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jpg

本篇與 Re Born 合作

 

過新年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應景一下同時換個新髮型呢?

近期周遭還滿多朋友詢問我台北有沒有推薦的髮廊, 我都一致推薦 Re Born 給大家!

會推薦的理由是因為他們會非常細心、仔細小心的處理頭髮, 同時,每一次去弄頭髮都會用紙本詳細紀錄, 這樣可以清楚了解上一次來髮廊時的髮況是如何

另外還滿多人會擔心選定設計師之後,弄頭髮的過程自己會被交給助理處理 Re Born 並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所以這點可以大大的放心~

而且,自從某間髮廊燙壞我的頭髮之後,我就一直固定在 Re Born 弄頭髮了 這真的是非常放心的把頭髮交給他們打理, 以上,就是我推薦這間髮廊的原因啦~

如果想要回顧之前拯救被燙壞的頭髮,可以點下面這個連結

髮型|Re Born|設計師 Joy 拯救我燙髮失敗的糟糕髮型,給我俏麗新造型! 

IMG_0435.JPG

那麼,環境照片大家就再複習一次吧~

Re Born 的地點位於東區 地點非常好找,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附近,非常的便利!

 

IMG_0437.JPG

入口處

 

IMG_0438.jpg IMG_0445.JPG IMG_0444-1.JPG

置物區

IMG_2902.JPG

上次燙壞後交給 Joy 處理頭髮,其實只有剪髮和區塊燙而已 主要是希望我先把頭髮狀況養好再來重燙, 不要二次重燙造成髮質受損

那時 Joy 用巧手剪一剪,那顆變形的爆炸髮型就換了一個樣子呢! 之後我有塊頭髮因為前設計師剪太短導致蓬的太誇張,所以 Joy 幫我區塊燙處理

隔了幾個月後的現在頭髮長了、髮質受損的情形也大大改善了不少, 所以我就趕快回來給 Joy 處理了~~~

終於要可以重燙了! 我真的好期待,真的是為了養髮忍了非常久!!!

IMG_2902-1.jpg

乾髮時的髮況, 當時 Joy 幫我修剪掉不少壞掉的頭髮, 也把頭髮形狀矯正回來

不過隨著時間走,頭髮開始變長, 我也就越來越不會處理這種髮型了~

IMG_2902-2.jpg

濕髮時的髮況

濕髮時是最能看出頭髮捲度的樣子, 經過 Joy 的建議,我決定燙她推薦的彎直髮 也就是上面直,下面內灣的這種髮型

除了可以解決我看起來毛躁的髮況, 也可以讓我不失造型感,出門時比較方便整理~

IMG_2902-3.jpg

Joy 出動巧手幫我剪髮, 每次她一剪髮,我就覺得人生又被她重新救贖了一遍,哈哈哈~

是不是剪完就有一種,好像頭髮已經改造完了呢?

忘了說,我真的非常推薦來 Re Born「剪頭髮」 以前我都一直認為,燙頭髮才是最重要的, 但認識 Joy 之後,我覺得剪髮應該擺在第一位!

她會非常細心的剪髮, 甚至連頭髮長長的變化都會規劃進去剪髮的改造過程呢!

 

IMG_2918.JPG

接著上藥水軟化頭髮

IMG_2924.JPG

重燙囉~

IMG_2932.JPG

做最後的細剪

IMG_2933.jpg

我的頭髮終於回到之前的完美狀態了!!!!! 感動、感動、感動~~~

IMG_2944.JPG IMG_2945.JPG

這是我最棒的髮型師 Joy~

IMG_7365.JPG IMG_7366.JPG

上次去外拍時, 頭髮真的美翻天~

目前的髮型狀況大家可以參考我平時的文章,真的非常好整理又耐看

真心推薦大家去 Re Born 換個新造型!

 

Re Born

https://www.facebook.com/Salon.Behair/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