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jpg

本文產品 謝謝 1838歐洲保養網 提供,為合作文。

超級開心又有機會和1838歐洲保養網合作,每次收到的保養、肌膚清潔,都非常令我驚豔!
這次有之前寫過的老朋友「德國品牌 alkmene」滿驚訝這品牌也有出臉部保養清潔的產品,之前寫過的髮品超好用!
還有新認識的朋友「義大利品牌 LineaNatura」,玫瑰系列保養讓我一用就愛上,取代之前使用的保養品。

回顧舊文: 保養|來自德國的森系肌膚養護之道,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 #使用心得

現在,開始正式和你們分享啦~

IMG_2.JPG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蘆薈清爽潔面凝膠180ml

alkmene這品牌的保養品成分以植萃為主,不含矽靈與礦物油,使用起來較為溫和、不刺激。
不少人曬後都會塗抹天然蘆薈來保濕舒緩肌膚不適,而這款潔面凝膠就是以蘆薈為基底唷!

IMG_3.JPG

使用採按壓方式,左右轉可以開關,出門旅遊攜帶也便利許多!

 

IMG_4.JPG

質地為透明凝膠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蘆薈清香。

 

IMG_5.JPG

視覺上洗起來不會起很多泡泡,但可以感受到潔面凝膠溫和緩緩地清潔肌膚、去除髒污。

 

IMG_6.JPG

洗完後有通暢毛孔的感覺,而且肌膚摸起來有乾爽、平滑的柔嫩感!
我自己覺得這瓶潔面凝膠很適合敏感肌膚的朋友使用,洗起來真的很溫和,洗後也不會過乾、有保濕感。

 

IMG_7.JPG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蘆薈保濕化妝水 200ml

接下來是一樣有著蘆薈清香的同品牌化妝水!

 

IMG_8.JPGIMG_9.JPG

瓶口裝有緩衝化妝水的小蓋子,取出時需要搖一下化妝水才能倒出。

 

IMG_10.JPG

質地清澈透明如水般,倒出時會散發淡淡蘆薈清香。

 

IMG_11.JPG

使用後肌膚非常清爽,不會有黏膩感,肌膚有被補水保濕的水嫩感覺!
我個人覺得這瓶化妝水很適合用來濕敷,平時使用可以用來加強保濕,曬後的話能夠溫和的舒緩肌膚。

 

IMG_12.JPG

義大利 LineaNatura 玫瑰嫩膚保濕化妝水250ml

接下來要分享的一樣是化妝水。我是第一次認識這個義大利品牌─LineaNatura,它一樣也是植萃配方的保養品,使用後讓我愛不釋手!而且這瓶價位超級佛心,我用完絕對會回購!

 

IMG_13.JPGIMG_14.JPG

這罐化妝水唯一的缺點就是蓋子沒有緩衝設計,很容易一瓶身傾斜化妝水就流出來,不過這完全不足以抵擋我對它的愛(笑)只是大家入手後要記得取出時得小心點。

 

IMG_15.JPG
質地一樣是清澈透明的水狀,非常的清爽,而且散發出淡淡的天然玫瑰香氣。
我本身很愛玫瑰的香味,但很排斥那種人工香精的味道,聞起來會很不舒服,但這罐不會有那樣的感覺唷!反而有種來到玫瑰花花園的感受呢~

 

IMG_16.JPG

化妝水擦在臉上也很舒服!我的額頭比較乾燥,擦上後有舒緩乾燥、減少肌膚脫皮。
重點是那個舒服的玫瑰香我真的好喜歡呀~(吶喊)

 

IMG_18.JPG

義大利 LineaNatura 玫瑰柔潤細緻面霜50ml

這個面霜也是好用到不行!價位也是佛心來著呀~(願意回購again!)

 

IMG_19.JPGIMG_20.JPG

相較化妝水,這罐的包裝設計顯得簡約許多,不過瓶身是玻璃瓶唷!拿起來是挺有份量的~

 

IMG_21.JPG

雖然品名是面霜,但質地非常輕透水潤綿滑,以我的標準來說認為更像是水乳液的質地。

 

IMG_22.JPGIMG_23.JPG
一樣一抹就能夠聞到舒服的玫瑰清香。質地真的非常輕透水潤,一下子就吸收到肌膚裏頭。雖然保濕,但卻非常乾爽,肌膚摸起來也越發柔嫩。是說,平時使用沒有特別注意到,照片一整理出來,我覺得使用後顯得肌膚光澤許多呢!

 

IMG_24.JPG

義大利 LineaNatura 金縷梅玫瑰花香私密肌清潔露 250ml

最後是這個私密肌的清潔露(笑)沒想到這品牌連私密肌的清潔露都有阿~
自從我接觸到私密肌清潔產品後,現在越發重視呵護私密肌的保養,尤其是月經來更需要好好照護阿!

 

IMG_25.JPGIMG_26.JPG

質地就如水一般,沒錯!真的就像是水一樣!所以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香味的部分玫瑰香很淡,而金縷梅我是第一次接觸,基本上我聞不太出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在手上洗完後也不會有什麼香味的感覺。清洗私密肌的話會覺得很清爽,洗後擦乾有柔嫩感。

 

IMG_27.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
我真的超喜歡 LineaNatura 的保養品阿!
純粹簡單又經濟實惠,等我用完一定會回購!想嘗試新的保養品一定要試試看它!

 

1838歐洲保養網
官方購物網站:http://www.1838.com.tw/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dy alkmene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