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3).JPG

本文產品 感謝 UNT 提供,為邀稿。

流行總是一直循環著,近期潤澤型底妝開始火熱了起來,自然帶點肌膚亮澤感的偽素顏妝容,我想始終是大家最崇尚的!這次收到的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就是這類型的底妝!重要的是,這款底妝還是UNT非常熱賣的底妝產品「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的升級款!!!此外,除了底妝外我還收到了彩妝,就讓我們一起開箱,畫完一個完整的妝容吧!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3).jpg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這款粉底的包裝是軟管設計,很好擠出適中的使用量。最特別的是那尖嘴的設計,擠出粉底的時候絕對不會爆出來,當底妝完整畫完後,有需要局部加強的部分,也能夠好好的做足局部加強的處理。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5).JPG

這款粉底目前有兩個色號,左為 #MF05白皙肌,右為 #MF10自然肌。底妝防曬係數是SPF30 PA++,為礦物型底妝,但不含礦物油。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6).JPG

質地輕盈細緻,剛開始推開後會充滿了潤澤感,再將底妝推開的更勻稱、待底妝吃進肌膚後是呈現微微的光澤感,就像綢緞般,並且遮瑕度非常高!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7).JPG

我的素顏肌膚算是瑕疵非常多、蠟黃且膚色不均的類型,上圖右邊使用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後,才輕薄的上一層而已,膚色就瞬間勻稱了好多!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8).JPG

現在來把另外半邊臉的底妝補好,我使用的上妝方式是使用沾濕的美妝蛋,因為這款底妝的高遮飾,薄薄的簡單堆疊就能夠遮瑕肌膚的瑕疵!呈現的妝感則是像肌膚有點微微的光澤感。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9).JPG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10).JPG

接下來是 完美持色雙用眉筆,眉筆的設計超棒!寬扁平又有尖頭,上色快之外也很好打造出眉毛的毛流感!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11).JPG

眉筆的色號是 #BM12自然棕,質地軟硬度適中在畫眉毛時很好上色!眉筆尖頭的部分能夠畫的細,扁平的部分填色效率高!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12).JPG

這支眉筆還有個好處是雙頭的,攜帶外出很方便,不用額外多攜帶一支眉刷。在畫眉毛前記得先把眉毛的毛流整理好,在畫眉毛時會更好上手!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13).JPG

非常好上色和顯色!眉筆的設計讓眉型輪廓很好畫出來!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14).JPG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15).JPG

再來是 綻光絕色眼影盤 #EP50微暮光暈,是算日常基礎款的大地色盤。延展性表現得很好,眼影帶點微微的珠光顯色度也不錯,是使用起來不容易失手的一盤眼影!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16).JPG

這盤眼影還有附上小刷具,所以在使用上、攜帶上都非常便利!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17).JPG

眼影盤的四格顏色都非常百搭,米膚色用來打亮臥蠶和眼皮中央,膚橘色拿來打底非常的剛好!中間色調的棕帶點紅,很適合與膚橘做漸層,最後的深棕色用來加強眼部的深邃度。個人覺得這是一盤,今天不曉得畫什麼眼影,直接拿這盤就行了!出門來個小旅行,直接把這盤放進化妝包就行了!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18).JPG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19).JPG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就我目前用過的眼線液,這款的眼線液不會過濕,在畫細線上能夠非常的精準,不會有暈開的狀況發生!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20).JPG

眼線的顏色真的非常濃黑!而且能夠畫的超細、流線、不暈!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21).JPG

最後是 秘蜜之吻糖磁光唇膏(潤澤版)#RA20愛的心跳聲,顏色是個偏玫瑰的可愛珊瑚粉!唇膏顏色非常的飽和和顯色,成分含有摩洛哥堅果油,所以質地充滿了潤澤光感!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22).JPG

我覺得顏色超級可愛,擦完後看起來超有朝氣活力的!

 

UNT_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_使用心得 (23).JPG

好快的,完整的妝容完成了!來整理一下全部產品我使用完的感想。

  1. 底妝我推薦給懶的遮瑕、追求快速畫完一個底妝的朋友使用!這款產品其實擠在手上,簡單用手指頭推一推就行了!它的遮瑕度真的非常高,早上起床後,上妝時簡單推一下底妝就完成了!
  2. 眉筆的部份我個人很驚豔,CP值超高!售價199元,眉筆筆尖設計超棒!畫眉峰和勾輪廓都超好上手的,重要的是它雙頭有附上眉刷,用完絕對會回購,下一支我想試試看深棕色!
  3. 四色眼影盤我則是推薦給想開始嘗試畫眼妝的新手,配色非常基礎日常,不容易出錯!
  4. 唇膏非常潤澤保濕、顯色,我覺得很適合嘴唇較乾、喜歡唇膏有光澤感的朋友使用!

以上,希望這個使用心得會幫助到各位!下次見囉~

看更多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http://w.unt.tw/aWx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