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1).JPG

本文產品 謝謝 1838歐洲保養 提供,為邀稿。

 

Babaria是來自西班牙的保養品牌,Babaria相信「展現自己自然的一面,那就是最美的模樣!」

近年世界開始越來越注重動物保護,而這次收到的這系列清潔保養產品,就有達到這個訴求!產品有Leaping Bunny的認證(Not Tested on Animals)
和我一樣在乎產品有沒有零動物實驗的你,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2).JPG

這次我收到的四樣產品有:(由左至右依序為)

西班牙 babaria 辣木油葡萄柚柔膚爽身沐浴露
西班牙 babaria 覆盆子薄荷保濕沐浴露
西班牙 babaria 植萃大麻籽油沐浴露
西班牙 babaria 朝鮮薊潔淨修護洗髮露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3).JPG

開頭,我要先跟你們分享洗髮露!我覺得這瓶 babaria 朝鮮薊潔淨修護洗髮露 的清潔毛髮頭皮髒污的效果很棒!所以特地忍著不洗頭,用了油膩的頭髮來實測給你們看(笑歪)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4).jpg

babaria 朝鮮薊潔淨修護洗髮露 400ml

顏色是綠色的,非常特別!質地為透明感的露狀!香味有點難形容,這是我第一次聞到朝鮮薊,但我並不排斥,還挺喜歡它的香味。原先以為質地是綠色的,所以會有草木的香味,結果出乎意料的反而是非常清新淡雅的偏花香調的香味呢!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5).JPG

洗起來深深感受到毛髮頭皮髒汙都被潔淨了!而且吹乾後毛髮很有膨鬆感,那種蓬鬆感是從髮根延伸出去的自然蓬鬆線條,並不是頭髮變乾很爆的那種~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款洗髮露,如果和我一樣是油性頭皮,這款洗髮露很值得一試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6).JPG

接下來是Babaria的沐浴露系列,三款都有不同的適用膚質建議,但我覺得使用後三款的每項評比(舒適、保濕)是差不多的,依照喜歡的香氣做選擇就行了!而且這系列就是主打香氛!洗完後身上並不會有過分濃郁的香氣,而是清新宜人的淡雅香味。

※因為我先使用沐浴露一陣子才拍照,所以最右邊那瓶才會看起來沒裝滿!三罐都是1000ml的。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7).JPG

babaria 辣木油葡萄柚柔膚爽身沐浴露 1000ml

因為顏色的關係,看起來有點像乳狀,不過它的流動性非常強,是露狀沒錯唷!葡萄柚的香氣非常明顯,我自己洗完覺得身上散發出是淡淡的甜味,比較偏像甜美的感覺。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8).JPG

babaria 覆盆子薄荷保濕沐浴露 1000ml

質地一樣為露狀,莓果味的香氣很濃郁,我覺得是甜美又可愛的那種香味!

以上葡萄柚和覆盆子,我覺得兩瓶用下來區別在香氣不同,質地和滋潤肌膚的感受都滿相似的,所以,如果喜歡這系列可以從香味喜好上做挑選!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9).JPG

西班牙 babaria 植萃大麻籽油沐浴露 1000ml

我把這瓶沐浴露和上面兩瓶做區隔的原因是,這瓶的香味在三罐之中的差異性比較大,香味較為淡雅。使用後滋潤肌膚的感受是適中,但我覺得清潔肌膚去除髒汙的感受很深,控油程度很不錯,洗完澡渾身乾爽並散發淡淡的香氣,非常喜歡這樣舒適的感覺!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10).JPG

三款沐浴露使用起來泡沫都一樣的綿密!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11).JPG

三罐中我最常使用的是植萃大麻籽油沐浴露,因為我喜歡那種淡雅的清香,而且我覺得這瓶去除髒汙的效果很好!不過這系列三罐的水準很一致,挑選自己喜歡的香味就可以了!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12).JPG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13).JPG

接下來是,頭髮吹乾後的樣子。是不是非常的蓬鬆呈現豐盈感呢!我自己認為洗完後頭皮非常舒爽潔淨,頭髮也非常自然蓬鬆,線條非常好看!

 

西班牙Babaria_使用心得 (14).JPG

這次分享的這些洗髮和沐浴產品都是零動物實驗的!如果開始在意產品有無動物實驗,想找零動物實驗的產品,可以從這西班牙品牌Babaria開始嘗試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aria 西班牙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