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jpg

本文產品 謝謝 Mollifix 提供,為邀稿。

 

今天很害羞的要來跟大家分享 Mollifix 的 塑身衣,
其實我本身一開始滿排斥寫這類會露很多肉的文章,因為我身材並不是很好,是非常普通的類型......
不過仔細想想這樣才能讓大家看看這塑身衣有沒有效果阿!
而且我之後應該會寫個減肥的文章(吧)

現在就立刻馬上給大家看看我的肉肉肚吧~
(怕你們嚇到緩衝一下)




IMG_2.jpg

照片中的狀態還算好一點了
(其實為了拍這幕我稍微運動了一下,噗~)

我的體型屬於 西洋梨 身形
胸B 、 腰如圖,平時衣服穿M 、 臀L,我骨盆超巨大的

 

個人是不太愛運動的類型,而且食量滿大的,
都是照鏡子看自己的臉和身材有點福態才會動幾下的懶人,目前是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塑身衣可以穿阿!!!
利用塑身衣雕塑身形,把肉推移到正確的位置,長時間下來就可以擁有更完美的體態了!!!
順帶一提,我覺得每次穿塑身衣都有矯正駝背的感覺,
穿上就會一直提醒叮嚀自己背要挺起來,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這次我總共收到兩款塑身衣,都是 零感FIT 系列的產品,
那麼,我們開始開箱吧!

IMG_8579.JPG
IMG_8580.jpg

 ∥ 零感FIT 平口塑身衣 ∥ 

這款塑身衣的面料絲柔親膚,
採無重力太空極細六角網紗,富有彈性能夠緊密包覆把肉藏起來,但又非常透氣

雖然這款塑身衣品名是「平口」,
但我覺得算是滿有造型的桃心領設計,這種設計很常出現在婚紗上,非常美!

它還有個實用的小設計,就是它的肩帶可以拆除!
不管是外穿還是內穿都沒問題的~

 

IMG_8582.jpg

實際穿上後肚子小了好多呀!
我發誓我沒有吸氣!!!

這件平口塑身衣的尺寸挑選方式比較特別一些,不是用 S、M、L 這種來區分
而是依照罩杯尺寸來挑選!
目前有 12段尺碼 的供大家選擇,因為尺碼劃分較細,大家要注意主要是以罩杯尺選擇,才能避免塑身衣滑脫

它有著 3/4 鋼圈罩杯 的設計,穿上後就可以擁有深V胸型曲線阿!!!

我自己的胸部尺寸是 B70,所以一開始我收到的塑身衣尺寸是"S"70B,
結果我連套都套不進去,臉超囧的阿~
不過想想也是,我身材明明就是 M 怎麼可能塞的近 S 呢!?
後來就換成 M75B 了~

公關有說這樣可能胸部的地方會比較不貼合,
但其實我試穿後覺得還好,可能因為有肩帶輔助調整的關係,不會誇張到鬆鬆垮垮的

 

IMG_8592.jpg

我的肉肉太多了,
身體小前傾還是有一小層肉出現,但不會很肥啦!
平常的我可是三層肉呢!哈哈哈~

 

IMG_8593.jpg
IMG_8594.jpg

肩帶設計做得非常好,
如果拆開肩帶扣住的地方非常不明顯,是隱藏在內裡的設計喲!
拆開肩帶單穿塑身衣也不會看起來很奇怪覺得有哪裏突起,完全是穿衣的好幫手呢~

 

IMG_8595.jpg

小小的背往前傾,胸部的地方偶爾還是有一點點小漏風,
可能要墊個什麼東西進去才會更合!
對於這點 Mollifix 也很細心的有幫大家注意到,罩杯內側有設計小口袋可以讓大家放水餃墊~

雖然有一點感嘆自己胸部太小,但還是跟小胸的朋友們來個精神喊話
「小胸穿衣才時尚阿!」(挺鼻)

 

IMG_8596.jpg

整體上來說,
我覺得這款塑身衣的包覆性非常強,穿上後身材真的會變得很纖細!

