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jpg

|本文與 FIN hair salon 合作|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我原本是要自費去的!)

 

早期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同學應該曉得,
一開始,我還是個長髮走氣質路線的少女(自己說)~
直到我請 Andy老師 幫我剪掉長髮,從此開啟我嶄新俏麗的短髮人生!
後來我就一直維持著短髮到現在了,哈哈哈~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留回長髮,不過留長髮真的是好難的一件事情啊!)

 

|文章回顧|

髮型|FIN hair salon|搶救年久失修的乾稻草,浪,漫捲造型讓我甜美、個性都能輕鬆駕馭! 

髮型|FIN hair salon|別拘泥於過去,褪下長髮吧!屬於我的夏日清新短髮 

 

前幾周有看到我直播的同學應該都有發現我換了新髮型!
平時我課業繁忙到不行(現在也是QQ),
忙到毫無心思整理頭髮,所以我平時造型都是戴帽子遮或是隨便紮個小馬尾草草了事,
看來我是史上最不注重外表的部落客了,噗~

此時我正好獲得學校兩岸交流的機會,要和同學一起體驗中國文化與拍攝節目,
那既然要上鏡頭我總不能不修邊幅嘛!這樣會有點丟臉阿~

這一次,就將頭髮這個重責大任交給 Andy老師 處理了! 
Andy老師 擁有無數完美作品,把頭髮交給他真的可以放120個心!!!

 

 FIN hair 髮廊
位在台北中山區,捷運在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交通相當方便!
裝潢風格都走高雅大氣路線,是很多藝人的變髮聖地,媒體與雜誌也都有推薦過喔~

 

接下來,要開始進入正題和各位同學們分享我此次的變髮過成了!
來看看我目前邋遢的模樣吧~

IMG_0387.JPG

仔細一瞧,我頭髮看起來是真的還滿糟糕的(汗)

 

IMG_0388.JPG

老實說,
沒有看到後腦杓的照片,我完全不知道自己頭髮畸形成這樣!!!
發現竟然是這副德行,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IMG_0389.jpg

不管是 超級布丁頭 還是 乾稻草髮尾 都糟糕的讓我傻眼......
Andy老師 看見我的頭髮似乎也被這情景震懾住了!

基本上,我對於造型其實沒有太多意見和想法,
畢竟這領域不是我的專業,就用信任的心全權交給 Andy老師 設計,
老師幫我決定染巧克力色漸層到深藍色(由上往下),光是想像就覺得美翻了!
最後老師還掛保證一定會把我變得很有氣質讓我美美上鏡!!!(老師真的好可愛喔!哈哈哈~)

 

IMG_0392.JPG
IMG_0393.jpg

開始噴頭皮隔離和上染膏囉!

 

IMG_0403.JPG

最左 那罐是 milbon哥德式 的頭皮隔離,
右邊則是 OLAPLEX 結構護髮,有加在染髮劑裏頭喔!

 

IMG_0406.JPG

還沒包上保鮮膜靜置,頭髮就已經開始陸續轉為深色!

 

IMG_0421.jpg

洗完頭之後自己都驚訝了!
這是好久不見深髮色的我啊~~~

 

IMG_0422.jpg

接著是修剪頭髮,
這點我有要求老師不要剪太多,因為我想留長頭髮了!
所以目標是把頭髮的造型做出來,並且把一些沒有生命的稻草給去除掉!!!

 

IMG_0423.jpg

吹乾頭髮後整個髮型幾乎出爐了!
那漸層色真是美翻,讓我不停的拍照記錄!!!

 

IMG_0464.JPG

吹乾後的第二次剪髮,
不得不說老師真的很厲害,非常迅速就修剪出美美的髮型!

 

最後,要給大家看這次新造型的成品啦!!!

IMG_0468.JPG
IMG_0492.JPG
IMG_0493.JPG

是不是超美!
跟先前那畸形的髮型差異實在是太大了!!!
看上去背影根本判若兩人啊!
要不是這樣打在部落格有點不要臉,我都想說自己是背殺了!(結果還是打出來了)

真心的超級滿意!!!

離開前 Andy老師 還給了我自家的 FIN 護色洗髮精、護色髮膜,
讓我去中國這趟旅程無時無刻髮色都美美的!

這邊先附上介紹影片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用起來的效果就和影片中呈現的一樣好!
想要天天換髮色在這現代社會完全不是難題了~~~

 

IMG_0494.jpg

我使用的顏色是 #ROSE BLUE
是帶點溫柔感的藍紫色

我一開始在使用的時候有一點擔心弄髒飯店附的毛巾讓清潔人員倒大楣,
不過使用後,我發現自己的指甲、手指、手心都沒有沾染到任何顏色!!!
接著沖完頭後用大毛巾擦乾,毛巾上竟然一點沾染的顏色都沒有!!!
當下我真的還滿驚訝的!

後來隔天早上大家見到我,聊著聊著就突然討論起我的藍色頭髮~
有位學妹也向我分享她的變髮心得,因為她也帶了一罐紫紅色的護色產品過來維持髮色(我不知道什麼品牌),
重點是,她跟我說「她把飯店毛巾都染成了紫紅色」!!!!!
此時我內心默默想著,幸好我最擔心的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那個清潔人員有點可憐。

 

IMG_0759.JPG

這就是我使用 FIN護色洗髮精和FIN護色髮膜的效果!

因為我的髮色已經變深,所以加上護色的顏色後是呈現比較低調的感覺,
同時使用完後頭髮不管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都很柔順!

S_7251816273800

後來看了一下節目當天的樣子,
頭髮是呈現出比較灰色帶一點點藍的感覺~

是說,
我中國同學都一直誇我髮色漂亮,也告訴我這髮色在中國稱作「奶奶灰」
不過她們都頂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不敢嘗試!
我瘋狂推坑她們趁年輕快去染(講的好像我很老一樣),免得未來就業後不能隨心所欲變髮~

就我個人建議喜歡這種灰色頭髮的同學們,染髮時一定要選擇藍色,等褪色下來就是大家愛的那個灰了!
同時,選擇藍色也有個好處,就是顏色能維持得比較久一點~

 

IMG_0971.JPG

接著後續幾天因為練習表演節目,都很晚才休息!
加上和中國同學們通霄聊天吃宵夜(我實在好愛那個宵夜外送APP)噓~
我也就沒什麼力氣洗護色再敷上髮膜,頭髮尾部的顏色就慢慢轉變成灰色了!

 

接著是返台後的髮色紀錄,
想說就乾脆不洗護色直接給大家看頭髮褪色的變化!

IMG_0972.jpg

東方人的頭髮中含有黃色的比例是比較多的,
因為我髮尾的部分沒有漂到很多次,看起來就會帶點黃感!

頭髮褪色之後就慢慢轉成帶點暖色調的灰了,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奶茶灰,很喜歡這種特殊又不失溫度的髮色

 

最後,我嘗試戴上帽子搭配

IMG_0973.jpg

是不是也超好看的呢?

我自己非常滿意這一次的染髮,
希望各位同學們也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FIN hair|

 

 官方網站
https://www.finhair.com/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

中山店
預約專線:02-25377555
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新光三越巷子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 hair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