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  

本篇文章為 自行購買 分享

 

前幾周瘋狂被燒到的就是 這次要分享的 CANMAKE「葡萄紫‧血色腮紅」#PW38
不誇張!我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才終於找到的!!!
不過擦上去美到一個「沒關係!我知道你難找不是故意的」這種立刻原諒的地步,哈哈哈~

前幾天我腦波很弱的被波波黛莉的一篇推薦文燒到「冬季乾燥玫瑰色系指甲油」
接著隔天在去赴約聚餐的路上就......
阿~~~最近真的買太多東西了啦!(抱頭)

所以,這次就兩樣一起大集合分享給大家囉~~~

 

 

IMG_4002.jpg

巧麗腮紅 #PW38

這塊腮紅我找了有兩個禮拜之久!
離家比較近的四間屈臣氏和學校山下的屈臣氏,附近的 Tomod's 我都找過,幾乎是天天跑的地步
但天殺的就是沒有看過!!!
運氣好的話可以看見試用品,摸一下腮紅安慰自己......

總之有次和 潔米粉圓斑斑 約聚餐
用餐時 潔米 還拿出她的 血色腮紅 借我試擦一下過過乾癮
結果我們後來一起到 Tomod's 逛逛,就突然找到了!
當下整個倒吸一口氣,張大眼睛仔細看,怕自己是不是看錯了
我到現在都還無法忘記那時的我內心有多澎湃,臉應該不敢相信到很像吶喊納張畫吧!?

好像有點誇張,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這塊腮紅
(雖然之後到處都買的到啦!這塊腮紅並非限量、限定品)
但我還是很開心,應該說是超級開心(雖然買的時候沒打折

以上就是我這塊腮紅的小故事

 

IMG_4003.jpg
IMG_4294.JPG
IMG_4296.JPG

(上圖)兩條試色都是 巧麗腮紅 #PW38

這塊腮紅還滿顯色的!
簡單用手指化過去顏色就非常的明顯

顏色非常的美,是不常見的葡萄紫色,帶點紫紅的顏色真的非常美
和以往用的那種洋娃娃紅、珊瑚粉很不一樣

我目前都不會使用內附的刷具,不過我有別CANMAKE的別塊腮紅,刷子看起來是一樣的
用起來就不難用,但是有點小就是了,比較適合外出、旅行時攜帶用
刷色在臉上我搭配的是 LAB2 腮紅刷,刷起來會更顯色,所以要很控制沾量和力道

 

IMG_4296-3.jpg

(上圖)未擦腮紅
(下圖)擦上腮紅

是不是擦上後變得非常有朝氣呢?

這個顏色我真心覺得人人都可以駕馭,
紫紅的顏色擦上臉之後有種氣色變好的感覺,會被稱作「血色腮紅」挺名副其實的!

而且這腮紅用來搭配各種眼妝和唇彩都滿合適的,不會過於突兀
在這冬天用上這腮紅也很符合節氣
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購入一塊 PW38!!!!!

 


IMG_4297.jpg

晶燦指甲油 #93

開頭說被燒到的文章是這篇「乾燥玫瑰色系指甲油推薦」有興趣>>點我
當下被燒到之後我就一直在尋覓平價類似色(波波推薦的都是比較高價位的指彩)

接著隔一天,我和 阿圓 約吃飯,在過去的路上經過 Tomod's 發現這款指彩很符合我心中的理想色!
當下超級猶豫,不過美食當前還是趕快去集合地點比較實在~

後來跟 阿圓 一起去逛屈臣氏竟然沒看到這色,
在回家途中的捷運上我非常猶豫所以不斷爬文,發現......

item_nail008  

原來這款指甲油是新品,還是限定店面販售!?(日本官網的資訊)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限量品,但似乎不太好取得
CANMAKE 為什麼都要出一些很難買到的東西啦!(抱頭)

(左下)#93
(中下)#94

這兩個顏色我都好愛啊!
超級美的!

下捷運之後我就直接在附近的 Tomod's 以原價購入了......
順帶一提,似乎台灣沒有#94,但這色在日本很熱門唷~

隔天手機收到 Tomod's 的 LINE通知
開架77折.....

IMG_4297-1.jpg

晶燦指甲油 #93

這款指甲油的質地不會過稀、也不會過濃,介於中間值
我覺得它還滿快乾的,不用等太久
刷頭也滿好刷的唷!

 


IMG_4297-2.jpg

這個顏色其實還滿奇妙的!

它在光照下顏色非常鮮明,偏紅但帶點粉,感覺比較平易近人一些些
對於想換換口味的女孩來說可以參考看看,
不一定要擦正紅或是酒紅色也可以很美的!
而且這色在四季使用都還滿適合的,我自己是非常的喜歡囉~

bBoP864

會說這款指甲油奇妙是因為,
它在室內沒有光的照射下又是另外一種顏色,帶點葡萄紫紅的感覺
似乎就像是血色腮紅的翻版,難道是 CANMAKE 血色指甲油???

總之,我真心覺得擦起來非常美,而且不會讓手顯黃,
超級推大家逛 Tomod's 時,除了找血色腮紅,也可以看一下這支指彩囉!

 
IMG_8087.jpg
IMG_8088.JPG
IMG_8103.JPG
IMG_8106.JPG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此次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