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1).jpg

我猜應該有一部分讀者和我一樣,原先去年底想說好好認真工作,2020年要給自己一趟放鬆自我的愜意旅程,但沒想到事與願違,受到疫情的影響下根本沒有機會出國!所以說,今年真的是我對自己最好的一年,這筆出國預算在適度編列的狀況下,只要能夠滿足我的物質慾望、讓自己心情愉悅,我幾乎沒在對自己客氣的(笑)今年目標已改為買個Loewe puzzle包好好犒賞自己,但一個包十萬多塊,也不能隨隨便便洋洋灑灑的花下去啊!

今天就要提供一個很棒的精品購物平台「YOOX」,它是來自義大利很大的奢侈品購物網站,能想到的品牌上面都能夠找到,而且不管是商品的售價還是折數,兩者都是值得下手的漂亮數字!

 

本文產品由 YOOX 提供,為合作文。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2).jpg

YOOX只要消費滿250美金就直接義大利免運直送台灣,這門檻約新台幣7380元,對想買精品的朋友來說實在是超佛心(因為隨便買都會超過這數字)!有時遇到折扣活動,結帳前再疊加折扣碼,金額真的是嚇死人的便宜!只要願意花時間好好做功課,就能在上面挖到寶,並且用划算便宜的價格帶回家!

現在YOOX也有提供我一組折扣碼「JILLYOOX70」,只要消費滿70美金(約兩千台幣)就直接免運從義大利直送到台灣!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3).jpg

YOOX上面的品牌非常多,品牌分類分成「商品類別推薦品牌」和「英文字母排列」,數量多到有時候慢慢找都會小眼花,直接打字搜尋品牌也是可以的!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4).jpg

這次我入手了一款造型簡約的上班包包和一雙久仰的VANS休閒鞋,接下來就帶大家一起開箱囉!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5).jpg

收到的包包和鞋子是拆開來分成兩箱裝,包包的紙箱非常大,裏頭的防撞填充物也一個都沒少,包裝得相當仔細!另外,包裹的遞送是由UPS負責,迅速又專業。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6).jpg

夏天就是要擁有一雙屬於自己的小白鞋阿!既經典又耐看,而且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不過如果擔心白色太亮眼,可以選擇帶有米色的白鞋,顏色上調性稍微柔一些,穿搭上會更容易。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7).jpg

大家有發現這雙VANS休閒鞋是厚底的嗎?今年2020年厚底鞋又開始流行囉!嬌小的女孩想拉高身材比例,一雙厚底鞋是必須的!雖然它是一雙很百搭的鞋(這幾天上班我如果想營造一點的休閒的氛圍感都是搭配它),但我覺得VANS的鞋子真的有些咬腳,無法適應這種過渡期的朋友們,我就不太推薦買它了~不過我穿了幾天和用了一些方法後,目前已經不會咬腳了!而且鞋墊很有彈性,走起路來舒適性很足夠,整體來說我是滿意的!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8).jpg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9).jpg

這款包包是來自法國的小眾品牌manoukian,目前主要在歐洲電商上販售。一直都很想找一款黑色帶有俐落線條的工作包包,當下一眼看到它就決定就是這款包了,完全可以說是一見鍾情的喜愛!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10).jpg

包包拿起來相當輕盈,即使裝入很多東西也不會過於沉重,不管是拿在手上還是背在身上,都非常時髦好看!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11).jpg

我很喜歡它側面的線條設計,就是我想要的造型感(興奮)包包的容納量也很足夠,上班要準備的東西除了A4資料都能夠塞進去,是個完美的上班包包阿!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12).jpg

品牌LOGO是燙金壓印打凹在上頭!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13).jpg

包包總共有三個夾層,中間拉鏈袋的內裡還有兩個小夾層,在收納分類上真的超實用!而且拉鍊拉起來超順暢!(一直在讚嘆這個包包)收到時一度認真思考這真的是小眾平價包嗎?因為這個包包比VANS鞋子還便宜,售價大約不到兩千台幣!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小資品牌工作包包!

 

yoox 開箱心得 yoox code yoox折扣碼 配送台灣 (14).jpg

真心覺得YOOX超好買!最近七月初還有折扣活動,大家趕快手刀衝刺吧!文末附上我的折扣碼,使用後只要消費70美金就可以享有免運,大家有需要請多多使用囉~

YOOX 官方網站
最新活動:夏日限定精品 精選商品全面75折!Summer Essential 25% Off
活動時間:7/1 6:00pm ~ 7/4 11:59pm
女生活動頁面
男生活動頁面
YOOX 部落客專屬折扣碼:JILLYOOX70
專屬折扣碼優惠:輸入折扣碼且購物滿 US$70 美元以上,即享免運。(原需 US$250美元才達免運門檻)
有效期間:7/1-7/31
使用方式:請於結帳頁面輸入專屬優惠碼,僅限運送至台灣的訂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X 折扣碼 優惠碼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