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urete 面膜 評價心得 (1).JPG

每當夏季來臨,令我最害怕的就是濕黏悶熱的天氣了!不過很幸運的,在辦公室上班冷氣總是無限量大放送,但待在冷氣房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讓肌膚變得乾燥,偶爾也會因為肌膚過乾而搔癢!面對肌膚乾燥的問題,最快的解決之道那就是下班後回家「敷面膜」啦!慵懶的放鬆休息邊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瞬間就讓心靈和臉蛋都補充了滿滿的朝氣能量!

 

本文產品 謝謝 Judy City 提供,為合作文。

La Purete 面膜 評價心得 (3).JPG

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包裝走極簡設計,上頭的燙金字讓整體多了一份奢華感。

 

La Purete 面膜 評價心得 (4.5).JPG

面膜很貼心的附有塑膠紙,可以更輕鬆精準的把面膜敷上臉。面膜採極輕天絲布膜,光是將面膜拿起就能感受到它的輕盈薄透,可以想像待會敷上臉會有多貼合肌膚!

 

La Purete 面膜 評價心得 (6).JPG

我的肌膚偏向外油內乾,近期感受最深的就是上妝後鼻翼會立刻起屑!為了避免肌膚乾燥起屑而加強鼻翼保濕,卻又太過滋潤而導致冒痘,肌膚保養真是人生中難解的課題之一阿(感嘆)!照片應該可以明顯看出我的肌膚有多乾燥,肌膚紋理的顆粒感和坑疤,都因為肌膚乾燥而更明顯了!最近也因為夏天太熱、工作量增大,導致我蕁麻疹復發,全身上下包括臉部的肌膚狀況都變得非常不穩定。

 

La Purete 面膜 評價心得 (7).JPG

老實說,要在夏季要做好肌膚管理真的不太容易,過於厚重黏膩且程序繁複的保養,反而會讓肌膚造成負擔!簡化保養程序、選擇成分單純與清爽質地的保養打好肌底保濕,其實就非常足夠了!將肌膚清潔乾淨,敷上 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可以感受到面膜緊密貼合著肌膚,質地清爽且香氣清新淡雅,不管是日間妝前保養還是夜間保養,都很適合使用!

 

La Purete 面膜 評價心得 (8.9).JPG

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成分以多重玻尿酸、多元胜肽和金盞花萃取精華為主,並且無添加酒精!在使用上可以感受到舒緩肌膚乾燥並且光澤飽滿!

 

La Purete 面膜 評價心得 (10).JPG

使用後肌膚相當潤澤,可以感覺到保濕力足、讓肌膚留住水分!但卻不會因此有黏膩的負擔感產生,反而相當清爽!所以我覺得使用這款面膜的時間點沒有特別限制,日間妝前保養或是夜間加強保養、日常保養,都非常合適。

 

1595521005-517910941-g.jpg

很久沒有這麼勤勞敷面膜保養,這陣子密集敷下來,似乎也有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因為臉部膚況穩定不少!以上,就是我使用這款面膜的心得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喬蒂官網看更詳細的資訊,任何疑問也可以到喬蒂粉絲專頁詢問囉!

Judy 喬蒂官網https://www.judycity.com/
Judy 美麗私藏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dyMedic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