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jpg

本文與 Re Born 合作

雖然是合作文,但我是抱著真心和大家分享,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間髮廊!

 

終於要迎接暑假來臨啦~
不免俗要趕快換個好看的髮型、髮色,到各地才能玩得夠盡興,留下美美的回憶!
所以,我就來 Re Born 報到啦!

好啦~其實事實上是,
我上次弄了個超韓系金髮,後來布丁頭的對比超明顯,
雖然我本人並不是很在意這些,但拍照畫面實在不太OK,想說還是要對自己形象管理一下囉~

回顧金髮文:染髮|Re Born|變髮大突破!一起來嘗試韓系金髮吧! 

 

IMG_7140.JPG

Re Born

地點位於 東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三號出口 附近,滿好找的

 

IMG_7150.jpg

這天超早就來報到,還沒有什麼人
環境一覽無遺的呈現給大家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我的布丁頭吧......

IMG_7155.jpg

是不是光看著照片就覺得受不了這布丁頭呢?

我自己是覺得能戴帽子遮都算小Case啦!
但我身邊的家人同儕都表示,希望我趕快去重染

哎~我這不是來了嗎?(笑)

 

IMG_7156.jpg

這次也是 Joy 幫我打理髮型和染髮(真是快要不能沒有她了!)

我髮型方面是想嘗試看看不對稱的BOB造型,髮色則是深咖啡色,不過也沒特別的想法
因此 Joy 幫我調出一個帶藍的深紫灰色,非常特別有種復古感!
像這樣帶藍的深紫灰色,褪色後就會慢慢變成冷色調的咖啡色了~

另外,這次染髮劑中也有加入OLAPLEX(上面照片是舊照),增強髮幹組織與強韌度
每次用完OLAPLEX,頭髮就彷彿重獲新生般能夠繼續摧殘
多了這一道手續,不僅能管理髮質問題,也能讓後續染髮成果更加完美!
真心建議,如果你非常喜歡幫頭髮做造型、常常染燙,定期做 OLAPLEX 保護頭髮是肯定必要的!

 

IMG_7185.JPG

染完後的成果超美!

當光映照在頭髮上,呈現出好幾種不同的色澤
冷暖似光影般疊錯,有深咖啡、較淺一點的咖啡、深藍、紫

 

IMG_7190.jpg

能有這樣的色澤呈現,就是 Joy 厲害、用心的地方!
Joy 將頭髮一塊一塊抓出片染,營造出層次感

而被我摧殘到乾燥枯萎的髮況,也因為使用 OLAPLEX 重獲天使光環!
超滿意!!!

 

IMG_7195.jpg
S_6343504212248.jpg


洗了頭後,頭髮越發呈現出冷色灰調,咖啡色也慢慢浮現

不對稱的BOB造型,
時尚又俐落,看起來精明幹練但不失小女人味!
換上這髮型,讓我覺得自己超酷的!

 

 IMG_0.jpg

|Re Born|

https://www.facebook.com/Salon.Behai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born 特殊髮色 藍灰髮色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