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_使用心得.JPG本文產品 謝謝 1838歐洲保養 提供,為邀稿。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的關係,我們全家人的肌膚除了我娘親之外都是屬於油性,尤其在我身上是最明顯的,頭皮和身體的肌膚都非常容易出油、搔癢和長痘痘,所以我對於洗髮和沐浴產品的選擇非常挑剔!不過我認為自己對洗髮精的要求很基本,控油、止癢、不乾澀、不冒痘;沐浴產品則是「讓我滅痘吧!(淚)」。雖然前前後後試過不少品牌,但真的很難找到完全符合我訴求的產品!可是現在我要很興奮的說,這次在alkmene的草本耀典系列中,我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了!!!

alkmene的產品是由德國製造而成,不做動物實驗,是素食主義,成分不含paraben礦物油與矽靈。我自己認為alkmene最棒的是「瓶身採回收原料製成」,大大的符合了現代人對於不塑的精神!自從不塑的議題開始受到重視,我也開始盡量做到減塑,所以我認為品牌能做到這點非常值得鼓勵和支持!

這次要開箱的總共有六款產品,我們一起來逐一開箱,最後進行實測吧!!!

IMG_3_德國alkmene薰衣草豐盈洗髮露_使用心得.JPGIMG_3-2_德國alkmene薰衣草豐盈洗髮露_使用心得.JPG

alkmene 薰衣草豐盈洗髮露

適合細軟髮、扁塌髮質,質地為凝膠露狀,香氣比較重一些。

對於香味的第一印象是覺得很像專業美髮沙龍價格不斐的洗髮精香味,應該是大眾都會喜歡和接受的。我自己是粗硬的髮質,所以比較難體會細軟髮的感觸,但我覺得用起來不會乾澀很保濕,確實有蓬鬆感,而且很控油!

 

IMG_4_德國alkmene洋甘菊亮澤洗髮露_使用心得.JPG

alkmene 洋甘菊亮澤洗髮露

這款主要針對受損髮質養護,讓頭髮呈現美美的光澤感!質地為凝膠露狀,香氣很有草本感,清新宜人!

我自己和男友最最最推的就是這款洗髮露!家中的民生用品採購一直是由我負責,男友當時用到這款洗髮露就直接問我這是什麼品牌,之後可以再買這個,完全是直接被欽點的地步!

現在就來談談為何我們倆對它這麼愛不釋手。我們倆一個是粗硬髮質,一個是細軟髮,唯一共通點就是一樣很會出油。這款洋甘菊洗髮露同時適合這兩種髮質,洗完完全不乾澀也不毛躁,而且柔順蓬鬆,重要的是超控油!我們在大熱天走了一整天,頭髮完全沒有油感。像我這樣粗硬髮質的油頭人應該都曉得,控油的洗髮產品都會讓髮質變的很硬很乾燥,摸起來會很澀很難摸,不護髮就很難吹頭,但這款完全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而我男友的細軟髮則是終於不會扁塌和結成一束一束的油膩頭了!另外,他很讚揚這瓶的香味,聞起來非常清新舒服,是市面上少見的自然香氣。

 

IMG_5_德國alkmene大蕁麻養護洗髮露_使用心得.JPG

alkmene 大蕁麻養護洗髮露

這款適合頭皮需要滋養調理的朋友,如果容易出汗、出油長痘或是搔癢,選它就對了!

前陣子去台南的小旅行我就帶著它一起去,因為臺南氣候比較炎熱的關係,我的頭皮很容易因為爆汗悶住就出油長痘。當時用了這瓶舒緩頭皮,頭皮肌膚油脂平衡後就非常的控油!不過因為非常控油就使得頭髮有些微的乾澀感,如果比較怕乾澀可以搭配潤髮乳或是護髮產品。

 

IMG_6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橄欖加護沐浴乳_使用心得.JPG

alkmene 草本耀典橄欖加護沐浴乳

這瓶沐浴乳非常適合乾燥肌,因為是橄欖,所以非常的滋潤保濕!橄欖香氣很重,質地為乳狀,光是摸著就非常的滋潤。使用後的感受是覺得可以洗淨並且滋潤肌膚,但真的比較適合乾燥肌,因為我是油性肌膚,平時比較喜歡洗的非常潔淨並偏乾的舒適感,不過我的雙腿乾燥到會出現細微的乾紋,用這瓶就舒緩非常多!


