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jpg

本文產品 謝謝 MEMEBOX 提供,為邀稿。

 

前一陣子還滿努力保養肌膚,肌膚狀況終於給力了點!
結果我心血來潮敷深層清潔面膜,膚況就糟糕的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我算是在膚況不是很好的狀況下拍照紀錄的,
但是上完妝後肌膚瞬間變得很水潤透亮!

 

現在,就開始來開箱
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吧!

IMG_1.JPG

產品的包裝設計很有科技感,
採霧面玻璃瓶身,蓋子與瓶身字體都是銀色的,很有質感

 

IMG_8844.JPG

有壓頭設計,
使用方式很容易,按壓一下就可以取出內容物

 

IMG_8845.jpg

I'M MEME
|左|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右|

質地輕薄,所以延展性很好,乾的速度也比較快一些
我的粉底液色號是 #自然色,
乍看之下會覺得這顏色也太橘黃,但上臉後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一點都不蠟黃,給予的是一種白皙感!

 

IMG_8846.jpg

|素顏|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肌膚狀況好好的,敷完深層清潔面膜後就悲劇了!
肌膚變的很有顆粒感,粉刺也突然冒出來好多,
朋友傳來皮膚科的文章說可能是肌膚清潔過度,唉~不敢亂敷清潔面膜了 Orz

 

IMG_8847.jpg

|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隔離乳的功能對我來說是校正膚色與潤色,
使用隔離乳後,可以發現我蠟黃的膚色瞬間變得白皙卻不失光澤感!

 

IMG_8848.jpg

| I'M MEME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自然色 |

試色時一直覺得顏色非常深橘黃,但沒想到試在臉上後完全不是這樣!
粉底液感覺和肌膚融為了一體,變成亮了幾階的自然膚色

 

IMG_8875-1.jpg

透過這張使用順序圖,
應該可以明顯的看出肌膚慢慢變的透亮水潤吧!

我個人覺得這樣清透質地的粉底液修飾效果算滿不錯的,遮了大約有七八成!
剩餘一些比較深色的痘痘、痘疤用遮瑕膏輕微遮一下就差不多了~

 

IMG_8878.JPG

上完全妝後,
我認為妝感真的滿自然輕薄不厚重,沒有使用過多的打亮產品就非常有光澤感了!
非常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朋友們使用

 

IMG_8879.jpg
IMG_8899.JPG

 

以上,
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幫助囉!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