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祝大家好運汪汪來~
(終於跟大家拜到年了!沒有什麼好看的照片不好意思在粉專發拜年文XD)

耶嘿~新年的第一篇就決定用空瓶記來當作開端!
期許今年的自己也要認真把東西用光光不要浪費,要「盡量」用完再買新的~
(不能把話說太滿,否則會被媽媽和男友抓到把柄的,噗~)

這次的空瓶大部分都是我覺得很好用的產品,而且有部分都是已回購和想回購的產品!
另外,其實這篇文章有十一樣產品,只是打十樣看起來比較順眼~
那我們就開始吧!

 

IMG_1_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保濕型_使用心得.JPG

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保濕型

這瓶卸妝水是我拿到的公關品,
我個人覺得它價格平價、卸除能力強,是很棒的產品!
PTT上也滿多人實測說比貝膚黛瑪還好卸,滿多好評文的~
整體來說算是非常好用的產品,而且大部分人的回購率都很高!

但我自己沒有回購的原因是它對我來說有一點小熏眼(臉不會)
雖然它不是拿來卸眼妝的,但我眼下的底妝還是需要用卸妝水來卸,有時碰到眼睛會有點小小的不舒服,
但這點極度有可能是因為我眼睛很敏感的關係,我有時流眼油會痛到眼睛睜不開狂流眼淚QQ
撇開這點來說,它可以說是很不錯的一項產品!
如果眼睛沒像我這樣難搞,真的是很值得推薦購入來試試看~

 

IMG_2_BIODERMA貝膚黛瑪_舒敏高效潔膚液_使用心得.JPG

貝膚黛瑪
舒敏高效潔膚液

之前就在上一篇空瓶記提過想試試看這款卸妝水,
後來剛好屈臣氏有小瓶的加價購,就馬上買來試試水溫,果然一用就直接愛上了!!!
快用完時還趕快回購買了大瓶的呢!

我覺得它卸除能力滿不錯的,但重要的是它非常溫和!
目前用下來上臉我從來沒有任何不適也不熏眼,卸完妝的感受是臉非常清爽舒服,
我通常卸妝完都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因為有些卸妝產品使用後臉會有層異物感(油類對我來說最明顯),深怕沒卸除乾淨長痘痘~
但用了這罐後我有時會因為臉太乾爽而忘記洗臉,可是也沒有因此冒痘喔!

這應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臉部卸妝產品,
如果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水可以先試試看小瓶的,好用再買大罐的!

 

IMG_3_proftk_30%氨基酸溫和潔顏霜_使用心得.JPG

ProfTK
30%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這是我用光的第二條了!!!
之前體驗活動拿到一條,使用後覺得驚為天人,就趁買一送一時囤貨了~

這洗面乳(潔顏霜)就如品名一樣非常「溫和」,洗完臉完全不緊繃!
但它缺點就是太過溫和,有時候臉太油太髒需要洗到兩次,但我會回購是因為素顏和冬天用這洗臉超級適合!

素顏時臉根本不需要過度清潔,用這洗臉非常剛好!
再來就是我冬天有時臉會有點小脫皮,用這條一點都不刺激,洗完臉後不僅不緊繃還不會乾癢!

如果肌膚狀況非常敏感、乾肌、臉不太出油、常素顏或喜好淡妝,符合這幾點都可以試試看這款潔顏霜,(已推薦給很多身邊敏感肌膚的朋友)
而且這一條很平價,印象中之前買一送一下來一條不到兩百元,價格上可以算是零負擔~
最近我還把最後一條庫存送給朋友,想說讓她試試看TK的東西!
TK家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好用,很值得一試!

 

IMG_4_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_多容安泡沫洗面乳_使用心得.JPG

理膚寶水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這是我近期洗臉的最愛!!!
文章回顧:特輯|我的超澎湃十月最愛!理膚寶水, essence, Kevyn Aucoin, Benefit, Real Techniques... 

之前買組合拿到旅行小樣用了直接愛上,快用完時就趕快回購買了大條的!

這款洗面乳清潔力很強,洗完有種我的毛孔在呼吸的感覺XD
但它有個缺點,就是洗完臉會有點小乾澀、緊繃感,冬天用有點太乾了~
如果洗完不馬上進行保養會覺得臉有一點點點不舒服!
不過即使它有這一些缺點但我還是很愛它!

之所以不換掉的原因是,我覺得用到目前為止它好像是最適合自己臉部肌膚的洗臉產品!
之前購入理膚保水的潔顏與保養,使用後讓我的肌膚狀況穩定下來,
而且用了款洗臉乳後我的痘痘也不再像以前猖狂,減少了非常、非常多!
基於一種信任加上心安的問題,目前也就沒有打算換掉它,而且還很愛~~~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尋覓更適合的!

