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

本文的產品 謝謝 COVERMARK 贊助,為邀稿。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COVERMARK 底妝,
光是看標題應該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底妝產品了吧!

真的好喜歡這種肌膚散發出柔柔的光澤感,非常的奶油肌
仔細一問男友,經過他仔細審視鑑定後,也認為這的底妝很薄透不厚重
看來這個底妝會是男生也喜歡的妝感唷!哈哈哈~

 

本次除了產品試色分享外,也有帶妝八小時的實測報告!
那麼,趕快看下去吧~

 

IMG_1002-1.JPG
IMG_1005.JPG
IMG_1000.JPG

這次我收到的產品總共有三樣

柔紗潤澤定妝隔離霜
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
柔紗極光蜜粉

三樣的包裝都有柔和的色調搭配上低調光澤
完全呼應了產品所呈現出的妝感

 

 



IMG_1006.jpg

柔紗潤澤定妝隔離霜 SPF35 PA++
25g NT.1600

這項產品 COVERMARK 的訴求不僅僅只是防曬隔離,還有隔絕髒空氣以及紫外線,
同時必須兼具潤色與保濕,並且持久使用起來不黏膩。

因此,可以發現這項產品有 SPF35 PA++
為了持久不黏膩,添加長效微粒粉體,能夠吸收肌膚多餘油脂且不暗沉
保濕的部分則是添加
植物萃取的保濕成分,月桃葉萃取物、葡萄子萃取液、當歸萃取物

IMG_1007-1.jpg

使用起來,質地偏水感同時也讓妝感較為薄透
潤色效果明顯,
我自己還滿愛這樣的妝前,可以很快速校正膚色打底,
同時加強臉部肌膚保濕,也可以讓後續上底妝時更為服貼

 

IMG_1007-2.jpg

柔紗極光無暇粉底霜 SPF38 PA+++
全8色 25g NT.1300 (附專用海綿)


IMG_1007-3.jpg

內附的專用海綿

這塊海綿非常有彈性,使用起來不會很吃粉底
推開粉底時真的讓粉底變得較為服貼、均勻、遮瑕效果又好

我曾嘗試過使用刷具來上粉底霜,我個人覺得好像不是很適合,
液態霜狀的質地會讓妝容比較服貼,但同時在還沒吸收前會黏一些些,
但刷具不是肌膚,使用刷具會讓粉底綿密的黏在刷具上,很快就產生粉痕,後續刷具比較不好清理

可是使用內附海綿妝感就超級棒!!!

粉底霜果然還是得搭配海綿才行,畢竟品牌都寫這海綿是「專用」了~
使用海綿完全讓妝感呈現出「薄透」感,而且遮瑕效果又很棒!

突然發現,除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外
挑對工具,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呢!


IMG_1007-4.jpg

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

亮彩色澤成分,讓妝感呈現出一種珍珠光澤
滋潤水分複合物,增添明亮
添加韓國人蔘、靈芝、蘆薈精粹,避免肌膚乾燥


IMG_1007-5.jpg

雖說是粉底「霜」,但卻是液態狀
保有霜狀的質地感,妝感柔和,綿密遮瑕效果強
而且保濕部乾燥唷!

我選擇的色號是MN20,屬於中間色號
依照官方的色號表來看,這色號不管是明度和色相紅黃調中都是中間值唷!


IMG_1011.jpg
IMG_1012.jpg

柔紗極光蜜粉 SPF28 PA+++
NT.1200

採用溼式製法,讓蜜粉粒子包裹輕質軟油,在肌膚上形成薄膜有著絲綢滑順觸感
珍珠粒子營造光澤感



IMG_1013.jpg

內附的蜜粉撲

蜜粉撲相當厚實且蓬鬆,輕拍在臉上的感覺相當柔,非常舒服~
不管是吸附蜜粉還是釋粉在臉上的效果都很好!


IMG_1014.jpg

蜜粉上層是有個網狀層隔離,
按壓後不太會讓蜜粉灑出來,而且按壓時蜜粉還滿均勻地散布在粉撲上


IMG_1015.jpg

蜜粉的粉質非常細緻,
蜜粉有種白珍珠的光澤感,輕拍後可以感覺到肌膚是有上蜜粉的
但散發出自然的光暈感,並不會感到厚重的妝感唷!

 

接下來就是實際化在臉上給大家看囉~


IMG_1060.jpg

我的臉素顏肌膚比較暗沉
有膚色不均、有痘疤、毛孔粗大的問題


IMG_1061.jpg

首先使用 柔紗潤澤定妝隔離霜

做妝前第一步的打底和校色,
多了這個隔離會讓肌膚保濕許多,後續上底妝也比較好上

上完隔離霜後可以發現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許多,
個人還滿喜歡這支隔離霜的質地,非常滑順好推勻,簡單就可以上好妝前隔離~

這支隔離有SPF35 PA+++,可以達到基礎的防曬,同時還有潤色保濕的作用,
對於平時不太上妝的朋友,我個人還滿推薦可以使用這隔離霜
畢竟現在空氣不大好,隔離可以對肌膚多一層保護~


IMG_1062.jpg

再來是底妝 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

我搭配專用海綿上妝,上妝後呈現的是一種絲綢柔和的妝感!
可以發現這粉底霜的遮瑕力非常好!
而且毛孔的遮蓋力也頗強!


IMG_2356.JPG
IMG_2359-1.jpg

最後上薄薄一層 柔紗極光蜜粉 定妝

使用蜜粉後會讓妝容稍微白一些,但會散發出一種柔珠的光澤感~
我現在只要化妝都會使用這盒蜜粉定妝,
搭配任何底妝產品,使用這款蜜粉後,我覺得持妝度都有變好!

 

接下來是完妝的妝感

IMG_2372.JPG
IMG_2372-1.jpg

我超喜歡這底妝所呈現出的妝感,
底妝超級服貼且遮瑕力佳!
就算帶妝一整個下午或一整天,也沒有讓我覺得很浮粉
而是呈現出有點奶油的光澤妝感


IMG_2432.JPG

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秋冬會比較乾燥一些,但T字還是滿油的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妝容就是選用這款底妝
從上午上課到晚上去吃生日大餐,妝容依然維持得很不錯!
雖然鼻子明顯比較油一些
但妝感就是有種奶油柔柔的光澤感,我自己很喜歡~



IMG_2435.JPG

整體三樣產品使用起來的感想

COVERMARK 真的是粉底遮瑕專家耶~
我覺得我臉上的瑕疵幾乎都被遮掉了,黑眼圈的部分只需要上一點點的遮瑕就足夠了
這底妝的遮瑕效果真的非常好

同時這系列的底妝質地也比較注重在保濕的部分,
相信這一點對於肌膚較為乾燥的朋友會很適合,若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秋冬使用會比較剛好

妝感的部分,我想這種妝感應該是大部分女孩都會喜歡的
我自己是很愛!!!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