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JPG

本文的飾品 謝謝 Ferron Accessories 提供,為邀稿。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近期的新歡配件,
Ferron 這個品牌的飾品都是以黃銅為主手作而成,
賦有溫度的每件飾品都相當有質感

 

IMG_300.jpg

我選擇的總共有三項,其中有一個戒指是新品!

C02 流星手鍊
F11 壓紋手環
R12 個性網狀銅戒

以上三樣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
Ferron 的包裝非常用心,都附有夾鏈袋包裝收納保存,
不過我猜喜歡黃銅製飾品的朋友都愛這種越發復古色澤的質感!

這次真的很可惜沒有辦法分享耳環類的飾品,因為我的耳洞合起來了(難過)
但我希望大家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看一看,Ferron 所設計的耳環真的非常特別!
有很多華麗浮誇、復古的款式,我想大家都會很喜歡唷!

 

IMG_301.jpg

R12 個性網狀銅戒

這款戒指的設計相當特別,這是我愛上它的原因!
當看到它的那剎那馬上就被放進我的清單內

搭配上只要簡單穿著,配戴上它就可以顯得非常有型
如果我看到有人搭配這個戒指,我會覺得他是個滿有個性且賦有獨特想法的人


IMG_3010.jpg
IMG_3197.jpg

這款戒指是 Ferron 額外贊助我的新品

這款戒指非常霸氣,
金色的色澤搭配上兩顆頗大的鋯石,非常的引人注目!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戴在大拇哥上,
似乎帥氣指數上升不少!?

 


IMG_3203.jpg

F11 壓紋手環

這款壓紋手環也是我一看到就立刻放進清單內的單品,
很喜歡這樣簡約風格的飾品,
而且材質是黃銅所以上面有自然的復古感,讓它顯得一點也不單調,而是特別有質感!

 


IMG_3207IMG_3207-1.jpg
IMG_3211.jpg

C02 流星手鍊

Ferron 的手鍊很特別,可以特別訂製,為你量身打造適合的手圍
我自己沒有布尺,所以用緞帶綁好手腕在畫上記號去丈量
官方有教學該如何量手圍,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參考看看範例圖示

我配戴過後尺寸非常的合適,不會太大、不會過小壓手
一樣戴起來簡單就很有特色
而且上頭的綴飾有很多種選擇,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做挑選

 

IMG_3228.JPG
IMG_3229.JPG
IMG_3230.jpg
IMG_3245.JPG

 

最後,

我很喜歡 Ferron 的作品,
飾品不僅有設計感,
黃銅與鋯石的搭配結合手作,讓每一件飾品變的更加獨特也多了份溫度

希望大家會喜歡此次的分享!

 

 

Ferron Accessories

FACEBOOK

官方商店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