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1).JPG

本文產品由 HH 草本新淨界 提供,為邀稿。

 

前陣子和朋友見面聊天,我談著自己近期正開始進行一連串的私密處保養,我的朋友非常驚訝我到了24歲才開始!她告訴我隨著年齡增長必須注重這塊的保養,並反問我「不覺得年紀越大私密處的問題越來越多嗎?」我仔細思考著,真的是這樣耶!以前私密處都不會有分泌物變多、毛囊發炎、燜熱搔癢,但隨著年齡增長這些狀況卻偶爾會出現!

後來我查閱了一些資料才曉得原來私密處會跟著年齡一起做改變!像是到了育齡階段,陰道就會開始為生產做準備。另外,健康的私密處會有自潔的能力,對健康的女性來說使用一般的沐浴乳也可以,健康的身體狀態能夠讓私密處慢慢恢復原本的酸鹼值;但使用專為私密處做的清潔產品,當然會更合適!因為弱酸性產品較接近陰部膚質,私密處酸鹼值恢復速度較慢或是性行為次數較頻繁時,就可以選擇「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和「HH私密經期抗菌舒緩噴霧」進行私密處保養!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2).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HH草本新淨界」的私密處保養產品─HH私密經期抗菌舒緩噴霧、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這款產品我身邊有不少女性朋友都有在使用!跟朋友分享最近在測私密處產品,立刻就被問說是不是HH!搞得好像只有我沒在保養私密處一樣阿(汗)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3).JPG

首先是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這款潔淨露的質地和質地的色澤都一樣,但是香味不同。目前有三種香味,分別是柑橘涼感、清新花香、悠然木質;我自己覺得HH根本把這款潔淨露當作香水在製作阿!三款的香味基調就和香水一樣,分成了果香、花香、木質調香,並且還有前中後調!洗起來除了涼感的比較特別,基本上感受差異不大,所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香味挑選就行了!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4).JPG

三款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柑橘涼感,很喜歡柑橘淡淡的清新香調,使用後會有點涼涼的很舒爽!我自己的朋友也是這款香的愛好者,她當時跟我說那種涼涼的感受很舒服,原先還不能能明白,後來我用了後就直接愛上了!

我自己也有使用過有薄荷涼感的衛生棉,但說實話我並不是很愛,那種衛生棉的涼對我的私密處來說太刺激,並且香味過於濃郁,長時間使用下來私密處的味道真是令人難以形容,因為就連隔著衣服都還能聞到它的濃香(汗)。總之,我覺得直接使用潔淨露就好啦!

另外,我現在平時都有健身的習慣,運動完汗卡在私密處和大腿內側非常不舒服,這時候攜帶著潔淨露去健身房衛浴,將汗沖除並把私密處洗乾淨,會舒爽非常多!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5).JPG

HH在產品上的設計很貼心,蓋子左右轉就能夠打開和關起,搭配上扁身的四方造型,收納和攜帶外出都很方便。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6).JPG

質地為露狀,所以流動性非常高!使用量的部分,我通常是使用一次按一下。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7).JPG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8).JPG

因為質地是露狀,所以加一點點水就能夠起泡,洗私密處了!(上圖是沒有加水,下圖是加了一點點水)

柑橘涼感的香味真的很好聞,前調是檸檬、甜橙、佛手柑,中調是天竺葵、紅桔、伊蘭,底調岩蘭草、葡萄柚、紅柑。
我自己覺得香味很像最近中秋節吃的水果─柚子,香味不會過甜,偏清新。另外,它的涼感不會像某些洗髮精有太刺激的沁涼,而是微風徐徐的舒適涼感,洗完會有種私密處來到大自然的感覺(舒爽)!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9).JPG

再來是清新花香!

這款的前調是檸檬、佛手柑,中調玫瑰草、天竺葵、伊蘭、岩蘭草,底調為廣藿香、橙花、白玉蘭葉。這款香其實不會太甜,我反而覺得是挺有女人味的香味。另外,我也把這三款產品給男友使用,他認為三款中清新花香的香味很適合女性使用。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10).JPG

悠然木質,前調適甜橙、佛手柑,中調廣藿香、天竺葵、伊蘭,底調檀香、雪松、琥珀。我和男友都覺得這款檀香味滿重的,推薦給男性使用!(他平時使用的香水就是木質調的,也是木質調愛好者)

三款洗下來我覺得感受都一樣溫和和潔淨,洗完後私密處的肌膚很保濕柔嫩!不過柑橘涼感比較特別,它有舒爽的涼感!長時間使用下來(大約一個月,還歷經月經來襲),我覺得目前自己的私密處分泌物沒有那麼旺盛了!這點我是根據內褲上的分泌物做判斷;使用後我覺得還有點抗痘的效果,因為我私密處偶爾會毛囊發炎,在測潔淨露的時候正好有個毛囊發炎,後來舒緩了不少。

在月經來的過程中,真心地說「完全更加需要這罐潔淨露」,洗乾淨後總覺得來到人間天堂,最不喜歡燜燜濕熱又黏答答的感覺了!(這時候極度推薦搭配柑橘涼感!)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12).JPG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13).JPG

最後要分享的是 HH私密經期抗菌舒緩噴霧PLUS 蔓越莓涼感

噴霧的噴頭設計很不錯,噴霧非常細緻且均勻散佈,而且它採用真空推瓶的設計,倒著拿也能使用!香調的部分採印萵、迷迭香、蔓越莓、綠茶、葡萄柚,聞起來我覺得沒有太多蔓越莓的香氣,反而香草味比較突出!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11).JPG

這款舒緩噴霧是生理期專用喲!我自己使用是一次按壓兩下。

這款和HH 私密潔淨舒緩噴霧不同的地方是提升涼感和乳酸量!噴上去是真的非常涼!但對於生理期那種濕黏燜熱非常不舒服的狀態下,這個涼非常的剛好!月經來或是要長時間待在健身房我就會備著它收在包包裡,運動完私密處老是溼溼熱熱的,這的時候噴一下非常的舒服。我自己也準備著把另款私密潔淨舒緩噴霧的柑橘涼感也入手,在外私密處有不適感時都可以拿來噴一下,多方便呀!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14).JPG

月經來一定要放在包包裡攜帶出門!喜歡!

 

HH 草本新淨界_私密處保養_使用心得 (15).JPG
 
使用了一個月,完全可以了解到照護私密處的重要性,坐辦公室可以安穩的坐在辦公椅上專心工作,不會搔癢不適扭來扭去跑廁所!也不用老是貼護墊擔心內褲沾分泌物,花很多時間去清潔它!

但還是必須和各位讀者說,私密處有任何問題還是必須看醫生,並不是清潔乾淨所有的私密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平時也要記得別穿太緊繃燜熱的衣物,保持私密處乾爽透氣!並且多喝水、多排尿!自身做好照護再搭配上HH草本新淨界的保養,才能確保私密處的健康喔!

 

HH草本新淨界

官方購物網站:http://bit.ly/2VgRMWE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bit.ly/2VgSF1q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