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 (00)

 本文產品 謝謝 EPRIS 艾佩絲 提供,為邀稿。

 

女人對於感官的事物都相當敏感,
更何況是一雙將賦予意義非凡的鞋。

除了建立在意義和美之上,是不是也會在乎這雙鞋任何場合都能適用
以及這一雙鞋的舒適性呢?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這雙鞋,概括上述的幾點都做到了!
如果妳正在找那一雙心中之最,
那麼希望妳能看一看這一篇,也許能從這之中找到一雙鞋,只屬於妳們的故事。

 

這次與 EPRIS 艾佩絲 合作推廣,過程中真的相當開心,
從待會的開箱,妳會了解到 艾佩絲 對於一雙鞋的重視和用心。

當我打開鞋盒的那剎那,多的是數不清的驚喜感,真心的非常喜歡這一雙鞋!!!

 

 

IMG_2165.JPGIMG_2170.JPG

 

鞋盒的包裝設計非常有奢華感,但卻不失女人對於婚禮的浪漫想像
另外,還附加一張商品保固卡!
但說實在的,這雙鞋上的水鑽黏得相當牢固呢!走路不小心雙腳踢在一起,都相安無事~

 

 

 

IMG_2182.JPG

 

打開鞋盒後,發現鞋上竟然有美美的鞋袋裝著呢!

 

 

IMG_2188IMG_2190.JPG

 

打開後還有一層防塵袋,
在包裝這塊上,真的可以感受到這個品牌的用心!

 

 

IMG_2203.JPG

 

我選擇的是 雲朵女神娜霏萊─高貴金

我之所以會選擇這雙是因為
這雙鞋是尖頭鞋,我很喜歡這樣優雅的設計款式
所以自己也買過滿多尖頭鞋的,但老實說,我的腳板趾骨處比較寬,尖頭鞋過緊的摩擦,總是使我走路到一半就疼的想停下來休息!
很多人也會遇到這類問題,導致大部分人都會擔心尖頭鞋的舒適性,尤其是楦頭寬的地方!

但真的可以告訴大家,這雙鞋的楦頭寬有13公分加上材質是使用真皮鞋墊,穿起來真的很舒適!

這雙鞋並不高,後跟高只有5.5公分
很多人覺得拍婚紗鞋一定要高才會好看!
但我想良心的給各位準新娘建議,請選擇一雙自己喜愛的鞋!
拍起來高不高這件事,真的是「攝影角度」的問題,所以請選擇一雙自己很愛、很愛、很愛的婚鞋

好啦~會這樣講可能是因為我有學攝影,常會關注一些作品
常常看到很美的婚紗配上超級宇宙無敵厚高的防水台跟鞋,讓我有點無言,不過每個人審美觀都不同,我並沒有攻擊的意思
只是真心建議各位新娘們「高度這件事就放心的交給攝影師就好!」

至於走在會場,鞋子影響的身高並不是最大的重點,而是當露出這雙鞋時,鞋能夠襯托和代表自己,這是我認為最重要的部分!
而想當然,這高度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好走囉!

 

 

 

IMG_2208.JPG IMG_2209.JPG IMG_2211.JPG IMG_2212.JPG IMG_2213.JPG

 

整雙鞋的細節都恰到好處,
我好喜歡這個高貴金,金的一點都不俗氣,相當的雅致!
非常有奢華感卻又不過頭,穿起來非常優雅

另外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透膚!!!!!
男友說他覺得這樣的設計比起整雙包覆住的鞋更好看~
聽到他這麼說內心真的很開心,因為他也很喜歡這雙鞋的設計,我心想著,能在選鞋上也有共識還真不錯!

上頭的鑽黏的非常牢固,
這次拍攝實穿照時我有雙腳互相踢到,但都沒有脫落的跡象
回家後檢視也非常完整!

 

 

 

IMG_2238_Snapseed.jpg
IMG_2242_Snapseed.jpg
IMG_2245_Snapseed.jpg
IMG_2269_Snapseed.jpg
IMG_2280_Snapseed.jpg
IMG_2316_Snapseed.jpg
IMG_2320_Snapseed.jpg
IMG_2321_Snapseed.jpg
IMG_2351_Snapseed.jpg

 

開箱、實穿後感想

這雙鞋的材質真的非常優,穿後走起來相當舒適
產品同時有三項優點,鞋子外觀設計好看、很棒的品質和親民的價格,整體看來真的是非常佛心~
而且該品牌是MIT的呢!

另外,我也注意到很多婚鞋出現在二手拍賣,
所以特別寫了一篇穿搭文,希望大家在平時也可以穿穿這雙鞋,別讓回憶僅僅存在於婚禮的當下(觀看文章請點我
最後,希望大家能找到那雙夢想中的婚鞋,在回憶婚禮中可以想起這雙屬於自己的故事。

 

EPRIS 艾佩絲

FACEBOOK

官方購物網站

官方商城

這雙鞋─雲朵女神娜霏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