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1).jpg

久違的要幫點點洗澎澎啦!基本上我們家兩隻貓很少有外出機會,會把自己搞得髒兮兮的原因都是在家玩滾地板、在陽台亂蹭東西曬太陽、吵架互相打架(?)雖然貓都很愛乾淨,會自己清理身上的毛,但有時候剛吃完就開始理毛,身上會殘留些微嘴巴的食物味,今天就準備來幫貪吃鬼點點洗澎澎囉~

 

本文產品感謝 都你的毛 提供,為邀稿。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2).JPG

這次要開箱實測與試吃的有: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櫻花、薰衣草、柑橘)、SPA洗毛梳,都你的毛還特別準備了小禮物給點點和Miumiu「獵宴飼料」原野放養火雞口味(這也太高級了吧!還放養的!!!)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3).JPG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櫻花、薰衣草、柑橘)

洗毛精的包裝超級可愛!上頭狗狗和貓咪泡澡的沉醉模樣超討喜,同時也代表著這款都你的毛植萃修護洗毛精,不管是狗狗還是貓咪都可以使用哦!另外,在品質上也有多重把關,擁有SNQ國家品質標章之奈米礦物能量原素和歐盟有機質萃認證ECO CERT,大家可以放心讓自己的毛孩子洗澡做SPA啦~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4).JPG

SPA洗毛梳,造型也很可愛,正面有可以調節尺寸的鬆緊帶,背面則是仿梳子,也有點類似貓咪舌頭的構造,我覺得不只洗澡可以使用,平時也能用來幫貓咪們梳毛哦!我剛收到就迫不急待的拿來嚕兩隻貓咪,點點和Miumiu都超開心,可能有點像我在幫他們舔毛的感覺吧(笑)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5).JPG

正式開洗囉~久久洗一次澡的點點超級害怕水!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6).JPG

我選用的是春日櫻花香,我家娘娘大人說聞起來很像去高級沙龍洗頭髮用的洗髮精香味,裏頭含有奈米礦物能量原素,分子較小,可以輕易去除體臭,洗完後香味也相當持久!不過在幫貓咪洗澡的過程香味不會過於濃烈,這點對於香氣敏感的貓咪來說非常貼心!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7).JPG

幫貓咪洗澡的第一步,「溫柔」的用溫水淋濕貓!大部分貓咪都非常膽小怕水,洗澡這件事完全是個大工程!我的訣竅是洗澡過程邊餵肉泥邊鼓勵,以半哄騙的方式進行(笑)。基本上我不會強制壓住貓讓他不能動彈,因為一有抓和大力壓住的動作會讓貓咪更加不安,用安撫和跟著貓咪腳步移動或是輕輕固定移動區塊的方式,會讓貓咪比較放鬆哦!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8).JPG

取適量洗毛精加水搓揉起泡。為了避免膽小的點點認為我在折磨他,我個人的洗法是先讓洗毛精在手上起泡完再抹上去。這款洗毛精的分子小,所以泡沫相當細緻,也更加容易清潔肌膚!如果毛孩是油性肌膚多按摩肌膚或是洗兩次。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9).JPG

接下來用SPA洗毛梳幫點點順順毛。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10).JPG

沖洗掉泡泡、髒污、體臭!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11).JPG

最後的步驟擦乾、吹乾。我建議先用大毛巾擦到六分乾以上再拿吹風機吹,因為貓對聲音比較敏感也比較害怕(點點一聽到吹風機的轟轟轟聲就立刻臭臉啦!)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12).jpg

吹乾後毛變得相當蓬鬆鬆軟,摸起來很柔很舒服,也好香!!!點點還認真的照鏡子檢視自己的樣子,好好笑阿(笑歪)看來點點非常滿意現在帥氣的模樣哦!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櫻花 柑橘 薰衣草 SPA 獵宴飼料 心得 (16).JPG

為了安撫心靈些微受創的點點,拿了他最近好喜歡的獵宴飼料給他吃(笑)點點吃飽後開心地舔嘴,似乎完全遺忘剛剛的洗澡過程了。(貪吃鬼就是這麼好騙)目前距離點點洗完澡後已經又過好幾天了!和以往相比,現在點點的毛摸起來相當柔順有輕盈感,同時還散發出淡淡清香。雖然我不是點點無法確切表達他的心意,但我覺得點點整天神清氣爽地蹦蹦跳跳,應該是很滿意的意思哦~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都會喜歡,下次見!

都你的毛
產品詳細資訊:https://is.gd/g3NBxl

arrow
arrow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