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jpg本文與 Re Born 合作,
雖說是合作,但我固定來這照顧頭髮已經很久了~~~
是真心的很喜歡這裡,大家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前一陣子對自己來了個大突破,第一次染髮就漂色外加是染「特殊色」,
我現在回頭看自己都覺得一個字,狂!

後來褪色之後,
我怎麼看鏡子的自己都覺得心理有一個聲音「這好像不太像我?」
確實!當時會嘗試染灰紫這種特殊色,完全是有一點跟風的心態,看別人染很漂亮就很想也跟著試試看
設計師真的很厲害,把顏色染得很漂亮,朋友也稱讚很美很適合我
可是我就是有一種遺憾的感覺?

因為,我最想嘗試的是把整頭染成金色!!!
只是我一直很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淺髮色,過去的超黑髮實在很難想像這種轉換
經過上次的灰紫髮褪色後變成淺亞麻色,我內心更加肯定想試試看金髮

 

看著我的偶像 孝淵 變成金髮後越來越美,
我又更加確定我真的很想試試看金髮了!哈哈哈~

IMG_1.jpg

我之前一直在看 孝淵的千萬個like,
那時候就覺得 孝淵 一路以來真的是越看越美了!
另外,我超愛 Hit The Stage 她的表演,各種風格的舞蹈都詮釋的超棒,不愧是Dancing Queen

總之,
因為她的關係,我就決定要變成金髮了!
只是我想挑一點染,是非常、非常淺的粉色(基本上不太明顯、很快就會褪色的那種)

那麼就開始吧~

IMG_5990.jpg

上圖,是抹完隔離油的樣子,絕對不是我頭很髒喔~
(好啦!其實染之前都要一天不洗頭比較好,我是有一天沒洗,但沒這麼誇張就是了XD)

 

IMG_5995.jpg

漂色時間~
我只漂色一次而已,因為上次已經漂兩次了,再漂太多次會傷髮的
這次主要是把髮根黑髮的部分處理掉,以及讓頭髮顏色達到我想要的白金色感!

其實我當初還滿猶豫到底是要漂整頭還是留一點髮根(主要是怕傷)
最後是覺得,我既然都要嘗試金髮了,那幹麻不整頭呢?
而且我希望的樣子不就是整頭金嗎?
所以就確定整頭漂了
(只是沒有髮根漸層,長出黑髮布丁感會有點重)

 

IMG_6022.JPG

這次也是護了兩次歐拉,
所以頭髮通通健在有彈性和光澤感!

 

IMG_6023.JPG

髮根漂完是長這樣,
我男友說仔細看可以看到髮根生長的黑點毛囊,看了有密集恐懼(我整個笑歪,一直嚇他?)

 

IMG_6024.jpg

可以看到有一點淺粉色的挑染吧?
我超喜歡的!變得很輕盈不會有死板的感覺~

 

IMG_6025.jpg

超級滿意!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眉毛顏色太深~

 

IMG_6114.JPG
IMG_6117.jpg
IMG_6118.jpg
IMG_6119.jpg

其實粉色洗幾次頭就掉了
我沒特別用護色維持,想說讓它自然褪色就好

目前髮根處的黑髮已經長出來了
現在都是戴帽子遮布丁(題外話,我整個噴錢買了好多新帽子)

對於漂髮三次的感想是
漂完之後要照顧頭髮真的是一大工程,髮質和以前相比確實差很多,而且我不太會管理
但就是按照設計師的指示每次洗頭髮都會護髮,絕對不偷懶!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打結梳不開的狀況(應該是照顧的還行啦!)
只是我覺得也差不多該去護髮整理了
漂三次之後頭髮真的會比較炸(蓬)一點~

但我覺得不要被這點侷限住!
如果你真的喜歡這種特殊色,捨去這一點並沒有什麼!
不管如何,頭髮最後還是會長回來
可是一生中要這樣玩頭髮的機會能有幾次呢?

所以,大膽地去嘗試吧!!!

 

IMG_6120.jpg
 

 最後,
附上今年的髮色變化
(等等!我怎麼發現我每次染髮都穿同一件衣服,笑歪XD)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種顏色最適合?
以及下一次要換什麼顏色好呢?

 我個人好像最喜歡金色,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 Re Born ::

https://www.facebook.com/Salon.Behair/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