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BUBU DOG %26;amp; CAT 超級黑酵母-極上的38種-寵物保健食品 (1).JPG

好久沒體驗過家裡像被原子彈轟炸過的狀態了,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這罐「PS BUBU 超級黑酵母」(怕)。好啦~真的很久沒感受到他們這麼有活力了!以往下班後都是看到家裡整整齊齊,點點和Miumiu開心來迎接的溫馨畫面,沒想到現在回家是看到翻箱倒櫃的紙箱和有些小東西掉落在地上亂糟糟的,完全可以想像他們倆趁我不在家發瘋亂跑的快樂模樣,那畫面大概是「耶~爸爸媽媽不在家!(亂跑亂跳,這個東西用手戳幾下讓它掉地上)」(笑)

 

本文產品由 PS BUBU 提供,為邀稿。

PS BUBU DOG %26;amp; CAT 超級黑酵母-極上的38種-寵物保健食品 (2).JPG

超級黑酵母 極上的38種

融合38種成分,可以幫助增強體力和健康維持!很適合日常保健。
給孩子吃的做父母的一定會各方面比較評估,而這款超級黑酵母有獲得SNQ國家品質認證,也有獸醫推薦,所以他們吃的開心我內心也安心。

 

PS BUBU DOG %26;amp; CAT 超級黑酵母-極上的38種-寵物保健食品 (3).JPG

超級黑酵母一罐總共有60錠,我自己聞味道覺得很像B群,雖然我有長期吃B群的習慣,但聞到味道還是覺得不喜歡,不過此時點點和Miumiu卻馬上湧過來搶著聞超級黑酵母!這香味到底有什麼魔力阿?(笑歪)

 

PS BUBU DOG %26;amp; CAT 超級黑酵母-極上的38種-寵物保健食品 (4).JPG

他們倆位真的是湧上來搶著要吃保健食品,適口性也太好了吧!

 

PS BUBU DOG %26;amp; CAT 超級黑酵母-極上的38種-寵物保健食品 (5).JPG

Miumiu平常是一位懂得禮讓食物給弟弟的姐姐,沒想到碰上這超級黑酵母,完全沒在客氣,直接搶食!

 

PS BUBU DOG %26;amp; CAT 超級黑酵母-極上的38種-寵物保健食品 (6).JPG

難得搶輸姐姐的點點。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平靜,但他吃得好激動,立刻考滋考滋的就把超級黑酵母吃掉了!

 

PS BUBU DOG %26;amp; CAT 超級黑酵母-極上的38種-寵物保健食品 (7).JPG

好喜歡看他們一臉滿足吃東西的模樣,咬著東西發出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好療癒!
超級黑酵母的使用方式有兩種,可以直接餵食或是加在飼料裡,不過以它的適口性來說直接餵食就可以了。另外,建議使用劑量是每五公斤體重每日一錠,加強保健可增為2錠

 

PS BUBU DOG %26;amp; CAT 超級黑酵母-極上的38種-寵物保健食品 (8).JPG

搶食大戰開打,明明知道自己吃不到還硬要湊過去聞幾下,望著一入口不復返的超級黑酵母(笑)

 

PS BUBU DOG %26;amp; CAT 超級黑酵母-極上的38種-寵物保健食品 (9).JPG

觀察下來我有覺得他們變得比較活潑,愛在家裡蹦蹦跳跳、玩得很瘋狂!題外話,最近我公司的地下室倉庫跑來一隻流浪貓躲起來,目前還在誘捕中,我當時有觀察到這隻貓的身材非常瘦弱,到時候誘捕到我打算把超級黑酵母分給他吃,不過前提下是要我能誘捕的到~

以上,希望這次的分享也能夠幫助各位的寶貝毛孩增添活力喲!

▌PS BUBU
官方網站:https://shop.psbubu-pet.com/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S.BuBuDOGandC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 BUBU 超級黑酵母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