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

購入這支唇膏好一陣子,
趁著連假的空檔,終於可以好好跟大家分享了!

似乎在前一陣子這種 金屬光澤感 的美妝產品,台灣還沒有什麼熱潮?
所以開頭就先簡單分享我對於這類產品的了解
(如有錯誤歡迎告知我更正)

目前這種帶點金屬光澤感的美妝產品,被滿多人稱作「人魚姬色」,
✶ 最一開始造成轟動的是 YSL 推出的 人魚姬色唇釉 色號#109,不過限量是殘酷的,目前已停產!
✶ 後來 ETUDE HOUSE 曾在「自飾非凡系列」推出過類似色的限量唇釉,色號是#PK012,
(題外話是,我發現我竟然有買這支唇釉,但因為顏色實在是太過前衛特殊,所以我從來沒擦出門過......)
✶ 近期大家對 人魚姬 這個詞比較耳熟能詳的產品應該是 MAC 的眼影粉 色號#ROSE
(這個眼影粉我沒入手,但是買了 Colourpop 的 #Come and get it 這個類似色來代替,非常美!!!)

總之,這大概就是流行輪流轉的概念吧~
現在這種閃亮亮光澤感的美妝產品超火熱!
#CB96 超級難買!是我尋覓到要放棄時突然在SOGO買到的!

如果這種閃亮亮的美妝產品近期沒有紅起來,我大概會覺得看起來很美,但不太敢用在自己的臉上~
常看到一些文章在討論到底要不要入手金屬光類型的唇膏,怕之後不流行擦上它會很奇怪,
特殊色我是不曉得,但這支 #CB96 顏色算是滿「日常」的!
平時擦它並不會很突兀,就是個漂亮的橘粉色,但上頭多了點細緻的亮粉~
所以想嘗試金屬光澤類型的唇膏,不妨先從這隻下手試試看囉!

 

現在,就來開箱吧!

IMG_1.jpg

| 外盒包裝 |

 

IMG_2.jpg

| 唇膏外觀 |


 IMG_3.JPG

IMG_4.jpg

| #CB96 試色 |

主要是橘色,但帶了點偏紅的色調,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粉紅的感覺,
最特別的是上頭有細緻的金色亮粉,那光澤感非常美!!!

 

IMG_4-1

| #CB96 上唇試色 |

在光的照射下,那金屬光的光澤感好強烈阿!

實際擦上與抿衛生紙測試後,
我個人覺得一開始所呈現的顏色是橘色,
不過當抿了一張衛生紙後,似乎紅色的色料都被衛生紙給帶走了,
留在唇上的是完完整整的金色亮粉和剩餘淡淡的橘粉色

擦上給我的感覺是偏乾,但不會有卡唇紋的情況,
偏乾的程度應該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範圍,因為 霧面唇膏 才是真正的乾阿!
我買了 #CB96 後,實在是太太太喜歡,就自動繁殖多買了一隻 MAC 的 #TAUPE,
這隻霧面唇膏顏色也很美、不會卡唇紋,但就是非常、非常、非常乾!甚至乾到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所以,怕嘴唇乾的人可以放心,這 #CB96 乾的程度還算OK的!

 

IMG_4-2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支唇膏所呈現的顏色滿多變的,
我平時不管是上課或出門都會使用它,看了一些自己的日常照,
明明是同一支唇膏,但呈現出的顏色有橘和粉兩種呢!!!

 

IMG_10

上次拍塑身衣的文章也有擦這隻唇膏,
顏色看起來就是個橘色!?

 

最後,真心話老實說,
這顏色算是日常唇彩中會出現的橘粉色,所以不要怕、不要擔心,真的很好搭配!
快入手感受一下金屬光吧!!!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