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0  

本文的高跟鞋,謝謝EPRIS提供。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購買洋裝,
能夠打開衣櫃不假思索的就選定今日穿著的主題

我很不喜歡花時間去思考不傷大雅的事,
小事和大事夾雜著,總是會使我心煩意亂!

簡化思緒,可以讓我好受些
(結果打這麼長,說穿了也只是懶得搭配衣服嘛!)

 

這件洋裝是在STARMIMI購入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現在的網上服飾購物主要就是這家了!
風格主要以簡潔俐落的設計、剪裁、有特色的花紋,這些完全讓我愛不釋手
偷偷說,這次STARMIMI端午節折扣活動,
讓我又失手買了幾樣,名副其實成了這家店的忠實顧客

 

這次的穿搭從衣著到配件上色系都較為一至,
我把最大的亮點放在鞋子!
真的相當喜愛這雙鞋,
將鞋脫下後,我總是小心翼翼地收納到防塵袋內再放入鞋盒中

喜歡那透膚的設計、優雅的金、不過於浮誇的鑽
這雙鞋真的讓我看了一眼後,就印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IMG_2530.jpg
IMG_2531.jpg
IMG_2561.JPG
IMG_2563.JPG
IMG_2598.JPG

 

最後一張照片整個亂入了(笑)

對了!
這雙鞋其實是婚鞋!

 

 

 

:: OUTFIT ::

洋裝:STARMIMI 已下架
鞋:EPRIS
包:Naraya
手錶:The corner 應該已下架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