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1).JPG

一直以來,我除了非常注重包包的外型設計,首要考量的就是包包的「容量」。我曾經非常迷戀小包,但殊不知太小看自己,東西老是多到會把小包包塞到外觀變形,而我目前還在念書,偶爾還是需要攜帶厚重的書本,就這樣,我默默回歸到中型包包的世界了(笑)

這次要分享的Lipault PARIS保齡球包,有著極簡時尚的外型設計,並且兼具各種實用功能性!必須得在開頭先讚揚這個包包如絲緞般的強化尼龍材質,防潑水的功能性實在是太棒了!!!文章中會實測給大家看,現在就一起看下去吧!

 

本文產品 謝謝 Lipault PARIS 提供,為邀稿。

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2).JPG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3).JPG

Lipault PARIS由法國設計師Francois Lipovetsky於2005年創立,短短幾年的時間就成為了法國知名的箱包品牌。這款保齡球包外型有些類似醫生包,但結合了現代極簡設計,並將材質以輕盈的高級尼龍取代,鮮豔的顏色使整體設計看起來非常活潑,任何穿搭配上這個包包都會有十足的亮點!

 

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4).JPG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5).JPG

也許因為學習設計的關係,任何事物我最注重小細節,Lipault PARIS保齡球包的皮革剪裁、縫線與拉鍊的作工都工整精細,完美達到我的標準。

 

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6).jpg

我選擇的尺寸是S,即使是最小的尺寸容量也非常夠用!包包裡有一個大收納袋,和兩個滿有深度的口袋。
我把我平時外出會攜帶的東西裝進去,有基本的手機、錢包、鑰匙、行動電源、充電線、袖珍衛生紙、筆記本、雨傘、相機、粉餅、口紅,天啊!這麼多東西裝進去後,竟然還有許多空間能再額外容納物件!

我一直以為自己東西很多,但用了這款包我才驚覺,其實也沒有這麼多嘛!(笑)

 

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7).JPG

除了手提還有第二種拿法,就是裝上背帶換成斜背或是單肩背。雖然包包用手提比較顯女人味和時尚感,但用背的比較輕鬆些,還可把雙手空下來。

 

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8).JPG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9).JPG

包包在提把處有兩個小環扣設計,可以輕鬆地把背帶裝上,環扣非常穩固,目前使用下來沒有產生刮痕。

 

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10).JPG

我的身高是163cm,背帶總共有五個孔,把背帶調節到最短,包包位置大約在臀部旁,拿取包包內的東西完全無負擔感。

 

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11).jpg

目前梅雨季應該來報到了!最近天氣不太穩定,時常突然下大雨。有次我正好提著這款保齡球包出門,遇到下大雨只好暫時躲在咖啡廳歇腳,一坐下來仔細端詳包包意外發現「雨水沒有浸濕包包」,簡單拿衛生紙擦拭後就跟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這防潑水防雨的功能性實在非常厲害!

 

法國Lipault保齡球包_心得 (12).JPG

Lipault PARIS的保齡球包,不管是外型還是功能上都做得非常好,我想,它也可以做為現在很流行的雨季時尚單品之一,任意的隨興穿搭也能夠成為亮麗的焦點。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此次的分享囉!

 

Lipault PARIS

官方線上購物: http://tinyurl.com/y9wfr4va
Lipaul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paultTW/
Lipaul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pault_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paultPARIS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