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_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_使用心得 (0)

本文產品 謝謝 克蘭詩 提供,為合作文。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曉得油水平衡的重要性,肌膚缺水補水、缺油補油。雖然知道這些肌膚保養之道,但我實在很難做到,因為這對我來說保養程序太多道了。這次透過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中「水與油」的雙管齊下,輕鬆簡單就能應付肌膚的大小狀況!

看著瓶身中的黃金雙激萃,應該很明顯就能看出當中的油水混合精華!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獨創「水+油」的黃金比例,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含有多種植物精萃,強化修護肌底!

 

克蘭詩_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_使用心得 (3).JPG

瓶身的設計很有趣,上頭有水滴符號,分別有大和小兩種,透過轉動的方式可以選擇擠出的量,大或小。肌膚較乾燥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大水滴;混合肌膚就可以選擇小水滴;或是針對肌膚局部狀況做選擇。

 

克蘭詩_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_使用心得 (4).JPG

黃金雙激萃取出的方式是用按壓的。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包裝設計,非常好取用!

 

克蘭詩_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_使用心得 (5).JPG

黃金雙激萃的質地是油水混合型的精華,推開後會覺得非常水潤,但這之中又保有些微精華油的油感,但卻不會過於油膩。很快速的,精華就吸收到肌膚裡頭,肌膚毛孔看起來更加細緻,呈現潤澤的光澤感!

 

克蘭詩_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_使用心得 (6).JPG

我是混合偏油性的肌膚,如果沒有加強保濕,泛紅就會較為明顯,而我肌膚最大的問題是暗沉與膚色不均!

 

克蘭詩_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_使用心得 (7).JPG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的肌膚,所以我選擇小水滴的量來使用,對我來說這一小小滴的量就非常足夠!使用後我認為臉部的保濕提升非常多,後續若有上妝會非常服貼且不顯毛孔;長時間使用下來,修護肌膚的效果是看的見的,肌膚的膚色有稍稍變得較為均勻並且改善暗沉。

 

克蘭詩_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_使用心得 (8).JPG

我在拍實測照的時候,因為不小心擠出太多,就奢侈的擦上非常乾燥的「膝蓋」,當時我只擦了一邊,擦的那邊膝蓋變得非常水嫩保濕,效果真的非常明顯!我自己最推薦給乾性肌膚的朋友使用,保濕補油、舒緩的感受很深刻,若是肌膚偏乾一定要試試看!

官方網站 https://goo.gl/NLnAwW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