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傑生醫_玫瑰精萃賦活保濕精華液_心得 (0).jpg

真的超開心能夠和豐傑生醫合作,因為我本身就是豐傑生醫的愛用戶!隨著年齡增長我除了外在保養,也開始重視起內在調理,而豐傑生醫的保健食品一直很受到大眾的歡迎,所以我也默默買了吃了不少,沒想到現在他們竟然推出「保養品」!!!身為忠實顧客看到有新品怎麼能錯過呢!

這系列是「玫瑰精萃保濕系列」,主打保濕、舒緩肌膚乾燥。說實在的,在肌膚保養這塊,「保濕」始終是最重要的一環,不過卻也是很多人忽略的一個環節!我這次收到的是精華液,用起來非常有感!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看看這罐精華液吧!

 

本文產品謝謝 豐傑生醫 提供,為邀稿。

豐傑生醫_玫瑰精萃賦活保濕精華液_心得 (2).JPG

其實我最近的肌膚狀況不是很好,因為疫情關係長時間戴口罩導致我長了非常多痘痘!為了快速解決這問題,我選擇去打皮秒雷射(苦笑)不過打完麻煩事就來了!外油內乾的肌膚更乾了!極度需要加強保濕!正好這時候收到「玫瑰賦活精華液」就直接測試一段時間啦~

 

豐傑生醫_玫瑰精萃賦活保濕精華液_心得 (3).JPG

瓶身採玻璃拿著有些沉甸甸很有份量,再搭配上霧面質地很有質感,瓶蓋處還套上淺粉色小緞帶方便從盒裡取出。

 

豐傑生醫_玫瑰精萃賦活保濕精華液_心得 (4).JPG

你們有注意到嗎?壓頭上竟然印有豐傑生醫的LOGO,整個設計由外到內所有小細節都沒有放過呢!

 

豐傑生醫_玫瑰精萃賦活保濕精華液_心得 (5).JPG

質地非常水潤,摸起來有點滑滑的,延展性非常佳,用量不多就能夠擦滿整張臉。而且精華吸收到肌膚裡頭的速度挺快,瞬間肌膚就像喝足水一樣,能夠感覺到肌膚紋路被調理了!

 

豐傑生醫_玫瑰精萃賦活保濕精華液_心得 (6).JPG豐傑生醫_玫瑰精萃賦活保濕精華液_心得 (7).JPG

按壓取出精華液,可以發現精華流動的速度相當快,有點像露狀質地;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酒精、動物性成分原料,主要成分為野玫瑰培育精華,推開後可以聞到清新淡雅的玫瑰香氣。

 

豐傑生醫_玫瑰精萃賦活保濕精華液_心得 (8-before).JPG

擦在臉上,質地相當輕薄,不會有負擔感,對於我這種混合外油內乾的肌膚來說,真的是非常適合!我個人的保養宗旨就是簡化再簡化,簡單噴上保濕噴霧再加上幾滴精華液就結束了。太過滋潤的保養對我的肌膚來說過於負擔很容易冒痘痘,只有偶爾臉太乾會擦輕薄質地的乳液加強保濕。不過這罐精華讓我感覺可以一打二或一打三,洗完臉單擦保濕就很足夠了,不必再額外塗塗抹抹,完全是懶人保養啊!

 

豐傑生醫_玫瑰精萃賦活保濕精華液_心得 (9-after).jpg

使用後臉部變的潤澤,舒緩了肌膚的乾燥,也逐漸改善暗沉。過去我曾經使用過某牌精華,同樣主打質地「輕薄好吸收」,質地也確實摸起來輕盈水潤,但使用在臉上吸收效果卻不佳,使用後臉摸起來有黏膩感,但豐傑不會有這些問題,吸收後臉非常清爽舒服,還有著淡雅玫瑰香氣,非常喜歡!

 

豐傑生醫_玫瑰精萃賦活保濕精華液_心得 (10).JPG

三月時為了對抗痘痘肌特別去做了皮秒雷射,通常一做完雷射肌膚都會變得很乾燥!這時候我都靠這罐玫瑰賦活精華液,修護效果很有感,肌膚狀況逐漸穩定好轉許多!而且我覺得效果是肉眼能看的見的,持續使用也讓術後雷射的效果大大加乘、更加完美!那麼就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囉~

🌹玫瑰賦活精華液https://fjb100.co/精華液/JILL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