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1).jpg

本文產品 謝謝 新肌霓 提供,為合作文。

OMG!光看封面照應該就知道我有多愛這罐凈痘平衡沐浴露了吧!實在是好慶幸自己能夠遇到新肌霓,痘痘肌也能出頭天阿!
在我收到產品拍照發上IG限時動態時,就有非常多的朋友和網友來詢問我這罐到底是不是真的能夠美背?我突然發現有非常多人和我一樣有背痘的困擾!當下我就請大家給我兩個月的時間讓我實測,最後實測結果讓我自己都震驚了!
接下來,就讓我娓娓道來我的戰痘美背史,以及美背的四個小撇步囉~

※警告:接下來要出現的是我嚴重的背痘狀況照,覺得害怕可以速速滑過!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2).jpg

此張照片的紀錄時間 2019/6/3

從國小時我就一直有嚴重的背痘困擾,看過很多醫生也吃過很多藥,但就是無法根治身上長的痘痘。醫生表示我的皮膚油脂分泌比較旺盛並且有異位性皮膚炎,這些狀況只能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改善,也確實一路下來痘痘有變少,但就像照片中你們看到的,這樣的長滿痘痘的背讓我很沒有自信,也鮮少穿會露背的衣服。

六月時的狀況我想是台灣人都曉得,那時候天氣爆熱,空氣又濕又黏,衣服穿的涼爽還是很燜熱!原本背痘狀況還行,結果一熱起來就接連冒出一堆發炎的痘痘和膿包(淚)雖然我已經很習慣這件事,但還是非常崩潰!因為有些發炎的痘痘會很癢、很想抓!也因此,我的背還有歲月的痕跡「痘疤」。

 

接下來,是振奮人心的一刻!
我歷時將近兩個月的夏日美背大作戰成果!!!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3).jpg

此張照片的紀錄時間 2019/7/20

我不敢說都沒有痘痘,還是有一點點小痘子和粉刺,不過幾乎整個背都沒有發炎的痘痘了!(突然發現我的頭髮長長好多,健身後體態也改善好多!)

以下是我整理出來的幾個美背Tips,這些都是我這段時間非常注重的事!

1.選擇穿舒適透氣的衣服
這點真的滿重要的!我以前會因為擔心同儕看到自己的痘痘被拿出來當笑話,所以天氣再熱還是會穿外套,出去玩也會害怕被看到痘痘就加個薄外套,久而久之痘痘狀況就更加嚴重了!雖然我小時候確實有因為這件事被欺負,但其實長大後根本很少人會去注意別人的肌膚狀況,所以並不用太在意這件事,當然,心理的自我建設也要夠強!

2.被套、枕套、睡衣,定時更換!
這個應該不用我叮嚀,大家都曉得吧?!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睡衣,有些人會有固定穿睡衣的習慣,可是鮮少更換清洗!千萬不要認為穿上睡衣時身上是乾淨的,睡衣就會維持整潔這件事啊~另外,枕套也要記得清洗更換,否則臉頰和下顎脖子很容易長痘痘。

3.洗髮產品和護髮產品,避免接觸身體肌膚
相信愛美的妳(你)們除了保養肌膚也會保養頭髮,但千萬要記得這些洗髮護髮的東西都別碰到身體!因為很容易接觸到肌膚沒有沖洗乾淨就堵塞毛孔釀痘!而免沖洗護髮精華也需要注意,睡覺時很難避免肌膚接觸頭髮,那些精華非常容易使臉頰和下顎產痘!

4.適當的清潔並且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
我小時候認為長痘痘是因為洗不乾淨的關係,所以老是用滿熱的水洗個兩三次,殊不知這樣的洗法很傷皮膚阿!正確的方式是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並且適當的清潔即可,肌膚還是需要一點油脂來保護肌膚,讓肌膚油脂保持平衡才是關鍵!
提到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我自己的心頭好就是這款新肌霓的美背計畫─凈痘平衡沐浴露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4).JPG

包裝設計的簡約可愛,很喜歡霧面質感!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5).JPG

新肌霓超貼心,他們怕我用不夠所以給我兩罐,不要小看這小小一罐180ml,我用了足足兩個月之久,目前還有剩呢!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6).JPG

品名為沐浴露,所以和一般的沐浴乳很不一樣,質地比較輕透,呈現透明狀、流動性較高!用量部分滿省,只要一點點就能夠起泡洗澡。成分含有Totarol 抑菌因子、茶樹精油、柳蘭萃取,都是能夠促進角質更新代謝和凈化毛孔,幫助維持肌膚健康的成分!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7).JPG

我平時使用大約是按壓兩三下的量!洗澡時聞到清爽的茶樹清香真的很讓人療癒放鬆!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8).JPG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9).JPG

別忘了沐浴時要將沐浴露停留在身上3-5分鐘,讓活性成分有時間去作用,能夠去除多餘油脂、控油和抗痘,清潔和保養一次到位!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10).JPG

最後是新肌霓的美體煥膚精華乳,
品牌真的、真的很貼心,因為我有很多痘疤的關係,他們說這罐精華乳是酸類保養,除了能抗痘外還可以改善暗沉!我認真有感受到!一套保養下來背部真的亮非常多!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11).JPG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12).JPG

美體煥膚精華乳是採按壓的方式使用,主要成分含有杏仁酸、水楊酸、乳酸,這些都是能夠抗痘和均勻膚色的成分阿!
雖然它是精華乳,但是質地非常的清透好吸收,不會有負擔的黏膩感!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13).JPG

平時我洗完澡擦乾後就會拿出這罐精華乳薄擦一層背部,很喜歡它清爽的香味和質地!
以上,這些就是我的美背小撇步啦!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14).JPG

現在的我稱不上很敢露(我是穿衣保守派)但是我終於能自信的穿上露背裝啦!去健身房也可以昂首闊步大膽地露出肌膚!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15).JPG

雖然近看還是能夠發現有一點點粉刺和痘疤,但是保持段距離看根本看不出來有痘痘吧!

兩款產品我最愛沐浴露,我第一次使用後的隔天就有明顯感受到抗痘效果,不過精華乳也是很厲害,背部的膚色均勻了非常多,達到完美的加乘效果阿!!!

 

新肌霓_美背計畫_凈痘平衡沐浴露_美體煥膚精華乳_實測和使用心得 (16).JPG

我昨天把為期兩個月的使用狀況照片發在限時動態上,超多人驚訝這款產品的效果這麼驚人,我一位正在觀望這品牌的朋友就直接下訂了一罐嘗試!
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這款產品,花了很多時間實測和使用,希望大家用了之後也會和我一樣的喜歡!

 

新肌霓

官方網站:https://ingeni.cc/8jfVj/Jill
淨痘平衡沐浴露:https://ingeni.cc/sNQyk/Jill
美體煥膚精華乳:https://ingeni.cc/0UPZI/Jill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geni.tw/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