IMG_7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蘆薈護理沐浴凝膠_使用心得.JPG

alkmene 草本耀典蘆薈護理沐浴凝膠

適合敏感肌,平衡肌膚油脂分泌,質地是超級清爽的凝膠,流動性非常強。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款,洗起來既潔淨又清爽,並且滿控油和保濕的,洗完不會過於乾燥!

 

IMG_8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頭皮精華液_使用心得.JPG

alkmene 草本耀典大蕁麻頭皮精華液

主要用為強化滋養頭皮,維護頭皮健康。

 

IMG_8-1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頭皮精華液_使用心得 .JPG

alkmene 草本耀典大蕁麻頭皮精華液

瓶口處有特別的設計,不會一下子就倒出很多精華液。

 

IMG_8-2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頭皮精華液_使用心得.JPG

alkmene 草本耀典大蕁麻頭皮精華液

質地就像水般,流動性非常高,有很濃的草本香氣!使用下來我覺得頭皮經過調理有變健康,但因為我是所有產品同個時期測試,所以我認為洗髮精本身也有不少的功勞,算是透過一個完整組合,相互加乘後得到更好的頭皮護理。

 

IMG_8654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_使用心得.JPG

這次的台南小旅行我帶了大蕁麻養護洗髮露、草本耀典蘆薈護理沐浴凝膠、草本耀典大蕁麻頭皮精華液,之所以會帶上這三罐是因為它們完全符合台南的氣候以及我的需求!

旅行前我查了氣象,台南溫度直逼三十度,炎熱指數超高!我不算容易流汗的人,但只要悶熱到肌膚就會出油很嚴重,當天立刻長超級多痘痘!所以我帶了超控油的洗髮精和沐浴膠,最後是調理頭皮狀況的頭皮精華液。

 

IMG_8655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_使用心得.JPG

經過這一個大熱天,全身充滿了黏膩和油感,因為實在太熱就直接把頭髮紮成馬尾,一放下來頭髮整個超凌亂、畸形!

 

IMG_8679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_使用心得.JPG

大蕁麻養護洗髮露,搓起來的泡泡是比較柔鬆的類型,親膚性和延展性都非常高!

 

IMG_8682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_使用心得.JPG

大蕁麻的草本清香聞起來非常舒服,讓洗頭是個令人放鬆療癒心情的時刻呢!

 

IMG_8693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_使用心得.JPG

經過大熱天洗禮下的黏膩肌膚,透過清爽的蘆薈護理沐浴凝膠洗淨,得到一個渾身零負擔的清爽感!

 

IMG_8709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_使用心得.JPG

最後擦乾頭髮使用大蕁麻頭皮精華液調理頭皮健康!

 

IMG_8739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_使用心得.JPG

吹乾後的頭髮非常潔淨和充滿蓬鬆感!我個人對於吹頭髮不是很在行,只是基本的將頭髮簡單吹乾,但頭髮的弧度線條都有保留下來並且不死板,重要的是,我完全沒有護髮呢!之前因為頭髮粗硬乾燥的關係,洗完頭後一定都會再使用潤髮或護髮產品,否則後續會很難吹乾整理,現在偶爾都會偷懶不護髮,因為用完洗髮精後不會過於乾澀難吹整!

 

IMG_8745_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_使用心得.JPG

最後,大家一定要記得!頭皮和臉是同一張皮,頭皮肌膚如果沒有好好照顧臉蛋也是會受到影響的,所以從頭到腳都得好好保養才行哦!一起來感受alkmene的森系肌膚保養吧!

 

1838歐洲保養網 官方購物網站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kmene 草本耀典 歐珂蔓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