未命名-1     

本文的產品 謝謝 M.A.C 贊助,心得為個人體驗感想。

 

近年來非常流行氣墊粉餅,這樣快速上妝的方式已讓它成為台灣女孩的必備品!
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M.A.C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想知道這塊「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好不好用,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IMG_1000.JPG IMG_1300.JPG

大家都知道 M.A.C 是專業彩妝的權威,源自於彩妝藝術化妝品!
擁有各式各樣的彩妝品以及琳瑯滿目的色彩

這次所推出的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是 M.A.C 專為亞洲人所打造的,
裡面有添加獨家專利海洋亮白科技的保養成分,使用起來讓肌膚妝感相當保水、透亮
而且這塊氣墊粉餅還有專利抗水配方的複合顏料科技,輕鬆維持清爽、抗汗、不暗沉的妝容

 

IMG_1305.jpg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SPF50/PA++++ / 12ml $1,600(一蕊含盒)

不得不稱讚這個氣墊的包裝設計 電鍍的炫光光澤感真的超、超、超美!

這次 M.A.C 研發的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除了能夠打造完美妝感之外,
還擁有「SPF50/PA++++」 對於防曬很注重的朋友絕對可以把這塊列進參考清單內!

 

IMG_1485.JPG

我使用的色號是 LIGHT PLUS,這算是中間色號
總共有五種色: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Medium、Medium Plus

 

IMG_1487.JPG IMG_1489.jpg IMG_1502.JPG IMG_1504.jpg

氣墊粉餅中所搭配的日本製的彈力氣墊粉撲可以輕鬆快速讓粉底服貼、修飾肌膚毛孔,同時達到微霧、水感
除此之外也可以搭配 M.A.C 專為氣墊粉餅所設計的氣墊專用刷
專業彩妝刷#197,可以刷出薄透的妝感

 

IMG_1505.jpg IMG_1510.jpg

很明顯可以看到氣墊粉餅的洞孔挺大的,這代表遮瑕效果會比較強
按壓氣墊粉餅的時候可以感到非常厚實!
照片中我按壓得有點太大力了,所以沾取了非常多粉底,
所以其實輕輕按壓就可以了

 

IMG_1511.jpg

剛拍上粉餅,就有種微霧、高遮瑕的妝感
大概是因為這粉底有添加超細微大理石粉末(幫助隔離紫外線)

除此之外氣墊中蘊含的SPA級保養精華的海洋亮白科技,
有海藻精華、維他命C衍生物、水藻萃取,幫助肌膚補充水分,避免讓肌膚因過乾而暗沉、爆油!

另外質地我個人認為比較偏向粉霜類!

 

IMG_1512.jpgIMG_1546.JPG

兩手對照下, 我覺得這塊氣墊粉餅的遮瑕度非常好
妝感呈現微霧水潤的絲綢感,絕對是現在許多人喜愛的妝感!

 

 

IMG_1850.JPG

現在就開始實際測試啦!
我的臉部比較有膚色不均的困擾,可以發現有些地方暗沉很多
臉上也有滿多小瑕疵像是痘疤等等

IMG_1851.jpg IMG_1855.jpg

使用後真的覺得臉部瞬間提亮許多!
遮瑕力也很夠,我覺得使用這氣墊粉餅幾乎可以把臉上瑕疵遮掉
剩下的小瑕疵還是要靠遮瑕,不過可以把遮瑕的範圍縮到最小!

我利用平日上課測試這塊氣墊,上妝速度快、遮瑕效果又很棒!
我頂多只需要使用遮瑕膏遮一次黑眼圈、唇周暗沉處、拍上蜜粉,即可完成底妝

 

IMG_1860.jpg

化完上面這個妝容我只有遮瑕黑眼圈而已, 是不是很高度遮瑕呢?(沒有上蜜粉唷!)
我覺得這塊氣墊很迅速就能夠讓妝容變得乾淨,很喜歡這樣微霧透亮的妝感

我的肌膚狀況是個混合油性肌,每次使用氣墊最害怕的就是脫妝顯毛孔!
而這塊氣墊真的有抑制住我的爆油狀況
整天下來我覺得只有鼻子的油泛的比較明顯,但鼻子上的妝依然存在,也算維持得還不錯
毛孔的部分只有我本身毛孔較為粗大的地方有些明顯,其他都維持得很好!(應該只有眼睛貼近看才看得出來)
使用後沒有長痘痘的情況

硬是要比較我目前用過的「粉底類」產品,
如果以「持妝度」來比較,這氣墊沒有贏過雅詩蘭黛的粉持久粉底液
但以上這個比較一個是氣墊,一個是粉底液~
若是以我用過的所有氣墊比較起來,這塊氣墊的持妝度真的不賴!

 

IMG_2000 (2).JPG  

關於使用的方面,
我覺得平時出門可以選擇使用這塊氣墊,因為快速、遮瑕力又不錯、持妝度也OK!
整體來說,這塊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氣墊粉餅
當然也算是推!
不過這一塊氣墊含盒一蕊要1600元(殼是不另賣的),我覺得價格偏高
雖然之後的蕊可以以1200元購入,但這樣的價格會讓我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買

最後,這款氣墊我覺得四季春夏秋冬都適用
硬是要說推薦給哪種肌膚,我覺得我會推薦給乾、中性肌膚的朋友在春夏使用
用起來應該會剛剛好唷!
混合或油性肌膚在這有點冷的季節使用起來也很好(我個人是這麼覺得)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