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jpg

本篇產品為 自行購買 誠心分享、非業配
(這兩樣彩妝其實剛出就買了,我使用後很喜歡,但一直沒空整理這篇文章 Sorry!)

 

這個韓國品牌 peripera 我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它在屈臣氏有開架的櫃點(CLIO 的平價副牌)
但是和 飛天小女警 聯名的彩妝並沒有販售,所以我是用代購的方式購入
目前在 Gmarket 上還有再販售,所以不用擔心買不到的問題喲!(彩色字是賣場連結)

 不知從何時開始,韓系品牌超愛出聯名款的~
我總是心如止水很少被燒到,但是!!!

飛天小女警是我童年很愛看的卡通
小時候會幻想自己是花花,長的可愛又漂亮還很正義會揍壞人,帥炸了!
咳咳!好的!因為這樣我就買了
可是我要說,這個顏色真的很實用!我覺得有買對!真的沒有亂花錢!

 

好的,現在一起來 開箱 試色 吧!

IMG_4373.JPG

這次我買的是 花花 系列

peripera 三色眼影盤 #1
peripera 霧面唇彩 #6 #CELEB DEEP ROSE

IMG_4373-1.jpg

peripera 三色眼影盤 #1

包裝以桃紅色為主,上面印有可愛的 花花
這麼可愛的殼子根本捨不得丟掉嘛!
IMG_4373-2.jpg

打開之後我發現眼影盒的品質很好,
上面的花花是印上去的,並不是貼紙,完全沒有廉價感


IMG_4379.jpg

內裡的部分看起來還算精緻可愛,
但我不是很喜歡打開來桃紅色的塑膠底座,反光亮面與塑膠感,讓眼影盤變得有點像玩具?

上面的透明塑膠片我就直接拿起來不做使用了
因為我平常習慣使用自己的刷具,而且我想好好蒐藏它,捨不得用啦~

 

IMG_4380.jpg

原本以為試色起來會很飽和,但沒想到不是耶!
這款眼影的質地很細緻,使用起來有種清澈的透明感

雖然顏色只有三色,但都很實用和特別
而且配色是類似色系,化起來非常容易,不用擔心會把眼妝化髒
總之,是款走安全路線的眼影盤,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想要嘗試除了大地色以外的色系,入手這盤是不錯的選擇喲~
而且這盤眼影很便宜,原價不到三百元,如果有折價卷還可以搭配使用,會超級划算的

 

IMG_4400.jpg

超級特寫的試色

這盤眼影的三種顏色真的都走透明水彩路線,具有清澈的透明感
疊色會變深,但不會有厚重感!
適合喜歡化淡妝、想脫離大地色,嘗試粉嫩色系的朋友們~

 

酒紅色:帶一點點不明顯的細緻亮粉,顏色沒有到深酒紅,比較像帶一點點紫感的中間紅

亮粉膚色:雖然粉質細緻,但因為質地不飽和厚重,所以亮粉有分散開來的感覺,偏向微微的亮光感
霧面粉橘色:這色化起來非常淡,營造出一種溫柔感,用來打底很適合

 

 

IMG_4401.JPG

先來一張小三八托腮照
好啦~這是完成底妝、眉毛、腮紅的照片

回顧腮紅文:CANMAKE|一定要擁有的葡萄紫‧血色腮紅+冬季乾燥玫瑰色指彩! 

 

現在,我們來試化眼妝吧!

IMG_4405.jpg

步驟一、使用 霧面粉橘色 將眼皮打底
步驟二、使用 酒紅色 化在上眼皮眼尾處並且往眼皮中央帶,下眼尾往回勾一些即可
步驟三、用手指沾 亮粉膚色 從眼皮中央往下帶,輕輕用手指把它暈染開;
步驟四、使用海綿眼影棒沾取 亮粉膚色 化臥蠶處

 

IMG_4406.jpg

眼影部分完成!

若是覺得不夠深邃、眼妝不夠重
可以用酒紅色多層次去堆疊加強出更重的立體感

 

IMG_4407.jpg

擦上睫毛膏、化上眼線,眼妝就完成囉!


IMG_4413.jpg

peripera 霧面唇彩 #6 #CELEB DEEP ROSE

包裝還滿可愛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上面的開口是斜切面的關係,
導致我覺得有點像牛奶紙盒?

IMG_4415.jpg


包裝是一個小滴管的造型,很可愛!

刷頭的部分有一個斜切面,
所以上唇妝很容易

 

IMG_4421.JPG

試色超級美,是有點土橘紅的顏色!
但是擦在嘴唇上是一種粉嫩的玫瑰色?

因為我試色跟官方照片有些差距,所以附上官網的試色照給大家參考
基本上我覺得實際使用有一點像,但我拍照因為有打光變得很粉嫩

PerisINKVelvet(PowerpuffGirls)_910_02  

IMG_4422.jpg

照片似乎拍不出那種帶點深土橘色的色調,但這色真的擦上後會偏一點點粉嫩的感覺

剛擦上會有一點點緊繃感,但過一下就不會了
之後就會逐漸轉為絲絨的霧面感,非常美!!!
之前直播有分享過這支唇彩,影片中嘴巴擦的就是這色,其實跟官方試色沒有太大差別~
點我看直播,警告:影片有點蠢呆喔!)

這款唇彩的持久度很棒,幾乎不太掉色,只需要空閒時小補一下即可~
補妝時不會卡色或是不均勻,補完就跟剛擦好一樣完美!
但唇釉類型的唇彩會比較持色、不好卸除,但這款還算好卸,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霧面質地的關係,怕唇部乾燥的朋友們可能要做好唇部的保養再擦這唇彩
但你們看我嘴唇那麼乾燥,直接擦上去還不是好好的~

最後,我敢說這支唇彩真的是我的最愛之一!!!
如果這色即將要停售,我是 100%會囤貨 那種地步的愛!!!!!
真心非常推薦購入它!

 

IMG_4423.jpg
 
附上幾張完妝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頓時覺得有點像自戀照...)

 

總結

個人覺得這兩樣彩妝都很值得入手,
 但要我選一樣,我首推唇彩給大家!!!!!

唇彩的顏色真的很好看,算是百搭色系
它的霧面質地是很細緻的,雖是霧面並不會乾到讓你覺得不舒服

最近我真的好愛 乾燥玫瑰 這類色系的唇彩阿~~~
一下子就買了好多支,結果還是最愛擦這支唇彩!
所以說,我是真的很推 XD

 建議大家還是用 Gmarket 購入,
除了經濟實惠外,還可以拿到小女警公仔或是周邊
而且 peripera 品牌的目標年齡是定位在青少年族群,所以是價格便宜讓人零負擔輕鬆入手的彩妝品牌,
真的不需要花大錢請代購入手
真的沒辦法用 Gmarket 購物,再請良心收費的代購購買就好唷~

 

以上,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