 

IMG_5_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_溫泉舒緩噴液_使用心得.JPG

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

雖然它好像只是單純的水,但我用了卻覺得好像不能沒有它!?
平時臉有點乾燥、小搔癢我就會噴一下,臉有被舒緩穩定下來的感覺~

我自己也有購入另一罐小藍噴,
但並無太大的感覺,若是要回購我會選擇這款!
(P.S.之後打算實測看看瞬效控油噴霧是不是真的能更持妝,因為我用下來頗無感的!?可能需要照片比對才能看出差異!)

另外,之前在最愛有提過它的噴霧不太細緻,噴了後會有一坨水上臉的感覺~
所以我打算下一瓶試試看雅漾的活泉水!

 

IMG_6_L'OCCITANE 歐舒丹_蠟菊賦活菁露_使用心得.JPG

歐舒丹
蠟菊賦活菁露

之前收到的旅行用公關品,
其實這個產品我收到很久了,但一直沒用完是因為我捨不得用完!

我自己上臉保養是覺得,
阿~這就是貴貴保養品的味道吧(噗!)
味道很清新舒爽,用起來還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質地雖然比化妝水還濃稠,但吸收速度快保濕效果也很好,
使用後我覺得自己肌膚看起來保水度提升不少而且看起來有變健康的感覺,所以我一直很珍惜的用著!

可是我用完並不打算回購,因為它太貴了!!!
沒關係~曾經擁有過就好XD

 

IMG_7_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_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_使用心得.JPG

理膚寶水
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

之前買理膚寶水組合用點數兌換的,
用完之後我覺得很好用耶!

保濕效果很好,隔天起床覺得臉滿水嫩的,很喜歡~
目前多容安這系列我還沒用到一個地雷阿!
心裡是還滿想回購的,但目前手邊精華有點多,就先PASS掉暫時不考慮買了

 

IMG_8_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_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_使用心得.JPG

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這個是之前收到的公關品,
真的超級喜歡這個,我也是非常、非常珍惜的把它用完!

我自己是覺得用它的確有舒緩肌膚過敏的效果,
之前我臉部肌膚滿糟糕會突然一塊一塊的發紅,有時候還會外加搔癢,這時候我就會拿這罐出來擦舒緩一下,
擦上之後臉就不那麼癢,退紅是有但是速度是緩緩的!

雖然說它很好用,但我不打算回購主要是因為我的肌膚已經不再像以前有這麼多狀況了~
就謝謝它曾經的陪伴,陪我度過那臉部搔癢的歲月~
(順帶一提,它好貴我也買不下去啊!)
不過如果臉部有這些狀況的可以參考這瓶精華看看囉!

 

IMG_9_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_多容安濕潤乳液_使用心得.JPG

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

這瓶乳液就是一個讓人安心的存在啊!

我很喜歡它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上臉之後完全不會有被悶住的感覺~
而且用起來非常溫和不刺激、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這瓶乳液用下來讓我覺得自己肌膚狀況穩定非常多,
所以我準備要回購它了!!!

這瓶算是針對敏感肌膚打造的,所以成分也比較單純,如果肌膚有敏感問題可以參考看看!

 

IMG_10_MACHERIE瑪宣妮_珍珠光護髮優格_使用心得.JPG

瑪宣妮
珍珠光護髮優格

這罐是之前收到的公關品,
我個人超級喜歡瑪宣妮的髮品香味,對於那甜甜的果香我完全愛不釋手!
用了就覺得心情超好~~~

不過這款護髮效果有一點普通,用完沒有那種驚為天人的柔順感,就覺得還好~
反倒是「蜜桃珍珠潤髮乳」用完讓我好驚喜!
用完之後頭髮摸起來很柔順又不會塌塌的,而且我好喜歡它的香味!!!
這潤髮乳超級值得購入的!!!

 

IMG_11_CLEAN ORIGINAL 純境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_夢沙灘 On the Beach_使用心得.JPG

CLEAN ORIGINAL 純境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夢沙灘(On the Beach)

因為男友覺得這個除臭效果很好、很喜歡味道,後來就送給它了!
總共拿到三罐公關品,有兩罐都是被他拿去用XD(另一罐送給我娘親了)

 文章回顧:香氛|CLEAN|純境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造就我的生活層次 #使用心得 

 這個衣物環境噴霧除臭的效果真的滿厲害的!
之前我帶著章魚燒去接男友下班,讓店裡有濃濃的章魚燒味,後來一噴味道就消失了,而且好香!

這個噴霧我好像推薦了三遍以上(我沒有抽成喔!)
如果喜歡家裡、房間香香的或是需要除臭(像是喜歡吃臭豆腐啥的),可以試試看這個噴霧!

 

 

突然覺得日子過得真快,才剛踏入2018不久,就快過完年要準備開學了!
身邊的朋友早已踏入職場,感覺自己必須更努力做點什麼,未來才不會趕不上大家的進度~
希望今年自己別安於現狀,要努力突破自己!
祝福大家在這新的一年對自己許下的期許都能在今年底前達成囉!!!
一起加油吧!!!

 

  P.S.是說,你們有發現某張照片上有一根眉毛還睫毛嗎XD?
剛剛我打完文章校閱文章發現的!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