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購物心得 (0).jpg

身為網購達人的我,很早就有在使用iHerb啦!iHerb算是一個電商平台,裏頭擁有超過三萬種的產品,而且可以寄往超過160個國家,客服團隊支援十種語言,超級厲害!我會認識iHerb是因為上面有很多我想要買的東西,像是刷具和化妝水,這些透過代購買都會被收超高的代購費,但是iHerb所販售的價格是國外的原定價,幸運時還能遇上打折,同時都能夠再疊加優惠碼呢!所以我不買爆簡直對不起自己啊!身為忠實顧客實在很榮幸也很開心能和iHerb合作(笑)

 

本文產品感謝 iHerb 贊助,為合作文。

iHerb購物心得 (1).png

首先,大家可以先下載iHerb的APP。打開介面後會看到上方有搜尋列表,如果已經有特定想買的產品可以直接搜尋,沒有的話可以看看推薦的排行榜,大部分國外熱銷的商品都能在裏頭找到!下方有個愛心「我的清單」可以在商品頁面點選愛心收藏近清單中,對於時常喜歡清楚列購物清單的朋友們是個很方便的功能,不需要把購物車塞爆,也不用擔心結帳到不需要的東西啦~

 

iHerb購物心得 (1-1).png

最左邊就是我最愛的RT刷具和BB蛋海綿,超級好用的!最上面那組刷具我自己已經入手兩組了!(真心超推薦)中間的是非常夯的玫瑰水,用起來很清爽,香味也很天然,熱銷到都缺貨了呢!不過我今天要分享的是iHerb的自有品牌,這些商品也是攻佔熱銷排行榜的暢銷品!

另外,結帳方式直接選用信用卡、金融卡(有VISA)即可;物流可以選順豐、DHL、黑貓、UPS,直接從美國直送到台灣。

 

iHerb購物心得 (2).JPG

我購入的是iHerb自主研發的: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的焦糖杏仁棒和黑巧克力堅果海鹽棒、Solumeve膠原蛋白軟糖(熱帶水果口味)、Sympli Beautiful活性碳面膜。

 

iHerb購物心得 (3).JPG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的焦糖杏仁棒和黑巧克力堅果海鹽棒

每盒有12條,收到這個真的讓我見識到歐美的大容量包裝,數量不僅多,食物的大小也滿大的!我之所以會挑這個,是因為有時候早上急著出門工作會忘記吃早餐,在包包裏頭放著一條營養棒,很快速的就能夠補充熱量,才不會餓到肚子痛(笑)

 

iHerb購物心得 (4).JPG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焦糖杏仁棒

它的排名在同類別目前是第13名,不過我超愛它的焦糖香氣,非常的香濃!裏頭的杏仁也是很豪氣的超大顆放好放滿,非常好吃、很喜歡!

 

iHerb購物心得 (5).JPG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黑巧克力堅果海鹽棒

這款在同類別排行是第二名!!!不過我反而對它還好,對我來說是個穩紮穩打巧克力棒,不過裏頭的堅果相對杏仁來說更有營養價值,但我就是個小朋友口味,還是鍾愛焦糖口味!

 

iHerb購物心得 (6).JPG

在iHerb上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像是花生巧克力、椰子杏仁、野生藍莓杏仁麥片、抹茶堅果、蔓越莓杏仁麥片......等等,這批吃完我會想嘗試看看藍莓口味,感覺很特別!

 

iHerb購物心得 (7).JPG

Sympli Beautiful活性碳面膜

它在同類別排行榜上是冠軍第一名,衝著它是第一名就豪不猶豫的添購了它。我自己用完是覺得肌膚變的很有光澤感、毛孔清潔的相當乾淨,以一罐台幣460元的價格來說,CP值應該算滿高的!

 

iHerb購物心得 (8).JPG

Solumeve膠原蛋白軟糖(熱帶水果口味)

它在同類別排行是第七名,我會選它是因為好奇心作祟。女人總是為流失的膠原蛋白煩惱,縱使很難吃也可能吃了沒太大幫助,但只要買了總是心安許多,以至於我買過不少膠原蛋白。不過有吃過膠原蛋白的朋友應該都會曉得那味道滿噁心的,而且通常吃一陣子就會放著給灰塵吃了(至少我是這樣)不過這產品是把膠原蛋白做成「軟糖」,實在令我太好奇了!很想知道它會不會走歪變成魚腥味軟糖!(大笑)

 

iHerb購物心得 (9).JPG

不過事實證明它沒有變成魚腥味軟糖!一打開就散發出水果軟糖香氣,完全沒有魚腥味!而且軟糖造型是個愛心形狀很可愛!

 

iHerb購物心得 (10).JPG

我和娘娘大人都覺得還滿好吃,口味幾乎像是一般市售的水果軟糖,不過非常甜!(果然是美國人口味阿!)目前食用下來還沒有太大感受,就是每日吃兩顆軟糖、當零嘴糖果吃!以台幣368元買一罐健康的軟糖,我也覺得CP值不錯高(笑)

最後,iHerb裏頭真的有好多好物可以挖寶,我這單買下來搭配折扣碼省去了339元!實在非常的划算!建議大家在購買前可以爬文找找折扣碼序號,省去幾塊錢也不無小補~另外,現在只要是新加入的會員,購物滿1299元就可直接享有199元的折扣哦!大家快來試試看iHerb吧~

iHerbhttp://tinyurl.com/yc5x3v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Herb
    全站熱搜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