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jpg


本篇文章的產品,是我於康是美購入。
在此感謝在康是美工作的同學給的情報與幫助,才能順利購買到這限定品!

這盒我是在PTT板上看到的,一看到這配色就覺得……
我.不.能.沒.有.它!!!
所以我就開始瘋狂地尋找這盒眼影!

但說來實在坎坷
為了這盒眼影我跑了好多趟的藥妝店,而且是每一天,但都沒有買到……
此時我想起曾經在臉書發文問大家防曬的事,想起有位男同學幫我解答
我很驚訝怎麼男生會對防曬了解這麼多,他說這是因為他在康是美工作的關係~
瞬間就聯想起關於這盒眼影的事一定可以問他!(在這種緊急時刻腦子總是記性特別好)

總之得到了情報,剛上架一天!!!
同學超好心馬上幫我留了一盒下來,結果我到門市的時候架上還有三盒呢!
看來老天眷顧我兩次!(因為我真的每天會去看一次)

總之,我終於買到啦~(大喊~~~)
同學,感激你!!!

 

IMG_4035.jpg

Integrate 裸光深邃眼影盒 香甜橙酒 OR366


IMG_4038.jpg


IMG_4039.jpg
IMG_4040.jpg

由左至右為

眼線色→粉橘色→橙色→打亮粉膚色→幾乎透明的打亮米色

 

IMG_4811.JPG

我使用的方式是

(1)、以橙色為基底色暈染整個眼皮
(2)、粉橘色上在雙眼皮處往上暈染開
(3)、使用眼線色刷在接近睫毛處暈染眼尾,形成<>的形狀
(4)、打亮粉膚色上在臥蠶
(5)、透明打亮上在眼皮中央增加立體感

 

IMG_4812.JPG
單打底的橙色


IMG_4818.JPG
增加粉橘色

 

IMG_4821.jpg
IMG_4822.jpg
IMG_4823.jpg
IMG_4824.jpg
 

我覺得顏色真的很好看,粉質也很細緻
化上去有種透亮感,但還算顯色
之後我取作「透明打亮色」的那格顏色,讓我拍試色照頓時沉默了一下,因為根本看不太出來啊!
可是上在眼皮中央還滿好看的

這盒我想搶破頭的原因是因為「限定」
基本上沒有女人不愛限量品吧!(笑)

我自己是沒有這樣顏色的眼影,所以覺得買起來很值得!
如果妳也很喜歡的話,趕快去搶吧!晚了是會真的買不到的Orz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