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jpg本文產品 謝謝 SNUPPED 提供,為邀稿。

穿上一件件美衣與配件能夠滿足外在需求,但當能夠親自參與設計並且配戴上這些配件,
恩~我想,這種滿足感是心靈上的「自我實現、與眾不同」!

 這次要跟大家開箱分享的是 SNUPPED 的產品,
所有的品項都能夠「客製化」,把自己當成一位設計師,參與設計的過程吧~
不管是送給自己還是送朋友都是一件很棒的專屬禮物!

IMG_0209.JPG

我很多朋友看到3C周邊,第一個反應總是脫口出一句
「這只有 APPLE 的才能用吧!」

但其實 SNUPPED 的產品除了可以客製化圖片之外,好幾款產品連「尺寸」都能客製化!
例如:筆電包就有提供這個服務,大家完全不用擔心買到的筆電包會有尺寸不合的問題

 

首先,先來介紹大家最想了解「到底該如何客製化?」
第一個就用 ► Axis 防水全開式筆電包 來教大家

666

首先,
先點上傳圖片的按鈕上傳自己喜歡的圖片,「正反」兩面可以做不同的設計,
※ 一定要記得「圖片的檔案尺寸不要過小
尺寸過小或是解析度不夠的話會讓圖片失真,變成像馬賽克一般的點陣圖唷!

內裡的夾層也有不同的花色布料能夠選擇,
另外也有增加提把的選項還有最貼心的服務「禮品包裝」!

 

最後一個步驟「選擇你的筆電型號」

5555

尺寸的部分除了有 MAC 的選項之外也有微軟的,只要輸入比電廠牌和型號即可!

基本上操作完全沒有難度!
你只需要上傳一張圖片,點選幾個選項,SNUPPED 就會幫你製作好並且送到你家~
是不是很簡單呢?

 

IMG_0332.JPG

第一個要和大家分享的筆電包就是我的「客製化設計筆電包」,
完全和封面照的風格形成強烈的對比,哈哈哈~

這個包包的樣式是我男友 王道 設計的,命名為 ►「ILLUSION PUNK」(目前已將作品上架)
他很喜歡繪製骷髏這類比較個性的造型,但我比較希望整體設計可以跳脫暗色系配色、來點衝突感,所以我們當初討論了一段時間~
最後他用了水彩暈染的迷幻色調作為圖樣底層,讓整體包包的設計增添一點活潑、迷幻的趣味感

 

IMG_0335.JPG

SNUPPED 目前有與創作者合作,
採「非專屬授權」讓創作者仍然能「保有著作權」,這點我認為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一件事情!
如果你是設計系的學生就會知道,利用比賽名義來達成合作協議偷取作品的公司真的是不少(嘆氣)
另外,產品銷售後會有抽成利潤回饋給創作者,在後台可以輕鬆追蹤檢視銷售狀況~

如果你很有興趣成為創作者,SNUPPED 真的非常歡迎唷!
詳細可以點這 ► 創作者介紹

 

IMG_0335-1.jpg

我一直是個很有強迫症的人(天蠍的偏執狂作祟)
完全沒有辦法忍受筆電包加上提把遮蓋住部份外殼,縱使我知道有提把會很方便!
但我還是寧願假掰一點用手抱住甚至是麻煩一點帶個包裝起來,天蠍就是愛自虐阿~(兩手一攤)

這個設計說實話滿吸睛的,每次使用都會有好幾位同學偷瞄這個筆電包,
讓你在教室上課都不好意思把筆電打開來趕作業(喂~)

 

IMG_0336.jpg
IMG_0377-1.jpg

對於客製化筆電包的這個過程我是真的很享受,
和男友一起收到包裹、拆開包裹、看到作品出爐的那剎那,我們倆的心情簡直欣喜若狂!

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體驗一下這個客製化的過程阿~~~

但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客製化,
非常擔心自己把好好的一件東西搞壞,這也沒有關係!
SNUPPED 有非常、非常多的創作者投稿作品供你挑選,如果有選擇障礙大概要挑個三天兩夜了~

 

這次我挑了一款 RuiFaria 的作品
Axis 防水全開式筆電包 ► MARBLE WITH GOLD #BNGXMS

是近期大家都很愛的大理石紋設計,
雖然 SNUPPED 有許多大理石紋的設計,但我選擇這款是因為這個設計比較有趣!
上頭除了普遍認知的白灰色紋理外還多了金色的紋理點綴~

IMG_0209.JPG

相信大家對於筆電包最注重的是防水和防撞的程度,
這款筆電包的材質是用「防水Tarpaulin帆布 、Nitrile Rubber防撞泡綿、聚酯纖維布」製作而成

擔心水從拉鍊滲入嗎?
別擔心!就連拉鍊也是採用「防水拉鍊」!

