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ton Luga 背包心得與評價9.jpg

身為行銷人,隨時都得監測網站和團隊溝通、調整內容,只要是上班日、不管是幾點,我都保持著在線待命的狀態!所以隨身攜帶筆電也就逐漸成為我的上班日常,不過每天帶著筆電上下班對我來說非常耗損體力,尤其我是通勤族,出門上班的配備一定希望能夠越輕便越好!但我實在是尋覓不到適合自己的筆電包,就老是身上背著上班包再提上一個裝有筆電的手提袋,每次拎著大包小包都覺得是場折磨啊!不過好在我現在終於找到這個合適的背包了!現在就開始與你們分享個筆電背包囉~

 

本文產品由 Gaston Luga 贊助,為合作文。

Gaston Luga 背包心得與評價2.jpg

Gaston Luga 是一個來自北歐的設計背包品牌,每一款背包的設計都相當極簡並且兼具優良的功能性,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提倡自然生態環境保護,也是零碳排放的組織呢!

 

Gaston Luga 背包心得與評價3.jpg

我選擇的這款背包是 Gaston Luga 的 CLÄSSY系列,材質採持久耐用帆布與素食皮革,雖然都是環保材質,但是它相當的結實堅固。

 

Gaston Luga 背包心得與評價4.jpg

背包的五金部分也相當精緻,而且是我很愛的金色,搭配黑色外衣簡直無敵了!

 

Gaston Luga 背包心得與評價5.jpg

收納採束口袋式的設計,內裏選用酒紅色布料做跳色,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的搭配,外表簡約有個性,但內在可不一般呢!背包裡面有附有軟墊隔層,能夠容納11-13吋的筆電。我自己是擺放13.3吋的筆電,所以上面固定筆電的黑色魔鬼氈帶條沒有辦法完整黏貼好,不過收納筆電是沒有問題的。

 

 

Gaston Luga 背包心得與評價7.jpg

背包的背後還附有一個隱藏護照口袋,由於我是平時上班使用,偶爾會當作手機的收納口袋。它的收納優點在於位置的隱密性和緊密度相當佳,但反之就是任何東西放入都會卡的非常緊,不是很好取出,不過作為旅遊用背包,實際拿來收納護照是很優秀的設計!

 

Gaston Luga 背包心得與評價6.jpg

目前使用下來我非常喜歡!黑色帆布的布料厚度不怕刮、不怕髒,非常的耐用!唯一缺點是我有養貓,貓毛比較容易沾黏在包上,需要把包包收納在貓咪不會接觸的地方,或是要花時間黏毛保持背包整潔;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喜歡背包看起來很硬挺正式的話,我會建議選擇LILLEN、KÅMPIS、SPLÄSH......等系列的包款,這些系列的背包材質採PU皮革或尼龍,看起來比較有辦公包正式的感覺,而且比較不易沾毛。喜歡慵懶一點,出門玩也可以背的包包,就可以選這款CLÄSSY!

 

Gaston Luga 背包心得與評價8.jpg

最後,Gaston Luga 很貼心的有「全球免運」和「30天內免費退換」的服務,大家可以放心購買。文末就附上我的專屬優惠碼,有興趣歡迎自取使用,我不會有任何回饋金,請安心服用囉!

 

85折優惠碼:jill85

Gaston Luga 官方網站https://gastonluga.com/tw/

Gaston Luga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ston Luga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