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_DRESSEUM_秘密太太大衣.jpg

這篇應該算是久違的穿搭文了!

前陣子沉浸在彩妝品的世界裡久久不能自拔,
導致我認真妝點自己的臉蛋,卻忘了好好打理自己的服裝儀容~
(約莫從我前陣子亂糟糟的髮型就能推測出)

新髮型參考文:髮型&染髮|FIN hair|文青系‧氣質滿點的巧克力漸層藍灰髮色!

 

去年年末時我開始檢視自己的衣櫃,
經過反覆檢視,發現自己缺少了以下幾樣單品!
❶大衣外套、❷代步鞋、❸上學用後背包、❹皮靴、❺素色上衣

所以今年目標就先著手把這幾樣缺少的單品陸續補足為優先,其他東西就先忍住慾望假裝沒看到吧(遮臉)

 

接下來,就開始跟大家分享我這冬日買的幾樣單品囉!

IMG_1_DRESSEUM_秘密太太大衣.JPG
IMG_2_DRESSEUM_秘密太太大衣.jpg
IMG_4_DRESSEUM_秘密太太大衣.jpg
IMG_3_DRESSEUM_秘密太太大衣.JPG

∥ DRESSEUM ∥
秘密太太大衣

這件大衣可以說是所有的細節造就我對它的癡迷,澎澎袖的設計實在是太美了!!!!!
在還未上架前的新品預告就讓我心中出現一個聲音「今年冬天的大衣就是這件了!」
上新第一天我一下課就衝到門市試穿、打包帶回家!

它的材質非常好,印象中有極高%數的羊毛成分,
雖然有點麻煩需要送洗保養,但摸起來的觸感極好且厚實保暖,作為這冬日的保暖大衣絕對是首選!

DRESSEUM這品牌的服飾是走復古風格(完全就是我的愛,已列為愛牌!)
每一件衣服幾乎都是「限量」的,所以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單品千萬別猶豫!
(當初我就是觀望太久所以和兩種樂章這件洋裝擦身而過,至今還是有點懊惱自己當初怎麼沒買)

順帶一提,
這間店在台北和台中都有門市,如果想試穿再決定也可以走一趟,不一定要選擇網購唷!

 

IMG_5_Palladium Boots.JPG
IMG_6_Palladium Boots.jpg
IMG_7_Palladium Boots.JPG

∥ Palladium Boots ∥

起初是我和男友各自在尋找一雙代步鞋,最後決定一起挑雙情侶鞋!

我們倆原先只是到處逛逛,沒想到發現這來自法國的品牌PALLADIUM,
從遠處觀望就覺得這品牌的鞋外觀設計獨樹一格。

這雙鞋特別在介於軍靴與帆布鞋之間,
這樣的特色設計來自於品牌歷史,原是製造飛機輪胎聞名,後為製造軍靴是法國軍隊御用鞋款!

對我來說,一雙好的代步鞋除了外觀好看之外,就是實用性要強!
因為我的大學在山上時常下雨,所以這雙鞋的鞋頭防水設計完全大大的加分,
再來就是我常常不小心踢到東西,它的鞋頭也有防踢設計,讓我走起路來不太擔心踢到小石子什麼的~
最後是一般大家想知道的好不好走?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走、穩定性非常足!!!
就算是下雨天走在路面上也不用特別擔心某些地板材質會滑,止滑能力很棒!

目前這雙鞋穿了一個月多,
真心覺得穿上這雙鞋後的每一天,心裏都更加喜愛這品牌,
把它選作代步鞋真的選對了!
(而且出去玩穿搭造型也很好看~~~)

 

IMG_8_韓國_EXIT背包.JPG

∥ EXIT 後背包 ∥

我之前上學用的後背包背了有六年之久,背包的模樣已經不是用舊來形容,而是破爛(噗~)
所以在去年生日男友就送給我這款後背包,
他說覺得這個包包的外型和顏色很適合我,而且還能夠裝筆電很符合我的需求,因此就選了這款包包當禮物。

印象中,在我生日那天我跟他還吵了一架,
單純因為他不吃我冒著大雨驚喜探班準備的蔥抓餅,當下不知怎的很生氣,
後來回家一開門就看到一袋禮物(也就是這個背包),
當下是覺得我們都在這一天為對方準備了驚喜,是真的很珍惜彼此阿!

 

IMG_9_韓國_EXIT背包.JPG
IMG_10_韓國_EXIT背包.jpg
IMG_11_韓國_EXIT背包.jpg

為了跟大家好好介紹這款包包,我稍微做了一點功課卻還是看得一頭霧水......

真正的品牌應該是 ChanChanBag,而當中又分支了好幾個品牌或系列(?)
這個包包的品牌或系列是KLING不過上面有EXIT的標誌,所以又被稱作EXIT
有點亂我也不太清楚是怎樣,不過這系列看樣子都是筆電包

就我個人使用上的感想是,
這款包和其他品牌的筆電包重量是差不多的,因為要保護筆電布料較厚稍有分量,
肩膀的設計處很厚實堅固,背起來肩膀比較不會痠痛
缺點是背帶調節處有時不小心拉到容易跑位,以及前面袋子不能裝太大的東西會影響外觀,其餘整體上使用感是好的,我很喜歡!
(感謝男友送的生日禮物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收到包包時上頭有個汙漬,
後來我有和網購的購買處反應汙漬的問題,他們僅告知未來會更加嚴格把關,
因為這個包包是禮物,所以我也沒打算換貨,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文末的賣場連結我就不給各位購買處的網址了,附上的是chanchanbag賣場。
大家如果喜歡這款包包或是喜歡這種風格,可以搜尋這幾個關鍵字「KLING背包、EXIT背包、韓國、chanchanbag」

 

IMG_12.JPG

∥ OUTFIT ∥

帽子|芒果
外套|DRESSEUM
褲子|UNIQLO
鞋子|PALLADIUM
背包|chanchanbag(KLING、EXIT) 
戒指|Ferron Accessories

 

 

 以上,
希望各位看得還愉快,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SSEUM Palladium EXIT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