男友看我穿上這件塑身衣後開始一臉擔心的問說「會不會很不舒服?」
可能因為視覺上整整小了很多讓他覺得是不是很緊很痛,就開始擔心了起來~
但其實實際穿上後並不會不舒服,嚴格來說只有覺得自己被東西包住而已,程度大概像運動褲的包覆感

 

我高中的時候算是微肉身型
(體重大概 56kg 起跳,身高161cm 左右,雖然我填資料表都寫 164cm 啦~哈哈)
總之,那時候看了一篇文章寫說塑身衣馬甲穿了就會慢慢變瘦,還有超誇張的BA圖
我就腦波很弱的被文章生火買了一件非常廉價的塑身衣!
結果花了錢穿起來還是一樣肥滋滋,三層肉還是都在!!!(怒)
流一點汗就卡在肥肉縫裡害我長了很多小痘子還很癢,可是想抓癢卻抓不到......
後來我就把它當作冬天的保暖衣穿了(兩手一攤)
前幾天大掃除整理衣服我還有找到它,看一看還是默默的把它塞回衣櫥的最角落

雖然在接這個邀稿前我只有穿過一次別牌子的塑身衣,對塑身衣沒有太多的經驗,
但我個人覺得 Mollifix 的 塑身衣 面料相較之下不僅摸起來觸感滑順,穿上後也真的非常透氣,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重要的是是真的有塑身效果,完全不是打哈哈唬爛那種~

 

IMG_8597.jpg

 ∥ 零感FIT 輕體塑身衣 ∥ 

Mollifix 家的包裝都滿精緻的,
每樣除了基本的硬紙盒外,內裡的產品包裝也有都附上霧面質感的夾鏈袋!
如果需要外出旅行也可以方便的攜帶啦~

 

IMG_8631.jpg

這件最大的特點是無鋼圈,
有 4/3罩杯 設計!

面料一樣絲柔親膚,非常舒適!

 

IMG_8632.jpg

穿上這件塑身衣後是有效果的,
而且超舒服,真的就是如品名「零感+輕體」!

這件的挑選方式簡單很多,就是非常常見的 S、M、L、XL,
這種方式其實讓我選購時會比較安心,因為我超不會挑尺寸、量尺寸的!!!
我挑選的方式就是按照平常網購衣服所挑選的尺寸,個人是拿 M

 

IMG_8638.jpg

這件 輕體塑身衣 最大的設計點就在肩帶!
肩帶設計在兩側,可以輕輕鬆鬆把副乳包起來

我想應該滿多人對這種設計又愛又恨的,
能夠把副乳包起來視覺上真的會美非常多,不過相反的,最怕的就是肩帶勒太緊會很不舒服
但是這件完全不會有勒住的感覺,反而給予的是舒適、安心貼合的包覆感!!!

 

IMG_8639.jpg

背後的肩帶採交叉設計,簡約又時髦,
但這個肩帶的設計不單純只是造型好看而已,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

那就是它是寬版肩帶!
這點可以讓它舒緩肩壓,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IMG_8640.jpg
IMG_8641.jpg

兩件塑身衣比較起來,我更愛這件 輕體塑身衣,
因為穿起來更能讓我感受到零壓的自在感!

順帶一提,
我個人平時滿討厭穿鋼圈內衣,都是以運動內衣為主,
而這件 輕體塑身衣 剛好就是無鋼圈的設計,讓我穿起來特別有親切感阿~

雖然它是無鋼圈的設計,但是包覆胸的效果非常好!
我的胸小小的,但穿上後有出現一點微微的小溝,而且看起來也滿挺的
重要的是下胸完全不壓不緊繃,
這件對我來說是真愛無誤!!!!!

 

最後,
雖然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但為了讓妳們看清楚效果,還是附上個比較圖~

Untitled collage-ok

再說一次,我都沒有偷吸氣喔!

我個人覺得 平口塑身衣 的塑身效果最優,包覆感非常的強烈,
附加的優點是肩帶可拆除,在穿搭衣服的實用度上可以說是滿分!!!!!
最後就是可以說是優點、也可以說是缺點的尺寸問題,
尺寸的選擇非常多,對於清楚了解自己身形的消費者來說可以是一大福音!
但對我這種對數字沒有概念的人來說,完全是看著尺寸表目瞪口呆,不知道怎麼挑比較好
如果對於尺寸有疑問,Mollifix 也很貼心的有提供客服留言系統,真的完全不會挑就可以詢問一下~

至於 輕體塑身衣 的包覆效果也很好,
但我覺得穿起來更為舒適,真的如品名很零感又輕盈阿!
另外,我非常喜歡這件的造型設計,個人覺得很時尚!
而且寬肩帶的設計讓我完全不壓肩,脫下來後也沒有出現被勒到出現一痕一痕的痕跡,真的非常舒服~
而且包覆胸的效果,超級好的!
再次強調,這件是真愛無誤!!!!!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此次的分享!

 

IMG_0.jpg

 

 ∥ Mollifix 瑪莉菲絲 ∥ 

FACEBOOK
官方網站
購物商城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