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JPG

 

本文產品 謝謝 YSL 提供,為合作文。

 

不知道大家對於底妝最注重的點是什麼呢?我自己最注重的就是「遮瑕度」,因為我的臉部肌膚是油性肌,很常冒痘也因此留下痘疤和一些坑坑疤疤的小洞,所以,粉底能不能完美遮蓋住這些瑕疵,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這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主打高遮瑕、極輕透、抗暗沉,獨家「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現在,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IMG_1.JPG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維持了一貫的包裝設計,紙盒是採高貴的金色,產品則是黑和金的搭配。

 

IMG_2.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持久特霧
壓頭設計讓粉底非常好適量取用。

 

IMG_8922.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色號 #B20 IVORY)

光是試色應該就能發現這款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完美服貼度和超霧的妝感吧!擦上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好喜歡這個香味!

 

IMG_8935.JPG

將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直接實測在臉上,遮瑕效果是不是很驚人呢?擦上後立刻完美遮蓋住斑點、痘疤、黑眼,我覺得遮瑕力將近有九成以上!另外,那些凹凸不平的毛孔也變得看起來不明顯了!

 

IMG_8936.JPG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YSL隱形特霧

磁吸式的設計,打開後有三層,分別是鏡子、蜜粉餅、放置粉撲的區域,出門攜帶絕對非常方便!在外頭拿出來補妝也會很亮眼!

 

IMG_9100.JPG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顏色是白色,厚擦比較能顯出白感,基本上蜜粉餅都是微微薄擦一層定妝,我個人覺得妝效算自然,有微微提亮肌膚色澤的效果。不喜歡畫全妝的朋友們,應該可以試試看平時簡單擦個防曬隔離類的產品,再輕輕壓上這塊柔霧蜜粉餅定妝,我覺得底妝這步驟就差不多了!

 

IMG_9121.JPG

內裡附的粉撲很特別,兩面是不一樣的設計!一面是毛孔很緊密的海綿,另一面則是絨毛感的設計!

 

IMG_9122.JPG

我覺得這塊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修飾毛孔的效果很不錯,另外,這塊非常適合油肌使用,控油的效果很好,而且妝感輕透,使用起來對肌膚也較沒有負擔感。

 

IMG_9143.JPG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有著超時控油科技,讓妝感能夠極輕透和高遮瑕!

雖說這系列底妝有著特霧妝感,但我個人認為也不失光澤感,是比較屬於霧光的效果,我自己非常的喜歡!另外,待妝一陣子後,妝感會越發呈現出霧狀的奶油肌妝感!

 

IMG_9155.JPG

在這炎炎夏日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粉底液嗎?快去櫃上試試「恆久完美底妝系列」吧!感受一下什麼是恆久完美的底妝!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https://www.yslbeauty.com.tw/home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