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_Snapseed  

 本文的微笑上衣,謝謝巧曼創意會社提供。

 

 

 好一陣子了

韓國開始流行起微笑、笑臉的服飾與配件
high cheeks 推出 HoneyBee Stripe Bag
playnomore 和 IRENE 合作,推出一系列可愛的表情包
這些都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相當的趣味
在搭配上也增添不少亮點!

 

 在炎炎的夏日中,我喜歡選擇搭配色系明亮的衣物、配件
面對那大汗淋漓,似乎看起來也神清氣爽許多

這次的主要搭配為微笑上衣,
我分別搭配了三套不太一樣的風格穿搭

 

 

 

IMG_2358_Snapseed.jpg

 

:: OUTFIT #1 ::

上衣:巧曼創意會社
褲子:姐姐贈
鞋子:STARMIMI

我選擇用強烈的配色來詮釋第一套穿搭
桃紅色的褲子雖然看似難以駕馭,但搭配起來是相當亮眼的!
只要記住一個原則,身上顯眼的配色別放太多即可

這件上衣以白底為主,這樣是相當好搭配的!
在這件衣服上我做了點小心機,將尾端綁起,看起來更加活潑
上衣的黃色亮片,色澤顯得很有層次感,並不會有過於廉價的感覺

 

事實上,我原先超級討厭任何服飾、配件上有亮片!
當有這類的衣物出現,我總是先翻個大白眼,是要去哪啊?我心裡暗自想著

但自從看見 Playnomore 的大眼包後,
我就完全改觀了!
不是亮片不好,這完全是設計的問題啊……
撇開裝飾性的點綴,將亮片作為布面當色塊使用,這麼做很棒!

 

 

IMG_2360_Snapseed.jpg IMG_2361_Snapseed.jpg IMG_2362_Snapseed.jpgIMG_2363_Snapseed1.jpg IMG_2364_Snapseed.jpgIMG_2363_Snapseed.jpgIMG_2370_Snapseed.jpg IMG_2371_Snapseed1.jpgIMG_2381_Snapseed.jpg

 

 

IMG_2407_Snapseed.jpg

 

:: OUTFIT #2 ::


第二套我搭配上駝色材質偏皮製的窄褲裙,
看起來較為儒雅端莊一些

這一套作為上課的打扮相當適合,帶些書卷氣息又不失活潑大方
偏沉色搭配上白也不會顯得過於突兀

 

 

IMG_2414_Snapseed.jpg IMG_2449_Snapseed.jpg
IMG_2460_Snapseed.jpg

 

 

IMG_2472_Snapseed.jpg

 

:: OUTFIT #3 ::


上衣:巧曼創意會社
裙子:姐姐贈
鞋子:D+AF
墨鏡:爸爸的雷朋
帽子:The Corner

 

這一套走清新爽朗的路線(突然覺得好像在念小魔女的台詞)

所有的配色都是明色調,
在這樣一致色調的情況下就顯得柔和許多

整套同樣為暖色調,但鞋子是很淡雅的粉色,
算是整體搭配上不起眼的小亮點

 

 

IMG_2474_Snapseed.jpg
IMG_2481_Snapseed.jpg
IMG_2484_Snapseed.jpg
IMG_2488_Snapseed.jpg IMG_2501_Snapseed.jpg  

 

這幾天算是開始放暑假了!
轉學後,發現在這所新的大學中生活步調比平時快了許多

突然的,就來到了這一天
回想這一學期做了些什麼,其實我有些不太明白
過得很倉促和忙碌
也許,我的人生還在迷茫的過程中緩慢摸索著自我吧!
雖然看似過得有些毫無頭緒,不過終究是圓滿地完成這一學期了!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