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0)

本文的產品 謝謝 Epris 艾佩絲婚宴女鞋 提供,為邀稿。

 

許多人總是羨煞仙杜瑞拉能夠擁有一雙神仙教母贈予牽著緣分不凡的美鞋
想要像仙杜瑞拉一樣擁有這雙鞋其實並非難事,
透過艾佩絲,妳會慢慢發現,神仙教母其實就在妳身旁!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1).jpg

EPRIS 是法語迷戀的意思,是主打夢幻氛圍的品牌女鞋
宗旨是「Design for love」為愛設計。
浪漫的愛情故事都是 EPRIS 發想的設計靈感,
每款鞋都有獨特的女神意象,注入愛與美麗的女鞋,希望您穿上它走向幸福的彼端。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鞋總共有三雙

光芒女神 星鑽銀
和風女神 浪漫白色
波光女神 波光銀

這三雙鞋都有各自的獨特魅力,
現在就開始為大家來介紹囉!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2).jpg

:: 光芒女神 星鑽銀 ::

這雙鞋的整體線條簡潔俐落,
上頭有方框的裝飾物具有了現代設計感,
整雙鞋有貼鑽設計,讓整雙鞋簡約卻不失風采。

完美的詮釋了擁有低調的線條設計,但卻能一樣光彩耀人。

此雙鞋低跟的設計非常適合不愛踩高的新娘,
走起路來輕盈又舒適。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3).jpg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4).jpg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5).jpg

似乎在婚禮穿上這樣現代設計感的婚鞋還挺少見的,
但真的不必擔心,因為上頭閃亮的貼鑽完美的化解了這項問題!

若是婚紗和個人喜好都是簡約線條的設計,
那麼選這一雙婚鞋會是很棒的選擇,而且非常獨特!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6).jpg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7).jpg

我覺得挑選這雙鞋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那就是大喜之日穿完它平日也可以繼續穿!

這雙鞋的款式實在是太百搭了,
完全找不到要把它收好好長灰塵的理由呢~

我之前總是在二手物出清的社團上看見許多人在賣自己的婚鞋,
大家都寫說就穿結婚那一天,收起來就沒再穿過了!
這樣子真的非常可惜阿!

選擇一雙平時也可穿的鞋子,
就能賦予鞋更多的意義與故事~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8).jpg

 :: 和風女神 浪漫白色 :: 

整雙鞋以「蕾絲」完整包覆,是非常經典、優雅的鞋款

我很熱愛看 TLC 我的夢幻婚紗 這個節目,
節目中的婚紗有非常多種款式,但大多數新娘進婚紗店的第一個選項就是婚紗中要有「蕾絲」元素!

順帶一提,這些新娘挑選婚紗的方式是根據結婚場合,
在歐美不少人會選擇在教堂結婚,新娘為了搭配教堂莊重的氣息,婚紗就會搭配的比較保守一些,
我想,若是那些婚紗能夠搭配上這雙鞋,一定會非常合適!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9).jpg

這雙鞋的風格相當經典,
同時應該也是最符合長輩喜愛的婚鞋款式

通常長輩都會希望婚鞋選擇「包鞋」
禁止露出腳趾、腳後跟,象徵:有頭有尾、幸福圓滿
而顏色要選擇明亮的色系較為喜氣
若是家人很介意婚鞋的選擇,不妨參考看看這一雙鞋!

 

另外它也很適合像我這樣身高比較不高的女生(我的身高約 161公分)
因為它有內增高 2公分 的設計!

跟高的部分足足也有 9公分,
穿上它我瞬間就成了 170公分 耶!!!
個子嬌小完全可以直接把這雙列入婚鞋清單,要找到這樣舒適、百搭又典雅的款式真的挺不容易~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10).jpg

鞋頭的部分則是有小圓頭設計,
我本人有嚴重的腳寬,一般大眾穿的 帆布鞋 我只要一穿就會腳寬痛、摩擦破皮起水泡,這點讓我對鞋頭的選擇非常在意!
而這雙鞋穿起來非常舒適,一點都不壓我腳寬的骨頭,
不管是站著還是走路都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感,轉圈我也覺得很輕鬆,完全沒問題!

在歐美很多人婚禮結束後都像在辦派對一樣,新娘跟新郎一定會來一場熱歌勁舞~
最近臺灣的婚禮上也滿有這種跳舞的趨勢,
這雙要當作舞鞋完全 100% 沒有問題!

鞋子內裡有加厚的柔軟足弓鞋墊,採用100%真皮豚皮製作,
鞋頭內也有緩衝綿軟墊,
走跳起來會有種被賦予的彈力感,想要跳舞真的可以選擇這雙!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11).jpg

若是走簡約路線可以不需要任何配飾配件,
但若覺得要一個閃亮亮的焦點,也沒有問題!

EPRIS 貼心的提供大家十一款配飾
有蝴蝶結、花朵、水鑽,每樣都很別緻!

這次我總共選了三款配飾,
第一款就是蕾絲蝴蝶結,和這雙婚鞋搭配起來非常有一致性,
老實說,如果沒有特別告訴我蝴蝶結是個額外扣上的配飾,我會覺得蝴蝶結和婚鞋是一體的呢!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12).jpg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13).jpg

配飾可以隨心所欲的擺放,
大多數人應該都會把配飾扣在正前方,不過扣在後方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唷!
我覺得這樣搭配非常的俏麗!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14).jpg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15).jpg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16).jpg

這款水鑽配飾非常精緻也很亮眼,
不管是把配飾扣在側邊或是正前方都很合適!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17).jpg

流線型的蝴蝶結搭配上水鑽小綴飾,
這款配飾是我這之中最最最喜歡的!!!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18).jpg

 這款配飾我覺得很像插畫作品,
大多數這種流線造型的蝴蝶結幾乎都是出現在設計師的手稿上,很少見過實體有這樣的造型,
如果有類這樣的款式幾乎都是要價不斐的鞋,
能夠有這樣藝術般的蝴蝶結配飾可以挑選真的是太幸福了!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19).jpg

 :: 波光女神 波光銀 :: 

 這雙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鞋頭是尖頭的設計,
而側邊是帶有弧度的流線延伸拼接出另一道曲線,光是這點的設計就讓婚鞋一點都不無趣,
另外還搭配上銀色色系與水鑽貼飾,使整雙婚鞋看起來新穎亮眼又有現代感!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20).jpg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21).jpg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22).jpg

穿上這雙鞋後我覺得腳的曲線變得非常美
流線的弧度讓腳背呈現了完美的弧度,讓視覺向上延伸,變成了修長的腿阿!!!

 

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23).jpg

雖然這雙鞋看起來很高不好走,但其實它踩起來非常穩固
如果喜歡較為新穎具有現代感風格感的,就可以考慮這雙婚鞋!

 

最後,
以上三雙鞋其實我個人沒有特別鍾愛哪一雙,
因為三雙我都覺得非‧常‧好‧看!!!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去挑選,
賣場還有非常多的款式,也有很多款配飾能夠選擇任意搭配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此次的分享~


 

 

 :: EPRIS :: 

 官方網站
FACEBOOK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