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1).jpg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距離大學畢業的日子竟然快要滿一年了!步入社會的我也逐漸適應職場新鮮人的生活步調,也漸漸的開始注重起自我內涵與生活品質的水準提升!不過像我這樣的小資女,要如何在現有預算內達到追求的質感生活,其實是一件滿不容易的事!不過呢~這次合作的Farfetch對於小資女相當友善,除了能夠方便的一站式購買許多品牌精品,重要的是Farfetch設有打折清倉區,並且能夠結帳前再疊加折扣碼!像我這次購物大約省去了120美金(約3500台幣),是不是一個很驚人的數字!到底要怎麼越買越划算?想知道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笑)

 

本文產品由 Farfetch 提供,為合作文。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2).jpg

這次我入手的精品有COACH Kat logo包和雷朋太陽眼鏡 RB3136,從下訂時間4/25到我收到包裹的時間4/30,這之間只過了五天!在全球受到疫情的影響下,許多物流都受到波及而停擺,但Farfetch的物流速度簡直有效率的驚人,因為Farfetch有能夠直達全球的快捷配送!比較特別的是Farfetch集結了歐洲獨立時裝精品店,在網站上購物就像遊走在各國城市中盡情享受逛街的樂趣!我這次訂購的包包和太陽眼鏡就分別從兩個不同的國家寄送到台灣,包包是從澳洲寄送,而太陽眼鏡則是從法國寄送。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3).jpg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4).jpg

COACH Kat logo plaque crossbody baghttp://tinyurl.com/y6wpoel6
Designer Style ID: 88224

其實我關注Kat包已經有段時間,很喜歡上頭的Logo馬車釦,非常別緻可愛!但要不要入手我真的思考了很久,以實用性為考量,腦中在小包和中型包之間天人交戰無法抉擇(大笑)不過最後還是選擇入手小包。目前的通勤包還算堪用,對我來說選擇出門玩好攜帶、可以容納不少物品的小包比較實在!而且這款包包有兩種背帶設計、造型也比較中性,平時不背也可以給另一半使用,遠比擺在收納櫃生灰塵來的好。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5).jpg

Coach的馬車釦真的好可愛呀!此款相機包採真皮製,金色釦環搭配深紅與黑邊點綴,邊緣帶點圓弧造型,相當可愛卻又不失設計感!不管是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褲,還是全身穿著經典黑色系風格,都非常好搭配不易出錯!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6).jpg

Coach Logo馬車釦是採磁吸式,扣上它不需耗費心力對準就能扣好。這個夾層也能夠擺放悠遊卡或信用卡,在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簡單將包包拿起就能夠嗶卡相當便利!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7).jpg

拉鍊拉起來也相當流暢滑順,瞬間感受到精品包和一般市售包的拉鍊做工差距。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8).jpg

如果想找「小包大空間」的包款,這款包應該可以進入排行榜中哦!別看它好像小小一個,它的厚度和深度都很足夠!我自己實測能夠放下的東西有:XR尺寸手機、裝有保護殼的藍芽耳機、有厚度的短夾、唇膏、護手霜。是不是容納量非常足夠呢?以平時使用習慣放入的物品數量來說,這包包的空間容納量完全綽綽有餘呢!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9).jpg

另外還有附上寬版的銘黃色背帶,增添出撞色復古感!若是以全身穿著黑色系搭配上這款背帶,十足的畫龍點睛呀!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10).jpg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11).jpg

RAY-BAN rectangular frame sunglasseshttp://tinyurl.com/ycwuokgq
Designer Style ID: RB3136

從我小時候有記憶以來,爸爸每次開車帶全家人去兜風時,都會戴上一支經典款雷朋太陽眼鏡!小時候看爸爸戴太陽眼鏡完全是投以羨慕的眼光,偶爾跟爸爸借眼鏡來把玩,戴上照著鏡子就覺得自己真是帥氣百倍!(笑歪)同時也想著未來一定要入手一款屬於自己的雷朋太陽眼鏡。打開Farfetch認真仔細挑選,沒想到一選就是好幾個小時!不誇張的說,上面的款式實在是太多了!最後決定購入名演員 Julia Roberts 曾配戴過的RB3136,有著修飾臉型的稜角設計和經典黑色鏡片款!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12).jpg

當時我看了尺寸表研究非常久,基本上58號的存在就像是"F" Free size般的尺寸,不過不少人都說58號是針對一般歐美人的臉形,亞洲人較適合55號的尺寸。半信半疑的我拿著尺比劃許久,最後想想自己的臉也沒有多小,寧願尺寸買大也不要買小!就決定購入58號,沒想到尺寸非常合適呢!!!

 

farfetch購物心得_名牌精品購物評價 (13).jpg

本次在Farfetch的購物經驗非常良好!也真心的非常推薦!至於我是如何省去3500元台幣呢?第一個tips是挑有促銷活動的商品,還沒有輸入折扣碼就直接省了一筆錢!不過心儀的商品沒促銷活動也沒關係,結帳前搭配首次購物折扣碼「WELC10或20CNNC」,能夠整筆訂單金額再折10%!我這筆訂單零零總總算下來足足省了3500台幣以上呢!(挺鼻甩髮)

另外,現在還有換季優惠5折起,活動一路從5/18到8月初,和我一樣的小資女與理性消費購物的夥伴們要入手精品就是趁現在了!在Farfetch買精品不會後悔的!想添購精品一定要試試看阿!!!

Farfetch 官方購物網 ► http://tinyurl.com/ydhpk9cw
我的購物清單
COACH Kat logo plaque crossbody baghttp://tinyurl.com/y6wpoel6
RAY-BAN rectangular frame sunglasseshttp://tinyurl.com/ycwuokgq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