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1).JPG

終於到換季穿無袖、短袖T恤、短褲或短裙的季節了!這時候最令人在意的就是腋毛、腿毛和手臂上的毛髮啦!我的家族基因相當優秀,讓我全身上下的毛髮都相當旺盛,說實在我最自豪的就是頭頂上茂密的頭髮,從小就被髮型設計師誇讚頭髮很多,不需要擔心落髮(笑)但當這一切降臨在腋下和腿毛,實在很令人尷尬阿!!!

為了能夠完美穿上短洋裝,這次我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OG專業熱蠟除毛」。為什麼會說是既期待又害怕呢?我曾經為了除小腿毛嘗試除毛貼片,我買了完完整整的一盒,但卻只用幾張而已!因為除毛的過程實在是太痛了!自己快速撕去除毛貼片也令我膽戰心驚,而且除完後的殘膠非常難清理,最後我就不敢再使用了。不過很令人驚喜的是,OG的熱蠟除毛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痛,反而還有種暢快感呢!究竟熱蠟除毛到底是怎麼進行,又會不會痛呢?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本文熱蠟除毛體驗由 OG專業熱蠟除毛 提供,為邀稿。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3).JPG

OG專業熱蠟除毛,地點位在東區靠近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附近。一打開大門立刻被驚艷,環境非常簡約優雅,相當舒適,入口處還有仿鞦韆造型的座位區,相當可愛。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4).JPG

環境整潔、明亮舒適,這裡真的好美!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禁止男士入內喲!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5).JPG

除毛前會需要填寫一張資料卡,需要注意的是除毛部位前後十天要避免酸類和美白類的保養,填寫完資料後進入小房間(除毛工作區)內,準備開始熱蠟除毛囉~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6).JPG

除毛工作區的牆上掛著關於熱蠟除毛的小知識,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詢問除毛師,她們都會細心說明解惑喲!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7).jpg

一進到室內除毛師立刻換上新的隔離墊,確保除毛環境的衛生。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8).JPG

工作區擺放著不同的熱蠟除毛工具,除毛師和我說明,藍色蓋子的裏頭是裝綠色熱蠟,專門除粗硬毛髮;黃色熱蠟是除頑強的細雜毛;粉色熱蠟是專門除私密部位。待會我要除的小腿毛就是使用綠色熱蠟!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9).JPG

裏頭還有提供沖洗區,並附上清潔用品、毛巾、棉裙。換上棉裙後就可以出來進行熱蠟除毛囉~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10).JPG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茂密的腿毛(笑)不僅有滿滿的腿毛還有養蚊子的紅豆冰。我的存在就像個人體捕蚊燈,在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可以倖免被蚊子親臨!剛好我屬於敏感肌膚,一被蚊子叮就會長水泡(對!就是這麼嚴重)我抱著可能被除毛師退貨的心理準備給她看,她說像遇到這種情況,都會避開該部位進行熱蠟除毛,所以可以完全放心唷!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11).JPG

要開始進行熱蠟除毛了,好緊張!熱蠟除毛的第一個步驟─將除毛部位清潔消毒。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12).JPG

第二個步驟就是滾上綠色熱蠟了!過程中有微熱感,但不會不舒服。有點像小時候拿口紅膠擦在皮膚上乾掉的微微緊繃感,只是會熱熱的。(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這樣玩過吧???(大笑))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13).JPG

除毛師會用手緊壓搓幾下,接著「迅速撕起」!此時被撕起腿毛的我,心裡想的第一句話是「就這樣結束了???」原本我想像畫面的是痛到眼淚流下來,接著思考人生幹麻為了除毛受罪,殊不知根本沒什麼感覺啊!!!真的是想像力太豐富了。

我納悶的問除毛師「為什麼一樣是用蠟除毛,我自己用貼片除就痛到不行,而妳除毛卻不太會痛呢?」除毛師表示,除毛用的蠟品質會有影響,而OG使用的熱蠟成分等級很好,再加上她的除毛技術,基本上不會有什麼痛的感覺,而且熱蠟除毛可以同時帶走肌膚部分角質,腿看起來會更加白皙。此時我的右腳上半部已經除完毛,除毛師移駕至我的左腿除毛,她一撕起我驚了一下「怎麼左腿除毛比較痛?」除毛師表示,因為我的左腿肌膚比較乾,如果肌膚表面比較乾燥除起來會稍微痛一些,平時要記得做好肌膚保濕,下次來就不會那麼痛囉!通常大家都是膝蓋除毛比較有痛感,因為膝蓋肌膚普遍偏乾。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15).JPG

雙腿基本的除毛都已經處理完畢!接著除毛師用黃金熱蠟除掉頑強的細小腿毛,再使用鑷子夾除。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16).JPG

除毛完畢後會擦上舒緩乳液,質地偏水狀相當清爽舒服。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17).JPG

接著翻面換處理後半部腿毛,過程順序就和前面的步驟相同,只是在此時,除毛師發現我的腿有微微的靜脈曲張跡象!很少穿高跟鞋的我整個大驚嚇,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個問題,後來回家查資料才曉得,不管是久站還是久坐都會有這個問題呢!除毛師也跟我分享,很少人會仔細檢視自己的腿,尤其靜脈屈張大部分都是從腿後半部開始產生,不仔細看是很難發現的!沒想到來這熱蠟除毛還能意外發現這件事,在此呼籲大家要好好保養呵護自己的雙腿啊~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18).JPG

除完腿毛啦!整個過程大約不到半小時就結束,好迅速地就獲得一雙淨白腿(揮之不去的是我的紅豆冰 苦笑)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19).JPG

離開前除毛師會細心說明回家後的照顧方式,並附上舒緩乳液和磨砂角質霜。以上就是熱蠟除毛的完整過程啦!真心覺得OG的服務專業又細心,想嘗試熱蠟除毛推薦到這裡來試試看!

 

OG熱蠟除毛_熱蠟除毛心得_不痛 (20).jpg

除毛後,讓我迫不急待穿上短洋裝,露出我乾淨的雙腿!快點一起來除毛,在夏日展現屬於妳的自信之美吧(笑)

OG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gwaxing/
官方IG:http://t.cn/AiQ3eKhD
LINE預約:http://bit.ly/2H2qHkz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1號4樓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