IMG_0210.jpg

我上網有查到網友說自己不小心打翻咖啡,結果咖啡完全沒有滲進筆電裡,而且用抹布擦一擦就乾淨了!
只要套上這個筆電包,筆電就受到完整的防護啦~

筆電包的保養方面也很簡單喲!
用濕布擦拭即可,不能水洗或是烘乾,但可以隔著薄布低溫熨燙

 

IMG_0214.JPG

內里的部分有貼心的收納內袋設計,但不建議將充電器塞進收納袋裡,
因為這款筆電包的設計是和筆電緊密貼合在一起的,如果塞進充電器會影響美觀,
不過,如果你不介意也是可以放進去啦~

 

IMG_0215.jpg

一體的全開式設計能夠讓筆電包完整攤平,
內裡還有「螢幕固定帶」的設計,
完全不需要將筆電包拆下,只要拉開拉鍊就能立即使用筆電,非常的方便!

我真的超愛這種實用設計,對我來說設計就是要解決問題用的,
而這個筆電包完完全全從裡到外都非常符合人們的生活需求~
撇開它不能放充電器這一點,真的是能給它十分滿分的十分!!!!!



IMG_0216.jpg

是說,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近期文章的產品照片都是用這個筆電包當底呢?
真的還滿多部落客私下詢問我是用什麼東西來墊底拍照的!
之前我都是用自己影印的A4來當底,現在都是用這款包包囉~

意外的,拿它當作拍照道具也很不錯呢!(笑)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讓自己的擺拍變美美的~ 

 

IMG_0405-1.jpg

創作者 Elisabeth Fredriksson
SpaceSuit 文件手拿包 ► NAVY STONE

會挑這款完全是因為我喜歡俐落的線條還有塊面的幾何設計,
這款手拿包有兩種基本尺寸(S、M),但也有提供客製尺寸的服務~
內裡一樣可以選擇布料的花色,也能夠增加提把!

 

IMG_0405-2.jpg

材質採用 防水Tarpaulin canvas表層、防撞泡綿,
裏頭有附加內袋,除了能收納之外也可以用來裝筆電!

 

IMG_0560-1.jpg

創作者 Elisabeth Fredriksson
Filament 帆布袋 ► COLORFUL CITY NIGHT

會挑這款又是因為我的喜好啦~
不過我愛上這個設計的原因是「配色」,要把這些顏色搭配的協調又這麼美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耶!
而且它還有增加紋理材質的混合設計,增添出一種復古感

總之,對我來說這個設計非常具有特色!

 

IMG_0565-1.jpg

它的尺寸分成小和中,
我個人使用包包的習慣是精簡就好,但是考量到我新學期的課程會有點多,所以就選了中的尺寸,
想說這樣比較夠裝書和需要的用品之類的~
但使用下來我比較建議大家日常使用選小就夠了,小的尺寸裝小型筆電也是綽綽有餘!
尺寸中真的比我預期大了滿多的,讓我有點不所措,不太知道怎麼裝東西!?

 

IMG_0585-1.jpg

材質是採用
防水600丹Polyester帆布、420丹Polyester內襯、尼龍安全帶材質提帶

我個人覺得摸起來非常的堅固、厚實,品質非常好!
老實說,我個人還滿希望 SNUPPED 可以推出後背包,
以 SNUPPED 的選
材來做後背包的設計,那個包大概可以背到我變成阿嬤都不會壞!!!

 

IMG_0585-2.jpg

內層也有收納袋設計可以收納小東西

整體來說這個包真的是非常的實用,
而且把手的設計是藏在內裡,對我這種偏執狂來說真的是手比愛心~~~

 

IMG_600.jpg

這次使用 SNUPPED 的產品真的讓我滿驚豔的!

除了以上我分享的幾款產品之外,
也有手機殼、手機袋、收納包、束口後背包、束口袋、購物袋、陶瓷杯墊,可以選擇,
一樣都能客製或是選擇創作者的設計作品

另外,也可以購買禮物卡可以送給家人、朋友,
為了避免選到對方不愛的款式,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就我的個性會比較喜歡自己挑好款式再選用禮品包裝送給對方!

以上,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 SNUPPED :: 

官方網站

FACEBOOK

INSTAGRAM

 

 :: 我分享的產品總整理 :: 

Axis 防水全開式筆電包 ► ILLUSION PUNK

Axis 防水全開式筆電包 ► MARBLE WITH GOLD

SpaceSuit 文件手拿包 ► NAVY STONE

Filament 帆布袋 ► COLORFUL CITY NIGHT

► 客製化全系列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