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jpg

本篇的 泡麵 皆為 本人自行 購入


不需要懷疑,因為哪有人會找美妝部落客(自己說)寫泡麵文啦~~~
順帶一提,我這些泡麵都是在美華泰購入的,不過很多店應該都可以找到喲!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哈韓族,
基本上只要韓國出產的東西我都還滿有興趣的,也隨時都在發囉~
每次看到韓綜上的藝人在吃炸醬麵,就一直很好奇這個味道是怎樣?(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現在進口的韓國泡麵越來越多,
以往我都只吃辛泡麵,想說這次要換個口味嘗鮮,一不小心就買了七款......
(原本心理偷偷想說可以省餐錢,殊不知韓國泡麵不便宜欸!)

 

好啦~這篇是我愛吃的精華節錄,請安心服用吧!!!
所有泡麵都照背面說明煮的,包含幾cc的水量、煮多少時間唷~
(沒有先後的名次排列,單純按照我吃的順序寫的)

IMG_1.jpg

Samyang 三養 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

這款是我的最愛!!!
超級宇宙無敵辣,完全辣到你不要不要的XD

我相信這款麵大家應該都曉得,但不知道嘗試去吃的人有多少
(很多 Youtuber 都有拍試吃到流淚的影片,不知道的話可以去搜尋看看囉~)

我愛這款麵是因為這是「乾麵」而且麵條超Q
任性的少女有時就是不想吃到湯湯水水的食物
配料也很香,是 海苔 和 芝麻~
它的調味甜甜又辣辣的,那個醬的味道我真的好喜歡!
即使我覺得辣到胸口有灼熱在燒的感覺,我還是會繼續把麵塞入口中的!!!
這就是我的愛意!

 


IMG_2.jpg

Samyang 三養 火辣雞肉起司風味鐵板炒麵

會買這款完全是因為它沾到上面那款麵的光,
我只是好奇想知道另外一個口味會如何而買的~

這款的配料改成 起司粉 和 芝麻,嚐起來的味道非常濃郁
起司搭配上那個辣醬,大幅減低了辣味!!!

如果怕辣的人可以選起司嘗試,
但我必須要說有些人是很怕起司味的,沒有辦法接受那種過奶的香(咱們就簡稱會想吐)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海苔的口味,而男友是覺得這款也很好吃!

 


IMG_3.jpg

Paldo 八道 御膳炸醬麵

會買這款麵完全是我看幾位新加坡人拿了四五包放進購物籃XD

我跟男友一致覺得這款麵很好吃,而且麵條好Q
不過我們都認為它的醬放太多了,吃起來醬多於麵的口味有點太重

醬汁的味道偏番茄味(這味道還滿鮮明的)
讓我開始能夠理解韓國炸醬麵的味道大約是如何~

我印象中它還有很多配料,但是我忘記煮了(顧著顧麵條就省略了)
但整體上這款麵我還滿推薦的

 


IMG_4352.jpg

農心 安城湯麵

這款是我看網路上推薦而買的,
感覺就是沒有那麼辣的辛拉麵,麵條還好
整體上我不是很喜歡,不會買第二遍,SORRY~
這不對我的口味而已,還是滿多人在推薦的

 


IMG_4353.jpg

農心 炸王醡醬麵

這個口味好吃!!!
但麵條口感我不太確定(因為是男友煮的,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控制好時間)
因為我覺得他有一點煮過頭的感覺?

吃到這款麵又顛覆我對韓國炸醬麵的定義了
這款的醬汁芝麻味比較重,整體口感不錯,我會有點想回購(不過這款麵我弟不太喜歡)
但這個麵好像是這七款裡面價位最高的(一包70元左右),CP值可能有點不夠高喔!

順帶一提這款麵是男友在萊爾富買大包裝的,一包裡面才四個,299元!頗貴!
這樣你買得下去,I服了U~
(他說這是他生日買給自己的犒賞?泡麵?不懂男人思維。)

 


IMG_4354.jpg

Paldo 八道 起司拉麵

這款我意外的很喜歡耶!
麵條Q,湯頭是非常香濃的起司味,然後有一點微微的辣

如果想喝暖暖的起司口味湯,選這款準沒錯!
不過男友說他好怕這個起司味,他覺得口味太重啦~

小提醒,它的包裝材質好像很容易破,買的時候最好仔細檢查
我在買的時候看到有些包裝有點刮傷痕跡,有檢查到一個是破的!
不管如何,買東西之前都要注意一下包裝~

 


IMG_4355.jpg
 
農心 醡醬風味麵

 這款是七款中我跟男友一致認同是最不好吃的......
麵條不Q,一咬就直接分成兩段,完全沒有啥嚼勁
醬的調味我也超不愛,沒有鹹、口味還超級淡,只留下比較明顯一點的芝麻味而已
總之,我不喜歡,這款PASS,不會回購,結案!
(幸好它是最便宜的,不然我會想哭)

 

 

最後,要選出最愛的泡麵一定是「三養 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
但上面介紹的幾款炸醬麵我也覺得很不錯,大部分我都很喜歡,也都會回購的!(我應該最喜歡八道的麵和口味)
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
就供大家參考自行挑選囉~~~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