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jpg

因為前一陣子滿喜歡看一些 Youtuber 拍空瓶心得,
就想說自己也來寫一篇記錄好了!

結果一下這個決定後不得了,
我覺得自己開始瘋狂的囤積垃圾阿!!!!!
而且不囤到一個量我完全不想寫心得,就這樣一直拖拖拖、囤囤囤......
終於累積了十罐有的沒的XD

一拍完馬上丟資源回收阿(爽)
現在就來看看這些我用光的空瓶是啥吧!
※ 有些東西因為使用久所以外觀髒髒的,就先説聲不好意思啦(汗)

 

IMG_1.JPG

| 1028 深層清潔保養卸妝水 200ml |

我一開始會用 1028 的卸妝產品,單純只是因為想省錢~
那時剛好雜誌有贈送 卸妝水+眼唇卸妝(都是正貨尺寸),我就豪不猶豫地買下去了!
心想難用就算了,將就一下唄~

結果用著用著,發覺還挺不錯用的!

卸除方面還算卸的乾淨,
只是每次都要使用到「四張化妝棉」才能把整臉的底妝完整卸除乾淨~
使用完後會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我才會覺得臉有真正乾淨的感覺
對我來說不太會熏眼,而且也不會造成臉過敏,是滿溫和的卸妝產品

雖然我覺得滿好用的,但我不打算回購 XD
下一瓶卸妝水打算換用貝德瑪,很想知道大家說的「超好卸」是什麼樣的感覺~


IMG_3.JPG

| 1028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

這罐是雜誌贈品,跟上面那瓶卸妝水是一組的
題外話,因為我家浴室鐵架子有點生鏽,所以瓶子下面髒髒的~

我對這瓶沒特別的感想,
就卸除力還不錯,也沒特別油或使用起來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各方面都還不錯!


IMG_2.JPG

| ETUDE HOUSE 好睫凈睫毛專用卸除液 |

我個人買東西都買隨興的,
那時正好缺眼唇卸妝,又剛好走進 ETUDE HOUSE,就直接買了~

老實說,
我覺得這個滿難用的!?
但因為我除了這罐已經沒別的眼唇卸妝,就還是堅持先把它用完再買新的
(果然買東西前該先查好評價阿!)

我個人覺得它用起來超油的,
每次卸眼妝會碰到一點臉頰,就覺得那塊眼下+臉頰超級宇宙無敵油,
而且我覺得它用起來還有一點點熏眼,
每次都覺得有一點油卡進眼睛,但拿衛生紙擦乾淨還是覺得有點殘留+怪怪的感覺

整體使用感上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所以不會再回購!
不過我手邊還有一些小樣,外出旅行我一定會攜帶使用,哈哈哈~
丟掉太可惜了啦 Orz

是說,我前一陣子被 Youtuber EMMA 生火,
今天終於買了 理膚寶水 的 高效溫和眼部卸妝液,目前還沒拆開來,希望我會用得開心!


IMG_4.JPG

| 花纖指~溫和卸甲液 |

這瓶應該算是我媽用光的,當時快要用完她還要我再去買一罐呢!

前陣子她突然超著迷擦指甲油,還買了幾瓶 O.P.I 指甲油~
結果一直擦指甲油+卸除,這樣反反覆覆的把她指甲狀況弄得很糟,她就不迷玩指甲了!
(阿就不聽我的話先擦指甲基底油阿~)

我個人覺得這瓶卸除力很好,而且很香,
但我男友説超超超臭!
臭到讓他臉擠成一團,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XD?

目前沒有玩指甲的想法,所以沒有要回購的意思
很想直接去找店家做指甲,維持的久又美美的(至少比我自己弄得還好看,噗~)


IMG_5.JPG

| Prof.TK 肌淨透瞬效亮白化妝水 |

會拿到這瓶是因為之前報名參加 TK 的體驗活動拿到的,
老實說,這款應該是我用過最便宜又好用、有效果的化妝水!

使用起來非常溫和,
長期使用後我覺得肌膚有變透亮,而且膚況有變好,
是我用過一大堆有的沒的化妝水會想回購的產品之一!

滿多朋友都會問我有沒有推薦平價又好用的化妝水,
我都會推薦 Prof.TK 肌淨透瞬效亮白化妝水 和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這瓶我目前快用光了)
兩瓶都很好用,但感受不大一樣,等我用完再寫一次心得跟大家分享吧!

對 AVIVA 有興趣的可以先看之前寫的這篇
保養|AVIVA|平價保養系列分享,保濕也可以清爽零負擔! #使用心得

目前化妝水我都不會回購,
因為手邊化妝水很多完全用不完,算是種甜蜜的煩惱......
但其實這樣一直換來換去的測試保養品,讓我肌膚狀況變得不是很好,
一直反覆從谷底爬起,又再下墜爬起,好討厭啊!
最近比較想直衝青春露,直接撒錢給它用下去,看肌膚會不會變超好!(不過前提是也要先有錢啊,苦笑)

 

IMG_6.JPG

| 呂 韓方修護 洗髮精 受損髮質適用 |

我之前漂髮染特殊色,所以髮質受損比較嚴重一些,
雖然髮廊有幫我做深層護髮,但回家後還是得自己照顧頭髮,總不能一直跑髮廊吧~
所以我就特別想找一款適合自己髮質狀況的洗髮精!

