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心得.JPG

本文產品 謝謝 PIXNET&YSL 提供,為邀稿。

 

我的臉部肌膚算是一塊大油田,所以對我來說要找到好用的底妝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在去年暑假時我自己有爬文做功課列了張底妝選手清單,那時候這款「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就有在我的油肌推薦粉底名單中~
不過我後來因為吃土的關係就把這張清單封塵起來,
沒想到時隔不久我就身在YSL的活動體驗這款底妝了!!!!!

 

IMG_1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心得.jpg

會場的佈置相當高雅,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與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就如同藝術精品般陳設在會場上



IMG_2_YSL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_使用照.JPG

游絲棋老師示範完美底妝、分享TIPS!

首先,在妝前先使用 YSL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為肌膚保濕打底

 

IMG_3_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照.jpg

接著使用 YSL超時彈力美妝蛋 以輕彈的方式上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在暗沉處用 YSL恆久完美保濕遮瑕蜜 薄蓋遮瑕

 

IMG_4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_使用照.jpg

使用比底妝淺一個色號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在T字、臉頰、嘴角處提亮,創造出富有層次的立體感,這樣底妝就完成囉~

 

IMG_5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心得.JPG

上完底妝後模特兒的肌膚非常精緻無暇,
用肉眼觀看的我實在驚訝底妝能有這樣精緻的妝感!

 

IMG_6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防油測試.JPG

最後做了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的抗油實測,
滴上一滴模擬皮脂的油,完美無瑕粉底竟然連個邊都沒暈開呢!

 

IMG_9348

活動結束前還拍了仿Cover girl的照片,
看來我的厭世臉還需要多加練習(大笑)

 

IMG_7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心得.JPG

 

接下來輪到我開箱&實測囉!
IMG_8_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心得.jpg
IMG_9_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心得.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ENCRE DE PEAU ALL HOURS FOUNDATION

很喜歡這瓶的壓頭設計,取粉底液的量非常好控制!

IMG_11_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全試色_使用心得.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全試色(共七色)

我使用的色號是B20,自己覺得這色號跟我的膚色非常相近!
看了不少文章大多數人都是拿B20這色號,不過比起盲選還是建議大家到櫃上試色會比較好

 

IMG_10_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心得.jpg

粉底液質地不油膩非常水潤好推,乾了之後會呈現出非常薄透的霧面妝感
順帶一提,它有股淡淡的清香,我超喜歡!

IMG_12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_使用心得.jpg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奢華的金色邊框搭配黑色鋼琴鏡面的設計讓氣墊宛如精品,
雖然說摸了會沾指紋,但是擦乾淨後就會恢復原樣了!

 

IMG_13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_使用心得.jpg

氣墊的粉撲非常有質感,也很厚實!

 

IMG_14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_使用心得.JPG

打開後有封膜需撕開,
我平常使用完氣墊都會把這封膜貼回去收好,防止粉底乾掉

 

IMG_15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_使用心得.JPG

我的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色號是N20(共四色)
這色號真的跟我手部膚色好相近,完全跟肌膚顏色融為一體了!

質地我覺得偏向濕潤,使用後雖是霧面妝感,但會呈現出低調光澤感!

 

IMG_16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心得.jpg

實測前先附上素顏照

我的肌膚狀況就是黑眼圈重、痘痘多、有凹洞毛孔,
T字和臉頰易出油,但眉心、鼻尖、鼻翼偏乾,
大概大家最不想要的膚況我都有一點(汗)

 

IMG_17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心得.jpg

我的底妝步驟

❶ 使用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搭配粉底刷用輕刷的方式薄上
❷ 使用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輕拍提亮T字、臉頰、下巴與嘴角暗沉處

 

IMG_18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心得.jpg

使用前&使用後

沒有使用額外的遮瑕產品,就單純使用兩樣底妝而已
我覺得遮瑕的效果很好,還未上打亮臉頰就自帶光澤感,
最最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是我的毛孔幾乎都隱藏了!

前面提到我肌膚偏乾的地方剛上粉底時是有一點乾,但是靜待一下就與肌膚融一體了!

 

IMG_19_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使用心得.jpg

完妝,底妝部分僅遮瑕一點黑眼圈、打亮修容,未使用蜜粉;
內心默默覺得原來我這種膚況底妝也可以畫出這麼精緻的底妝!

 

IMG_21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_開箱使用心得.JPG

這款底妝目前用下來我真心超喜歡,
前一陣子才在最愛分享自己改用粉餅上底妝,但我最近大概會先膩著這兩款底妝不放了XD
希望你們也會和我一樣適合、喜歡這款粉底,趕快去靠櫃體驗一下吧!

 

|YSL|

官方網站
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