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0).jpg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時常要配戴口罩,而我本身是偏乾的混合油性肌膚,加上很會長粉刺和痘痘,在戴上口罩又燜又熱的狀況下,包覆在口罩內的肌膚就像個培養皿一樣,痘痘這邊冒、那邊冒(淚)原本照顧好好的穩定肌膚剎那間一去不復返,取而代之的是滿臉的痘痘啊!為此我思考了很久,最後決定嘗試皮秒雷射,看能不能挽救一下近期糟糕的肌膚狀況。

 

本文與 中山璀璨診所 合作。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2).JPG

這次來到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中山璀璨診所,地點很好找,就在MANGO那棟大樓的樓上五樓。室內非常寬敞明亮,整間診所迴盪著鋼琴音樂,聽著聽著相當放鬆舒適。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3).JPG

協助我肌膚變美的醫師是中山璀璨的蘇育台院長,他在施打雷射前非常用心聆聽我對肌膚狀況的困擾。基本上我就是非常在意臉上長不完的痘痘、粉刺、留下的痘疤以及微微的小坑洞。

蘇院長理解後就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明白我的肌膚缺水所以易出油,悶著造成粉刺與痘痘。留下的痘疤可以靠皮秒雷射淡化,小坑洞則需要多次雷射才能越來越淺,無法一次到位,但可以慢慢改善。而這次打的是皮秒雷射是PICOPLUS 4D皮秒,它擁有4種不同波長,並結合蜂巢技術,提高20倍能量,能針對不同肌膚問題調整,例如斑點、黑色素、細紋、毛孔、暗沉等都可以改善。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4).JPG

院長非常仔細的說明完後,就開始進行卸妝,如果沒有帶妝就會進行基礎清潔。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5).jpg

素顏的肌膚,真的是相當可怕啊(遠目)看照片應該就能明白我的臉有非常多痘痘吧!額頭的粉刺真的非常多!臉頰上有些微小凹洞、側臉也有很多痘疤、鼻子上的黑頭也很多。另外,我也有膚色不均的問題,尤其在唇周部分非常暗沉,我常常素顏照鏡子覺得很奇怪。醫師有提到這可能和我平常生活習慣有關,吃的食物顏色、衛生紙摩擦等等,都可能是造成唇周暗沉的原因。醫生這麼一說我非常驚訝,因為我平常用衛生紙擦嘴巴都非常大力,看來得改改這可怕的生活習慣。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7).JPG

待敷完麻藥後,在施打雷射前醫師會再次確認要加強的部位,像是較暗沉的斑、痘疤、凹洞等等,醫師都會協助局部加強!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8).JPG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9).JPG

施打皮秒總共會使用到三種不同的探頭施打雷射,從針對提亮均勻臉部膚色到粉刺痘痘,最後是坑疤。不得不說,我的臉部膚色真的非常不均,你們看看那唇周的暗沉(汗顏)不用粉底遮一下完全不能看阿!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10).JPG

打完皮秒雷射後整張臉紅通通的,不過很明顯可以看出醫師幫我加強了哪些區域!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11).JPG

接著是冰敷30分鐘左右,涼爽的感覺非常舒服。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12).JPG

冰敷後做了紀錄,雖然局部看起來有點泛紅甚至微見血的感覺,但可以感覺到整體臉變得透亮許多!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13).JPG

接著是施打完皮秒雷射7天的紀錄,臉部膚色均勻非常多,看唇周最明顯(笑)整體也提亮不少,雖然痘痘還是有長,但數量減少很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鼻子上的黑頭少了非常多!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14).JPG

準備化妝前紀錄了一下自然光的皮膚狀況。原本術後對臉部肌膚改變沒有感到太大差異,可是當把照片拿出來比較就會覺得「真的有差耶!」現在照鏡子就覺得自己今天氣色挺不錯的。

 

中山璀璨診所 皮秒心得 (15).JPG

現在肌膚狀況慢慢穩定下來,在化妝上也很有感呢!我覺得底妝變得服貼很多,而且臉頰沒有特別用打亮,也有種由裡到外散發出的光澤感,非常喜歡!希望自己有天肌膚能達到「素顏就像帶著淡妝一樣」的地步!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打皮秒,中山璀璨診所一直以來都擁有相當好的評價 ,不管是診所的環境還是最重要的「醫師的技術」以及諮詢過程都非常清楚明瞭,能夠快速抓住我肌膚問題的所在,術後診所人員也詳細的教導我該如何照顧這幾天的皮膚,還隨時傳LINE詢問我肌膚狀況如何,服務真的很貼心!
對皮秒雷射有興趣或是跟我有相同肌膚困擾的大家,看完還有不瞭解的地方可以加入中山璀璨診所的官方LINE詢問,當然如果能夠直接預約諮詢和醫師面對面談是最好的!有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只要是我知道的一定會盡力回答的!
 

▌中山璀璨診所
官方IG:@treasure_clinic
官方LINE:@cwf1818x
電話:02-2571926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5樓(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MANGO樓上)
官方網站:http://www.treasure-clinic.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