那時剛好 呂的洗髮精 正紅,廣告和心得文特別多,
跟朋友討論了一下感覺是真的滿不錯的,所以我就買啦~~~

結果我用起來不是很喜歡,
我只喜歡它的香味,有種人參藥草香,
其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了......

完全沒有感受到頭髮備受呵護的感覺,
而且洗完頭隔天會有點癢癢的,出油速度也很快,
同時男友表示覺得洗起來很普通(可惡~我買的時候還 LINE 他炫耀這個洗髮精很厲害!)
後來還沒用完就又買別牌的洗髮精來頂替用了

不過,我身邊有朋友表示這個超好用!
可能我油性頭皮不太適合囉!


IMG_7.JPG

| 哥德式 milbon 專業修護洗髮精 smooth系列 |

每次看到這瓶我都會想起一個故事,
那就是我頭髮被燙壞的日子......

這瓶洗髮精價格不便宜,因為是很專業的頭髮護理品牌的產品,
洗完頭髮吹乾後頭髮蓬鬆又滑順,隔天完全不會頭癢,而且出油量減少不會油頭!
各位,果然貴不是沒有道理的阿!!!

而我會擁有這罐,是因為我被一家髮廊燙壞頭髮,他們説送我這瓶+護髮素 補償我 QQ
我那時候被燙壞頭髮真的天天哭,出門一定要戴帽子
總之,這是我很不想去回憶的一段故事!!!(打到這段頓時覺得好難過+森77喔!)

想看我燙壞的頭髮如何被拯救可以看這兩篇文
→ 髮型|Re Born|設計師 Joy 拯救我燙髮失敗的糟糕髮型,給我俏麗新造型!
→ 髮型|Re Born|新年到,換個新髮型添添喜氣吧!

Re Born 真是我頭髮的再生父母!

是説,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有點不開心!
大概就是我身邊不熟的人問我去哪弄頭髮價位大約多少,
她一聽就直接對我本人和我分享的髮廊很反感(我僅口述分享而已)
説實在話,Re Born 的收費價格根本不貴,完全是佛心來著!
而且弄完的頭髮成品超美、服務又好,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滿意!

真的很討厭問人問題,卻一直用鄙視態度回話的人(我也學她來個華麗的巴洛克式白眼)
(吼~又打文章打到森77)

總之,這瓶洗髮精神奇的好用!
很想回購,但錢包跟我說,目前的妳別想了!

 

GO!繼續下一個空瓶~~~

IMG_9.JPG

| DHC 玫瑰亮澤護髮霜 |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回購最多次的護髮霜!
用完頭髮滑順到不行、非常有光澤感,重要的是玫瑰香味超棒的!!!
每次護完髮就寢,躺在床上身子一轉,總是能夠聞到那飄逸的玫瑰香氣
就覺得,阿~我的人生好幸福(把臉埋入枕頭)

但看來這幸福是有終點的阿!
它好像停產了,這已經是我最後的囤貨了
頓時之間不知道該買哪一牌的護髮霜才好,又要繼續隨便買了(兩手一攤)


IMG_10.JPG

| Fiole 頂級摩洛哥油(免沖洗) |

之前用滿有感的,
但自從漂髮後,我真的覺得有用跟沒用,沒有太大的差異感
完全是抱著要把它用光光、輾平它的心情在用的

之前有寫過文
→ 髮品|Gelovery|Fiole|日本 頂級免沖洗護髮 #使用心得


IMG_11.JPG

| CLEAN ORIGINAL 純境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 日光浴 Sunny Day |

我之前寫完噴霧的文章後就把兩瓶送給男友了,現在兩瓶都已經被他用光了!
只是另外一個空瓶目前放在工作店面,他一直忘記拿回來給我拍照

平時他使用的方式是噴在衣服上除臭,噴完後就不會有汗臭味了!
如果店裡空氣中瀰漫著食物味,他也會噴這罐,完全是立即除臭的效果喲~~~

之前我有次去接他下班,手邊帶著章魚燒,
整間飾品店都瀰漫著濃濃的柴魚片+章魚燒香氣,
後來閉店前他就拿出噴霧噴一噴,就沒味道了!超厲害的吧!

有興趣可以看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
→ 香氛|CLEAN|純境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造就我的生活層次 #使用心得

用完後他一直跟我說這噴霧很好用之類的,
問要不要幫他買,他又不好意思的說不用,噗~之後在偷偷買起來送他好了 XD

 

以上,
是我的第一篇空瓶記!
希望會有下一篇,
看來又是一個囤積垃圾的新開始阿(遠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瓶記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