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_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_使用心得.jpg

本文產品 謝謝 Darphin 提供,為邀稿。

 

我對於法國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的認識,起源於時尚插畫家Gary Tu的作品,
我一直是他的粉絲,那時看完一系列作品就覺得這品牌很有藝術氣息,非常獨特迷人!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產品「全效舒緩精華液」,
是創辦人辦人Pierre Darphin先生,在1958年發明的第一瓶產品,至今也是最暢銷的明星商品。

 

IMG_2_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_使用心得.JPG

Darphin朵法 全效舒緩精華液

簡潔可愛的圓圓流線型瓶身與粉紅色的迷人外觀,搭配上霧面質感的玻璃,拿在手心上有著溫潤的觸感
稱作為「療癒小粉紅」實至名歸!

 

IMG_3_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_使用心得.JPG

上頭有個塑膠蓋,取下後採按壓方式即可使用

 

IMG_4__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_使用心得.jpg

有著舒服的花香的淡淡的粉色精華液中,蘊含洋甘菊、牡丹、山楂…等花植精萃成分,
質地細緻就如水一般,流動性高,非常迅速就吸收到肌膚中!

 

IMG_5__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_使用心得.jpg

我的肌膚在近期季節的變化下變得非常敏感,
時而嚴重出油,時而乾到脫皮搔癢,真是令我束手無策!
不過幸好我有療癒小粉紅能夠改善敏感狀況~

 

IMG_6__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_使用心得.JPG

全效舒緩精華液的使用過程讓人感到舒適,
從觸覺到嗅覺,療癒小粉紅能使我心情上頓時有種放鬆、平靜的愉悅感!

精華液能夠迅速被肌膚吸收,非常溫和、清爽不黏膩



IMG_4087
 
持續使用下來我覺得肌膚被鎮定安定下來的狀況最為明顯也看起來健康不少,
難怪很多敏感肌膚的朋友都會選擇這瓶小粉紅為肌膚打基底!

敏感肌膚的朋友若是還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建議可以來感受一下這瓶療癒小粉紅的魅力囉!

 

 

 DARPHIN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