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本文產品 謝謝 蘭蔻 提供,為合作文。

近期畢業展展完,學校的事務算是吿一段落了!畢業製作擔任視覺的我,在這段水深火熱的製作期間,我一直疏忽照顧自己的肌膚,時間一久,臉就被自己摧殘的蠟黃一臉無力樣。正當我在物色新的保養品,想重新開始把肌膚底子養好,就遇見蘭蔻的小黑瓶和小黑安瓶啦!

過去我曾寫過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那瓶粉底液真的超好用!從此我就對蘭蔻有了非常好的印象!究竟小黑瓶和小黑安瓶有什麼魅力呢?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IMG_2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成分中含有多種酵母,可以修護肌膚、改善暗沈、使肌膚有光澤並恢復肌膚彈性!

 

IMG_3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我很驚艷的一點是瓶蓋設計,將瓶蓋鎖緊時按壓處會同時闔上,下次使用時就不需按壓吸取賦活露,並且可以控制一定的使用量。

 

IMG_4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IMG_5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賦活露聞起來的香味很清新,質地為清爽的露狀,使用起來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並且快速吸收!使用後肌膚摸起來很乾爽,而且有種滑滑的彈嫩感。

 

IMG_6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必須得說,我超愛小黑瓶使用後那乾爽滑嫩的肌膚!現在我的日間保養程序直接濃縮到洗臉後只擦小黑瓶,之後搭配防曬或淡淡的底妝就直接出門了!

 

分享幾個使用小黑瓶的tips!

1.混上粉底液,讓底妝更貼合肌膚
2.與水狀質地的保養品混合溼敷保養
3.敷面膜前先上一層賦活露,加乘修護肌膚

 

IMG_7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我個人認為小黑安瓶完全滿足了夜間懶人保養的我!這瓶小黑安瓶能夠舒緩肌膚不適,並且強化肌膚的防護能力,最重要的是能夠淡化、撫平細紋、改善暗沈!

 

IMG_8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因為有真空封存的關係,小黑安瓶的開封方式比較特別,所以包裝盒上有開封教學。

 

IMG_9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IMG_10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首先,將藍色滴管用力下壓並轉動,藍色活性會慢慢釋出,接著搖晃瓶身使藍色活性與精華均勻混合,最後把藍色活性滴管移除,裝回銀色滴管即可使用。

*為維持活性的新鮮,開封後兩個月內需使用完畢。

 


IMG_12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IMG_13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質地非常清爽,不會有黏膩感,並且快速吸收。我自己覺得光是在手部測試,就能明顯能感受到使用前後的差異,手部的細紋有稍稍淡化,並且看起來非常保濕,有種肌膚留住水分的感覺,而且變得更加嫩白!


IMG_14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我為了這將近一年的畢製設計,操勞到幾乎沒有在休息,肌膚變得粗糙、乾燥、蠟黃,就連細紋也漸漸浮現!最近日夜密集使用小黑瓶和小黑安瓶,臉部肌膚有逐漸恢復彈性和光澤的感覺,而且不是只有我自認為,連男友都說我最近氣色越來越好了!(心花怒放)

 

IMG_15蘭蔻_超進化肌因賦活露_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_使用心得.JPG

 近期使用下來真心非常滿意現在的肌膚狀態,而且我覺得持續使用,每日都有逐漸突破的感覺!日夜保養接力賽就靠小黑瓶和小黑安瓶,大家快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