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ieri台灣_開箱leparmentier paris包包 (0)

本文產品 謝謝 FORZIERI & LePARMENTIER PARIS 提供,為合作文。

畢業了!下周即將踏入職場,內心既緊張又期待!我的購物狂好友們已經開始在討論第一筆薪水要如何犒賞自己,其實聊完一輪,我發現大家的購物清單都大同小異,幾乎都是準備入手一款精品皮夾或包包,以鼓勵自己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但畢竟是社會新鮮人,這時候在有限的預算中買下自己心儀的精品就顯得重要了許多!

FORZIERI是來自義大利的精品電商,網站支援中文、操作方式淺顯易懂,裏頭的品牌從小眾品牌到一線精品都能夠在(這裡)找到,例如:3.1 PHILLIP LIM、CÉLINE、FENDI、MICHAEL KORS、MOSCHINO......等等,不過最重要的是每逢活動折扣打到骨折,沒想到買精品也可以這麼零負擔!


FORZIERI有提供阿霽的讀者專屬限時折扣碼,購買LePARMENTIER的包包可以享有額外85折優惠
►FORZIERI折扣碼:JILL15(期限至2019/7/15)
►購買LePARMENTIER點(這裡


現在,我們一起來開箱我人生第一個精品包包─LePARMENTIER Yucca吧!

forzieri台灣_開箱leparmentier paris包包 (1).jpg

文章開頭有提到FORZIERI是來自義大利的電商,所以在這個網站購買的商品都是直接從義大利直送到台灣!
比較可愛的小插曲是,送貨的大哥拿包裹給我時,跟我強調說這個包裹是義大利來的!(這位哥認真的強調好可愛,哈哈哈)

►運送方式有兩種可以選擇
① PREMIUM STANDARD DELIVERY:19歐元,運送時間約6 DAY/S
② EXPRESS快遞:25歐元,運送時間約2-4 DAY/S


forzieri台灣_開箱leparmentier paris包包 (2).jpg

從剛收到包裹的當下我就覺得包裝非常講究,最外層是頗有硬度透明塑膠封膜,而紙盒很有厚度、非常硬,外層的材質像油畫畫布,非常有質感,打開盒子後裏頭還有附一張感謝卡,So Sweet!

 

forzieri台灣_開箱leparmentier paris包包 (3).jpg
forzieri台灣_開箱leparmentier paris包包 (5).jpg

掀開層層的防塵紙,映入眼簾的是包包的絨布防塵袋和LePARMENTIER Yucca系列包款,是不是很美呢!!!
LePARMENTIER的設計偏向簡約、俐落又大方。我很喜歡Yucca系列,因為這系列的包款設計有著馬鞍的經典造型,圓弧曲線使它帶點俏皮,但背帶卻是較率性寬方造型,是不是衝突的很可愛呢!顏色上我選擇的是#Nude,因為我過去都背深色包包,想要在今年夏天整體穿搭輕盈一些,而且裸色是個很百搭的顏色,一定要入手這色的單品才行!

 

forzieri台灣_開箱leparmentier paris包包 (7).jpg

今年一樣持續流行Oversize的穿法,想要慵懶率性的感覺可以配上一件Oversize的外套!當然,還有這款LePARMENTIER Yucca包,真的好喜歡它寬背帶的設計,很輕鬆地就讓整體造型經典、帶點帥氣又不失女人味,而且背起來肩膀非常舒適!

 

forzieri台灣_開箱leparmentier paris包包 (10).jpg

LePARMENTIER Yucca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 是義大利手工製造,採義大利小牛皮搭配上似天鵝絨般的麂皮,異材質的拼接,讓經典的馬鞍設計更特別新穎!五金採淡雅的金色,翻蓋的開釦是磁性暗釦,所以包包非常好開關;這款包算是小包,容納比較有限,需要精簡一些,不過就我個人是能夠裝得下皮夾、悠遊卡夾、粉餅、口紅、鑰匙......等,對我來說這個容量算是綽綽有餘囉!

 

forzieri台灣_開箱leparmentier paris包包 (12).jpg

實在是好喜歡這個包包,所以多拍了幾組照片,希望你們也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最後,整理幾個FORZIERI的重點筆記分享給大家!別忘了結帳時折扣碼輸入JILL15可以打85折喲!

 FORZIERI|(點我進入官網
►精品電商,義大利直送台灣
►品牌多元,從小眾品牌到一線精品應有盡有
►折扣大方,七折、五折,甚至五折以上都能找到!
►FORZIERI折扣碼:JILL15(購買LePARMENTIER的包包可以享有額外85折優惠,期限至2019/7/15)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