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1).jpg

在每一個季節來臨時,那就是在提醒我們該去整理恣意放飛的頭髮囉!今年2020年春季,我想讓自己看起來更顯朝氣,所以選擇了適合東方人帶暖色調的髮色,並來到位於公館的 A'mour Hair Salon 公館二店,找設計師Odie協助變髮!

 

本文髮色設計由 A'mour Hair Salon 贊助,為邀稿。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2).JPG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3).JPG

A'mour Hair Salon 公館二店地點就在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的二樓,非常好找。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4).JPG

一進店就看到肥嘟嘟軟萌軟萌的貓咪!模樣真的是超可愛,而且牠很親人還會撒嬌呢!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5).JPG

A'mour公館二店走的是森林感風格,環境相當明亮。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6).JPG

洗頭沖水區走的是紫藍色調,讓沖頭時閉上雙眼也不會感受到刺眼的燈光。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7).JPG

讓我很驚訝的是,店裡頭提供給客人的小點心竟然是「哈根達斯冰淇淋」,也太幸福了吧!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10).JPG

設計師Odie很仔細的檢視我的頭髮狀況,從近期的美髮歷史和髮根狀況都會一一檢查,相當的細心。這頭黑髮是我的原始自然髮色,非常的深黑,時常被誤會是特地去染黑。雖然我一直很愛我的黑髮,但只要壓力一來冒出幾根白髮,對比之下會超明顯,讓我非常困擾和在意!趁著換季重新整理頭髮,就立刻決定把這黑髮換掉啦!改變一如既往的黑髮形象,選擇了呼應春天的「櫻花粉棕髮色」。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11).JPG

一開始先在頭皮上隔離劑,讓染髮劑不會直接接觸到頭皮不舒服。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12).JPG

此時發現店貓偷偷的觀察我啊!真的是太可愛了(笑)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13).JPG

黑髮逐漸蛻變成粉棕髮色!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14).JPG

等待染髮的空檔,可以吃點髮廊提供的小點心果腹,剛好因為生理期來報到不能吃冰淇淋,設計師就拿了餅乾給我,好貼心~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15).JPG

沖完頭後上了護髮,讓髮質更加柔順富有光澤和彈性!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16).JPG

Odie從頭到尾一手包辦整個頭髮的照護,吹乾後還幫我修整頭髮長度。剛好我晚點要和朋友聚餐,他不僅向我傳授整理頭髮的技巧,還教我夾出我很想嘗試的韓風外翹捲髮。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17).jpg

上圖是我用手機自拍的小記錄,我覺得換上粉棕髮色的自己看起來顯得溫柔婉約許多(自己說)外翹的捲髮也挺活潑可愛的,很多朋友看了照片都說我該直接燙這個髮型!不過我不僅手殘也懶得整理頭髮,還是維持直髮我比較方便,偶爾需要出席活動再來找Odie做造型就好(笑)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18).jpg

隔了一周的髮色其實和剛染完時差異不大,在陽光沒那麼強烈的照射下顯得比較像帶紅的深棕色。我自己覺得這髮色很適合東方人,台灣女生大部分膚色其實偏黃或甚至帶點橄欖綠,髮色配上暖色調會讓人整體顯得較有精神哦!

 

A%5Cmour Hair Salon_美髮評價心得 (19).jpg

文末的最後,就用和春天盛開的花朵合照做結尾吧!
※A'mour有提供給我的讀者專屬優惠,出示文章並指定設計師Odie,即可享染、燙、護8折,活動至2020/12/31止。(不與其它優惠共用)

 

▌A'mour Hair Salon 公館二店
電話:02-2366-133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71號2樓(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21:00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