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0.jpg

趁著端午節假期間的折扣在 STARMIMI 購入了觀望許久的裙子及飾品,
前幾日終於收到就趕快來拍照開箱。

 

一向喜愛著簡約、黑白色系的服飾,
對我來說簡約是時尚指標,視覺上較為舒適,也不難明白少即是多的道理吧!
而色系完全是個經典組合,搭配上也不易出錯!

事實上,原先我的衣櫃打開來都是黑灰白色系的衣服,
後來覺得實在無趣、需要點色彩!衣櫃裡就開始變得五顏六色,但事實上穿的也只有那幾件……

對我來說,這套是讓我最自在的穿搭
同時也較為符合自己的個性

我很喜歡簡約的設計剪裁、單色、反覆設計的印花布料,
而這次購入的大理石紋包裙就符合了以上我所喜愛的特點!

在飾品上我終於找到這樣戒圍偏細方形狀、小鑽點綴的戒指了!
實在喜愛銀色和玫瑰金的組合,典雅極了!

 

 

 

IMG_3523.JPG
IMG_3525.JPG
IMG_3528.JPG
IMG_3529.JPG
IMG_3540.JPG
IMG_3543.JPG

 

 

:: OUTFIT ::

上衣:謎masaki
裙子:STARMIMI
鞋子:About
手錶:The Corner
戒指:STARMIMI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