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jpg

本文產品為 PureSOL 提供,為邀稿。

 

我自己臉頰時常有類似過敏的泛紅的現象,但並不會有搔癢的問題,所以平時不太會去注意
直到開始接觸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肌膚有過敏的問題!
像是使用到含有酒精成分的面膜、化妝水,臉就會癢到一個超級想大力給它抓下去但又不敢抓的狀態(汗)

所以目前的我非常、非常、非常,注重自己使用保養品的成分,
各位夥伴們平時選擇保養品也要記得注意!

而這次合作的「PureSOL」
他們所代理的產品都有一定的標準,
像是不含禁用藥成分、全製成友善環境、歐盟天然有機認證標章,
在最初步的選品部分就已經先幫消費者做了嚴格把關,讓各位夥伴們的選擇更加輕鬆容易!

 

IMG_6972.JPG

這次使用到最近很火紅的品牌「Simple」
是專為敏感肌膚打造的!!!
所以成份上 無酒精、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動物實驗,適用於各種膚質

我使用到的有

Simple 敏感肌柔潤保濕化妝水 200ml
Simple 敏感肌清爽控油保濕乳 75ml
Simple 敏感肌SPF30臉部保濕隔離霜 50ml

IMG_6973.jpg

上圖是使用前;下圖是使用後

測試時間是一個月多,我覺得兩頰泛紅的狀況好轉不少,
雖然我這個油田還是有不少的痘痘,但是肌膚看起來變得比較健康而且有彈性的感覺

這三樣產品雖然價格平價,但用下來的效果是看的見的!

 

那麼,現在開始為大家介紹這次的保養品囉~

IMG_6975.jpg

 :: Simple 敏感肌柔潤保濕化妝水 200ml :: 

調理肌質、天然溫和,適用於各種膚質與脆弱敏感肌。
可協助舒緩乾燥脫皮狀況與各種肌膚敏感不適。

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動物實驗

成分有
洋甘菊萃取物、榛子萃取物、維他命原B5、維他命B3

IMG_6981.JPG

質地就像水一樣,非常清爽
無色,聞起來有種偏向醫療產品的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撇除香味我不愛這點來看,整體上這是個很不錯的產品!

 

IMG_6974.JPG

超級特寫給大家看,
應該有覺得我目前的肌膚變得頗健康而且帶有光澤感吧!

這幾個月我都在實行韓國很流行的保養方式「七水法」,
也就是化妝水在臉上輕拍待吸收後再重複做一次,做到滿七次為止,
當然我有時會小偷懶只做三四次啦XD

但我覺得使用這瓶來實行七水法效果很棒耶!
肌膚完全沒有過敏的問題,而且非常好吸收~

實行一個月下來我覺得效果是看的見的!
但並不是當下立即使用就會非常有感,而是一種循序漸進肌膚狀況慢慢轉好的狀態!

老實說我一開始使用的時候覺得滿無感的,就覺得怎麼用起來好像跟剛剛沒有差別呢?
但是慢慢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過去,
就開始慢慢發現肌膚狀況逐漸變得穩定許多,不太會出亂子~
雖然痘痘還是有長,但不會給你突然來個肌膚某區大爆痘之類的

結論,我覺得這瓶化妝水有讓我的肌膚狀況變穩定、健康


IMG_6982.jpg

 :: Simple 敏感肌清爽控油保濕乳 75ml :: 

含有 維他命B5、E 與草本萃取精華,保濕滋潤臉部肌膚,
獨家配方 ZINC PCA,含礦物成分能控制油脂分泌,讓肌膚保持清爽。

成分有
維他命原B5、维他命E、ZINC PCA 、
CHAMOMILE、WITCH HAZEL、PHYTOSPHINGOSINE

IMG_6989.jpg

質地非常水潤清爽,而且很好吸收!
聞起來不知道為何有種口哨糖的香氣(可以嗶嗶那種)!?
我個人是不排斥還滿喜歡的~

這乳液用完之後會覺得肌膚變得很保濕,但又一點都不黏膩,很乾爽
所以,我超愛這乳液的!!!

這大概是我今年目前用到最喜歡的乳液了~

IMG_6990.jpg

使用完後肌膚非常清爽,的確有減少出油的感覺
也可以當作妝前保養使用

我平常的妝前保養都是用 Beneift 的 霧忘孔凝露
現在用到 Simple 這罐保濕乳,我覺得可以做為平價版的霧忘孔凝露了!
控油的效果真的還滿相像的,就差在質地有一點不同,比較沒有辦法修飾肌膚紋理而已
可是如果真的要修飾肌膚紋理要去選擇有填平洞效果的凝露啦~

總結,這罐真的很值得入手,蓋章!!!

不過各位夥伴們,別忘了我可是混合偏油(雖然有時突然偏乾)
還是要說,因為我是油肌的關係,所以用起來可能特別有感,
乾性肌膚我就比較不曉得適不適合這罐乳液了~
但我真的很愛!

 

IMG_6991.jpg

 :: Simple 敏感肌SPF30臉部保濕隔離霜 50ml :: 

成分溫和些微潤色效果,有SPF30能隔絕紫外線。

成分有
維生素B3、维他命E、甘油、甜杏仁油

IMG_7002.jpg

質地上我個人覺得比較滋潤一點,
推開待吸收之後肌膚上頭會有一層亮亮的油亮光感,但非常、非常、非常輕薄

另外,它有個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IMG_7003.jpg

使用後會有一點潤色的效果,
因為我的臉是個大油田的關係,所以妝前沒有辦法用這款防曬
我通常是素顏外出時會選擇擦它,質地輕薄用起來很舒服
但我覺得在冬天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會更適合我使用

 

IMG_7479.JPG
 

最後,來個整體的使用感想~

 Simple 主打敏感肌使用的保養品,這點真的沒錯!
我這三樣保養品用下來完全沒有過敏甚至是一點點的刺激感也沒有~
我想大家確實可以放心使用

三樣我最推 Simple 敏感肌清爽控油保濕乳,
實在是太好用,根本油肌人必備的乳液!
用它來作為加強保濕的乳液準沒錯!!!!!!

以上,希望這使用心得對大家有幫助囉~

 

 PureSOL 純粹玩美 

 FACEBOOK

SHOP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