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jpg本文產品 謝謝 瑞普 提供,為邀稿。

 

各位~實在是好久不見!
歷經一番折騰後,我終於迎接暑假的到來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 純境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我試用了一段時間
在本次期末報告的生產階段 以及 最後的上台報告 我都非常熱愛且頻繁的使用這三罐清新噴霧~~~
很難想像,這瓶噴霧讓對香氛類完全不熱衷的男友每天跟我借來用呢!

到底這 純境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有著什麼樣的魔力呢?

IMG_700.JPG
IMG_6938
IMG_6944.JPG

 CLEAN ORIGINAL 純境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250ml 

我相信大多數女性都對 香 非常講究,
除了自身保持整潔必須噴上香水這無形外衣之外,「家」也是同樣需要的!
所以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使用居家香氛類的產品~

而這款 純境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能使用在 衣物芳香 以及 空氣清淨噴霧
成分含有銀離子,經實驗證實可除菌與消臭

但不少人組成家庭有了孩子後就會開始擔心這類產品的成分是否含有化學有害物質,
不過這噴霧是由 日本 國產21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製成,是 純草本植物萃取香氛
這點應該各位家長放心不少吧!

我自己是沒有小孩,但是有貓女兒和貓兒子,
貓咪的呼吸道對香味比較敏感也對很多植物過敏,
所以使用這類產品我都會先將牠們隔開,避免牠們有接觸到的可能性!
像是噴衣霧可以在收晾好的衣服前先噴一噴再收進衣櫃裡 或是 出門前在陽台噴一噴再趕快離開~
如果和我一樣有養貓的人可以參考以上這些方式!

 

接下來就是開箱 三款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囉~

IMG_6939.jpg

 純境 ─ 深呼吸 Shower Breeze 

讓花從花灑中如大雨般傾瀉,洗去一切的疲憊與煩憂。
深深呼吸,柔和的皂香與百合香,讓心靈重新設定,重新出發!

香調:百合、皂香

這款我個人聞起來並不會聯想到百合這個香調,反而是像大眾認知的花香調香水,
而這之中較為鮮明且保留最久的香味是皂香,聞起來格外清新

要我形容的話,就彷彿是在炎炎夏日沐浴後那般清爽舒適的感覺,
頓時發現,這感覺和英文名 Shower Breeze 非常符合呢!

另外,這款的包裝是這系列中我覺得最特別的!
很喜歡上頭那透過折射的繽紛肥皂泡泡包裝,實在是太夢幻了~~~
搭配 Shower Breeze 這個品名,非常合適!

最後,這瓶 深呼吸 是我拿到這三款之中我最喜歡的香味!
推薦給喜歡清新爽朗帶點甜蜜香味的讀者~

 

IMG_6940.jpg

 純境 ─ 夢沙灘 On the Beach 

戴上墨鏡,慵懶躺在白色沙灘上,
將柔柔微風與暖暖太陽一齊飽飽吸入胸中,就讓琥珀與麝香伴你入夢吧!

香調:琥珀、麝香

其實我不太曉得琥珀是什麼香味,但之前用過麝香類的香水
覺得麝香的香味給人有比較厚重沉穩冷冷的印象,
但這款香調中也許是添加了琥珀的關係,讓香味變得有暖和的氛圍感,讓人聞起來心暖暖的!

對我來說就像是種男友味?
沉穩,但又讓人感受到溫暖與安心的心情,
好吧~男友不在家時只好噴一下了?(開玩笑的XD)

推薦這款給喜歡暖洋洋香味的讀者!

 

IMG_6941.jpg

 純淨 ─ 日光浴 Sunny Day 

張開雙臂,迎向藍藍天空,
在恩賜般的日光中,讓一切通滿豐沛的生機與清新,
最舒緩靈魂的綠意香,帶你恢復活力。

香調:綠意香、柑橘

這瓶的香味是這三款之中最清新自在的!
彷彿走在森林步道中與大自然相呼應自然的交流著,
要說聞起來想像的畫面,那絕對是綠意盎然充滿生機的景象!

推薦給嚮往生活自在、個性毫無拘束、熱愛自由的讀者

 

那麼,這款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該如何使用呢?

IMG_6945.JPG

我覺得這款產品的設計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要使用噴霧前必須先將上頭的小卡榫調整到 OPEN 的位置,才可按壓使噴霧噴出
所以就攜帶的便利度來說可以說是十分滿分的十分阿!!!

IMG_6945-1.jpg

噴霧的水珠也滿細緻的!
揮發乾掉的速度其實滿快的,會留下淡淡的香氣

我看很多人都說噴霧類的產品是不是會在瓶中內自己揮發掉,一下子就用完~
但我用到目前都沒有這個問題發生,只是一直使用所以有減少(廢話)

 

IMG_7054.JPG

我自己除了噴衣櫃滿滿的衣服之外,最常拿來直接噴明天要穿的衣服
像我上週需要上台期末報告,這時候有好的氣味更能呈現出專業的感覺啊~~~

而我男友是在一家飾品店做設計與銷售,
銷售的部分必須直接與客人面對面交談介紹自家產品,
偏偏他很會流汗,如果夏天穿到較為不透氣材質的衣服就會有濃濃的汗臭味(噁XD)
可是他說自從衣服噴上這罐之後,衣服的汗臭味就沒有那麼重了!
而且不是那種香臭混雜讓人不舒服的味道,而是臭味變得緩和許多~~~~~
大大的拯救了他夏天最大的困擾!
這噴霧除臭的威力真的棒棒噠~~~

他最愛的香味是 日光浴,
他認為三款之中這個香味最中性,很適合男性使用!(已把這罐送給他)

 

IMG_7055.JPGIMG_7056.JPG

 不曉得看到現在,你最喜歡的是哪種香味呢?
我個人最愛的是深呼吸,男友最愛的則是日光浴~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Kosuiya 

FACEBOOK

SHOP

 純境全系列噴霧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