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althea開箱

本文產品 謝謝 ALTHEA 提供,為邀稿。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喜歡買韓國彩妝呢?
我第一個接觸的韓國彩妝品牌是ETUDE HOUSE,從此就深陷韓國彩妝的魅力無法自拔!
逛個小屈我一定也要去試色一下MISSHA或A'PIEU......等等,不然會渾身不自在!
其實,大家應該都有發現,現在台灣引進不少韓國彩妝品牌,想找哪樣產品都不是件困難事~
只是價格上大多數都不是很親民,就我個人狀況「沒有打折優惠」其實我會有點無法下手QQ

不過最近有個好消息!
那就是,
韓國美妝購物平台「ALTHEA」降臨台灣啦!!!
這平台所有產品都是和各大品牌合作,由韓國直送到台灣,
除了不需要擔心假貨問題外,價格也是比照韓國當地,而且「消費滿599元就直接免運費國際送貨」!
心裡默默覺得這平台也太佛心了吧~

 

現在趕快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購物平台!

althea開箱

進到 ALTHEA 官網後,於右上角可以切換國家/語言,
可以發現這平台的寄送服務非常完整,哪兒都能寄阿!!!



althea開箱

韓國美妝品牌、各類產品,一應俱全!
我在逛網站時有種邊逛邊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很多在台灣還不是那麼熟悉的品牌裡面也都有呢~

 

althea開箱

我覺得這平台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在瀏覽各類型的產品時,滑鼠移到產品上頭就會顯示「QUICK VIEW」點下就能快速瀏覽產品資訊!
就不用點進去看又要按回上一頁喲~

 

althea開箱

至於購物過程也非常容易,
就和平常買台灣網拍一樣,把想要的東西放進購物車按下結帳即可!

幫大家整理了幾個可能有疑問的地方

 運費:消費滿599元免國際運費,未滿運費是100元
寄送資料:全部不需要翻譯成英文,直接使用中文就可以了
 結帳方式VISA金融卡 信用卡 PayPal

如果大家對於購物部分還有其他疑問,可以點選官網右下方的「幫助
留下基本資料和問題就會有專人服務,擔心問題寫的不夠清楚還有貼心的附圖功能可以使用哦!

 

althea開箱

我下訂的時間剛好碰到聖誕節,所以物流稍微塞車了一下,大約是兩周左右收到包裹!
而我認識的部落客朋友她是在聖誕節前夕下訂的,差不多一周就收到東西了!而且還是聖誕節特別版包裝呢~
ALTHEA除了有貼心的小地方外,還會不時給消費者一點小驚喜呢!
像我雖然沒有特別版包裝,但是包裹打開竟然多了一片面膜小禮物,心情整個超開心的~

我收到的包裹內容物保護的非常完整!
外頭有硬紙盒包裝,內裡還有氣泡紙保護~

 

althea開箱

最近不知為何我對於保養這塊特別注重,所以就買了蘭芝的保養品
不過當然還是少不了彩妝品囉!

現在就來開箱試色&分享簡易的使用心得 給大家參考囉~

試色心得-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翻玩派對限定版)-粉紅派對

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翻玩派對限定版)#Lovely Pop(粉紅派對)

一直都沒有嘗試過蘭芝的彩妝品,想說趁著這次的機會來試試看!
這支色號好像還滿搶手的,我一開始看平台上缺貨還難過了一下,沒想到隔天它就補貨復活出現在購物車裡!

限定版的紙盒包裝真的有夠美,不過產品外殼我覺得還好~
它使用的方式還滿特別的,側邊有一個卡榫,往下推之後唇膏就會跑出來了
自從改良成V型切割後,似乎漸層效果比以往的款式還要好!

一半主色一半潤唇,
主色是櫻桃紅,潤唇色則是帶橘的螢光粉;味道有點像甜甜的軟糖。

擦起來很亮眼、很Young,有活力朝氣的感覺!
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的時候擦,看起來一定會很俏皮可愛~

 

試色心得-PONY EFFECT 專業持色腮紅-艷陽橘-flame of desire

PONY EFFECT
專業持色腮紅 #FLAME OF DESIRE艷陽橘)

PONY EFFECT這品牌剛出時我有買一套That girl系列的彩妝品,
那時候我使用後覺得他們家的修容妝感很美、非常好用!!!
所以對於這牌子粉狀類的產品印象很好,我心想這塊腮紅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就挑了~

試色之後我的感想是,它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阿!
這橘就如同夕陽西下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的模樣,橘中帶點細緻的金色細碎珠光點綴,真是美翻了!!!
不過我照片顏色調亮之後好像看不太出來QQ,裡面那細細的金色亮粉透過光的照射下呈現出的色澤真的很漂亮~~~
這塊腮紅一定要入手阿!!!!!

上次我逛街有去MEMEBOX旗艦店逛逛,印象中店員有告訴我這款腮紅要停產了!
如果有喜歡的話千萬別錯過了!快‧點‧入‧手‧吧~~~

 

使用心得-LANEIGE蘭芝-晶透潤白系列

不知道為何最近我對於保養有種莫名的堅持!
前一陣子入手了不少理膚寶水,近期更是直接狠下心來買了SK-ll青春露!
完全是跟自己的荷包過意不去阿(遠望)

總之,因為這樣的關係就想說來試試看蘭芝的保養品~

 

7-LANEIGE蘭芝-晶透潤白醒肌露-使用心得.jpg

LANEIGE蘭芝
晶透潤白醒肌露

滿清透的水狀質地,摸起來有一點滑滑的,
作為化妝水來說「保濕的效果很好」!

一定要誇獎一下這產品設計,它採用壓頭設計,輕鬆就能按壓出醒肌露!
不需要拿著有份量的玻璃瓶倒個老半天,是不是很貼心方便呢?

 

LANEIGE蘭芝-晶透潤白導入液-使用心得

LANEIGE 蘭芝
晶透潤白導入液

它的質地是比較稠、滋潤一點的水狀,所以品名為「導入液」這讓我有點困惑,
因為在我保養的認知上越是輕透的保養品步驟是越早使用的,但通常導入液不就是第一個步驟嗎!?
一查之下才曉得,蘭芝的導入液是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前使用的!
導入液在不同品牌中的使用順序都會不太一樣,如果我沒稍微做功課可能使用步驟就錯了~

這套保養品我目前還沒使用很久,對於改善暗沉的部分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整體使用上對我來說還滿滋潤的,所以我使用化妝水、導入液和精華後就不會再擦任何東西,
但這幾天天氣比較乾燥,混合肌膚的我鼻尖這部分是比較乾的,開始有脫皮的現象產生,所以要說保濕效果好像也還好~
我是覺得這套韓系保養,擦起來對油肌來說還算是友善,
不過如果平時後續還有很多道繁瑣的保養步驟(例如:乳液、乳霜......等等),那可能就會不太適合了!

另外,我覺得愛茉莉旗下的保養品都好香阿!!!
我使用完青春露都會用這套保養品加強並且蓋一下那個口水味,哈哈哈~

 

 0-0-althea開箱

 以上,
希望今天的平台購物教學、試色&使用心得,大家看得還開心!

P.S.最近台灣網站剛開幕,
推出了很多優惠的好康活動,大家千萬別錯過了!趕快去逛一下吧~

 ALTHEA 

http://tinyurl.com/yc8a6b5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THEA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